這是鬼託夢?託夢是怎麼回事?

2023-01-06 00:15:02 字數 4622 閱讀 5858

1樓:粟巍甫俊哲

這應該是你過去世的業力感召而來的怨親債主,看樣子不象是善業。衪過得苦才會找你報怨的,過得好只想到享福去了,哪有時間想著去報怨呢?既然幾次三番找上你,並且還示現出來讓你感知到衪,應該是要找你了結某些業緣,換成容易懂的話,就是以前的事或過去世的事要現報了,果報快成熟了。

人和人的解怨釋業的方法也合適你這樣情況,就是說,怨怨相報何時了?你過去對不起衪,坑害過衪,衪有怨氣,很正常,衪要找你報怨,找你還債,你要理解。但是,剛才我說怨怨相報何時了,於你於衪,這樣繼續下去都不會有個好結果,因果是相繼的,果也是新因。

所以,按人與人相處解怨的辦法,你要給衪好處。看情況衪景況很不好,可能是在餓鬼道或其他不善的地方,如果你能想辦法超度衪,當然這要你懂得佛法。如果你不懂佛法,你找找正信的佛教寺院裡的法師,為你所說的夢裡這位落在苦道中的衪做超度,或者放生做一些功德,迴向給衪,減少衪受苦的程度,或有可能意想不到超度了衪。

衪得好處了,你和衪的怨業也就解了。如果你覺得以上的方法你還做不到,很簡單乙個方法就是:念「阿彌陀佛」,每天念5000聲,每天念完佛號後,做乙個唸佛回向。

回向內容可以這樣——願以此唸佛的功德,迴向給我夢中的那位有緣菩薩,願阿彌陀佛度衪出苦海,往生到極樂佛國!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以上唸佛要持續一段時間,最好連續念上乙個月,每天念完佛後做功德回向,一定要回向給衪!這事你不好好了結,你還真有麻煩在後面等著你的。

阿彌陀佛!

2樓:ve戳

是比較敏感的體質。推薦讀誦《地藏經》迴向你爺爺、你阿姨。

地藏經 記載:

>>>復次普廣,若未來世諸眾生等,或夢或寐,見諸鬼神,乃及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嘆,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過去父母、男女、弟妹、夫妻、眷屬,在於惡趣,未得出離,無處希望福力救拔,當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願離惡道。普廣,汝以神力,遣是眷屬,令對諸佛菩薩像前,志心自讀此經,或請人讀,其數三遍或七遍。

如是惡道眷屬,經聲畢是遍數,當得解脫,乃至夢寐之中,永不復見。

你搜尋下《e時代地藏菩薩感應錄》,裡面都是講讀地藏經的感應例子,有一章節專門說到夜夢亡者然後通過讀地藏經而解脫的事情。

託夢是怎麼回事?

3樓:怪口歷史的k先生

託夢是怎麼一回事,不止古籍中有記載,沒想到如今依然存在。

4樓:woku花兒與少年

託夢,在工作重要哦,

5樓:法治狀元

我也是,託夢給我。就是我老婆平常聊天玩唄,隨便說話玩唄。工作結婚結果指婚。我老婆平常就是好好照顧,結果好老婆工作結婚。

乙個去世的人託夢給你說一些話,這都是靈的嗎

6樓:潛川

這屬於鬼神託夢!是這位長輩去世後過的並不好,所以請你救助,趕緊為他持誦地藏經一至七遍最好!如果不會,就為他唸佛號108遍,然後迴向給他,都是幫助他最好的方式!

——另外,也順帶普及一下做夢的原理。在佛教的眼裡,夢分為四種:

一、宿業夢。

即過去生中所造的經歷的重現,有時候夢中夢的這個境界,從來也沒有見過,也沒有想到過,為什麼會作這個夢?這一生沒想到沒見過,前生曾經想過做過,我們的阿賴耶識裡頭有種子,種子起了現行。人在清醒時,意志比較容易控制;睡眠時意志控制能力就很弱,於是多生多劫之前的宿業,有時會現行,就會作很多奇怪的夢。

二、妄想夢。

這個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而導致,最為常見。

三、預兆夢。

預見未來要發生的事情的夢。原理很簡單,就是三世因果所導致,只不過我們常人不能理解而已。在我們所處的空間,時間猶如只向前延伸而不回頭的軸線;而在更高的維度,時間可以一覽無餘。

四、鬼神入夢。

鬼神來託夢,這個也是有因緣的。假如我們要是夢到過去的,或者是家親眷屬朋友,那地藏經上有說得很明白的。凡是夢到這些,都是他有困難,他有痛若的時候,想來求你幫助。

7樓:海印放光

《地藏經》上講,「夜夢家親」可能是去世的家人有求於親人幫助,可以幫助他們讀誦《地藏經》,或者做一些供養三寶的功德,存亡獲益。

夢見有個鬼給我託夢

8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你的5分,如果我沒猜錯的話,你說的這個夢也不是很完整。你是在怕還是想知道些什麼?被這樣的託夢一般大多數是自己親人之類的,可你這個有點……象你這個的話,證明那鬼以前冤氣太重是投不了肽的。

可後來你幫助了他,他才能投肽的。後來你去到地獄看到了他,而他看不見你,這是很好的證明,陰間已經接受了他,而他正在安心的為了投肽在做準備,所以看不到你。還有就是有可能你真的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做了什麼事,也可能只是一件小事,就因為這樣的一件小事幫了他,所以他才託夢給你,為了感謝你,還有就是一定要記住,如果下次還託夢給你,你別像這樣在了,一夢到這樣的夢,要馬上從夢裡掙脫出來,你不在會像這次一樣好運了,希望能幫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鬼故事看多了吧 還是穿越的看多了 這情節 我怎麼感覺見過呢 應該是在電視上。

10樓:因緣法

有可能是真的。但也說明您的體質較虛,易招其它眾生。建議多參加活動強健身體的同時,多念南無地藏王菩薩吧。可保您體健心安。

11樓:七色九天仙魔

少點紙吧,那可能是你的靈感。

人死了以後真的會託夢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細思極恐!人死了以後真的會託夢嗎?真相不是你想的那樣。

13樓:周斌

真有這事,去年我表哥的奶奶早上上廁所摔了一跤,家人發現以後就去叫醫生,醫生還沒到就斷氣了,下了葬回到家裡以後,我姑姑姑父收拾收拾老人的東西,看看有沒有錢之內的,家裡都翻遍了,沒有找到錢,當天晚上我老表的奶奶託夢給我老表,說床底下的磚塊下面有個罈子,罈子裡面有幾千塊錢,有多少10塊的,有多少100塊的都告訴他了,第二天我老表把這件事跟家人說了,沒想到真的在床底下找到了罈子,裡面的錢10元的 100元的分別多少,和他奶奶託夢跟他說的一模一樣,這是真的,不過我爺爺去年去世,沒託夢給我,我也不知道他在那邊過得好不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突發心梗走了。一句話沒留下,也沒見最後一面。爸爸,我好想你。每天我都在心裡思念著您。我想夢到您。來看看我好嗎。

15樓:_陽光照大地

會託夢,我的大姨在老家山東,很長時間沒聯絡,大概18年十月一左右我做夢夢到大姨,具體夢境記不太清了,第二天我弟弟打**給我說大姨去世了,難道人真的有心靈感應。

16樓:dcx2002224之歌

會吧,不知道為什麼外爺去世也快有乙個月了因為我沒有爺爺奶奶,所以從小和外爺外婆住在一起,外爺不知道為何突然得了一場病,醫院也說看不好,所以,外爺知道他的日子不多了,就提前出院了,那卻永遠的奪走了他的生命,外爺下葬之後,不知道為什麼,老是遇到外爺,在夢裡,他對我笑。他說,我回來了,他的病已經完全好了,反正好幾次都做到相同的夢。

你們說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吧,我男朋友去世兩個月左右,他爸媽都不知道他的支付密碼這些,以前我是真的不知道的,但是我這個人老是忘事,他跟我說過很多次我都不記得,但是,就前段時間我夢到了他,反正亂七八糟的,醒了就記得那幾個數字,然後就想起了是他的支付密碼,這些都是真的吧,他剛去世的時候我天天都在想他會不會來看我,會不會在我身邊保護我,我相信你們失去愛人應該都是我這種思想,後來那幾天真的做夢夢到他了,他寵溺地跟我說他會在我看不到的地方保護我,其實我都好想見他一面,可是,人死不能復生。

18樓:花開若相惜

我聽我同事說過,她有乙個鄰居,女的帶著小孩出門,結果出了車禍,那個女的死了,當時還有乙個人在現場看到了,後來那個看到的人就瘋瘋癲癲的,而且對那個小孩非常好,我同事鄰居家以前的事他也知道,後來他們找師傅看了,說是那個小孩的媽媽放不下小孩,附身到那人身上了。

19樓:王蘭

會的,姑父生前對我們一家人特別的好,在他去世了乙個月左右就託夢告訴說,我姑和他在家挺孤獨的,沒人陪他們吃飯聊天,表哥表姐都好久沒去了她們家了……。之後我打**給我表哥他們了,把姑父在夢裡說的話,都給他們說了,他回答說 真的有乙個多月沒去了,姑父給你說的和真的一樣,因為他在的時候就是那樣喜歡人多熱鬧……之後表哥表姐她們經常去陪我姑,從那之後就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從來不信的,親身經歷了才知道,真的會託夢的。因為著一件事顛覆我以前不信的原因所在,就在三個月前,剛剛發生的事,三個月前,我的姑父因胃癌離世了,我在場,他嚥氣的時候,家裡太過於匆忙,遺照都沒有準備,下葬那天我姑給他準備了洗好衣服,還有被子什麼的,都在下葬那天放到棺材裡面了。當時我們感覺什麼事都搞妥了,就匆匆忙忙的下葬了,但是就在我姑夫去世快100天的時候,我姑夫拖夢給我二姨夫了,因為我二姨夫他那天就沒有去我姑夫的葬禮上,而且親戚都比較遠!

也不熟,估計生前也沒說過什麼話,那天我二姨夫突然打**特意說,我姑夫託夢了說下葬那天沒給他準備鞋,他想要一雙鞋,而且想要白色的帶著鞋帶的鞋,當時我聽了就懵了,因為當時下葬時候真的一雙鞋也沒給他準備 只是走的時候穿的壽鞋,帶了幾件他平常穿的衣服。就忘了放鞋。家裡人一下子懵了,當時真的沒有放!

因為託夢後再有幾天都是一百天了,真的這麼巧嗎?所以100那天我們又去給他買了一雙白鞋給他燒了。真的,這是發生我身邊的事,而且今天是2023年12月20號 就是一星期前的事,所以我真的相信託夢!

託夢究竟怎麼回事,什麼樣的人會被「託夢」呢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尤其是那些奇異事件,在這個世界上真的是比比皆是。其中最為神秘的便是生死離別,我們活著的人是如何與死去的人進行溝通的呢?很多人認為兩者之間傳遞資訊需要特殊的途徑,在我們每逢佳節的時候,基本會燒紙錢給去世的人,還會叩拜他們。除此之外,在我們人類身上還出現了很多的奇異情況,如通靈 鬼附身...

奶奶去世了,老給我託夢是怎麼回事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想太多了,等過一段時間自然不會再夢見死者。為什麼過世的家人,總是給我託夢 所以說啊,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因為你對你過世的親人很懷念 那就完成他們的遺願吧 我相信人去世靈魂會去投胎,我逝去的親人老是託夢給我,怎麼才能知道她的情況呢?託夢的時候,有的就是在告訴你她現在的情況。如果託...

託夢和過陰有什麼區別,託夢的是鬼道還是中陰身

託夢是你直接做夢夢見已故的人 過陰是陰陽術師給你做法,元神出竅去地府找已故的人詢問託給你的話,或者直接讓已故的人附身在他身上對你們說話。都比較玄乎,權當精神寄託自我安慰吧。託夢 是真實存在的嗎?託夢這件事情我覺得是假的,其實是自己有想過的事情或者是特別希望的事情,有時會在睡夢中在大腦想起,然後醒來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