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晚11點35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謝謝

2021-03-04 05:23:12 字數 2599 閱讀 4332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0月14日晚11點35分出生的男孩生辰八字:己亥 甲戌 乙酉 丙子五行齊全,金木水火土什麼也不缺。八字平衡,八字喜水,取名字要五行屬水的字比較好。

五行齊全,八字平衡,屬於非常好的生辰八字。

例如可以取名字:雨澤 子鳴 沐暉

2樓:老衲先上了

2023年10月14日晚上11:35出生的南航男孩五行裡缺金。

2023年4月4日20點18分出生 男孩 五行缺什麼?

3樓:楊必宇

2023年4月4日20點18分出生這個男孩五行缺水。

意思是根據你的生辰八字,一看,這裡面的五行都沒有水,就是這樣的。中國傳統學說認為,世界的萬事萬物,都按五行的規律執行,一切都由五行為基本元素,五行要相生相剋,才能平衡,也就是,最好是五行啥都要有。

十二地支中,寅、卯屬木,巳、午屬火,申、酉屬金,亥、子屬水,辰、戍、醜、未屬土。這樣一來,根據生辰八字,就可以推算出命裡缺什麼,古人認為必須五行俱全,命運才會興旺。

2023年10月14日3點03分出生男孩是什麼命,五行缺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0月14日3點03分出生男孩

生辰八字:己亥年 甲戌月 甲申日 丙寅時

孩子屬於木命,平地木命。五行齊全,金木水火土什麼也不缺。八字比較平衡,八字喜水,取名字要五行屬水的字比較好。

例如可以取名字:雨澤 沐暉 子鳴

2023年8月14日晚10點8分出生的男孩五行是什麼?五行缺什麼?

5樓:倪煜蘅

己亥 壬申 癸未 癸亥

土水 水金 水土 水水

五行缺火 缺木

八字偏旺 喜火貴姓

6樓:beijian1響應

《紅樓夢》人物畫-林黛玉

2023年10月14日10點16分出生男孩幫忙算算五行缺什麼??謝謝。

7樓:周易大祭酒

乾造:己亥 甲戌 甲申 己巳

日主甲木生於秋季戌土月,坐申金,通根年支亥水,身弱,看大運順序,喜用神水木

8樓:風水大師楊丁豪

這是寶寶的八字,五行不缺。

9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己亥年 甲戌月 甲申日 己巳時

五行齊全,八字過弱,八字喜水,取名字要五行屬水的字比較好。

2023年10月14日10:33出生的男寶什麼命,五行缺什麼?

10樓:簡而清

2023年10月14日 10:33分出生的男寶寶,八字及五行是:己亥(土水),甲戌(木土),甲申(木金),己巳(土火)。

寶寶五行屬木,八字的五行齊全,不缺什麼的。

11樓:陳金鎮易學

在這個上面人家說的你相信嗎你敢用嗎?所以沒有收費的呢就沒有相對的比較那麼盡力去做

2023年10月14日2點59分農曆出生五行缺什麼男孩?

12樓:穿上鞋能

分析八字五行的首要條件是八字,八字就是乙個人出生的年月日時的具體時間,你只說2023年農曆十月份是不能夠排出八字的,缺少日和時具體時間。只有出生了以後具體時間出來了才能推斷。

13樓:匿名使用者

己亥 乙亥辛亥 己丑

五行個數:1個金,1個木,3個水,0個火,3個土。

幫扶日主的五行:土金,克洩耗日主的五行:水木火。

八字中的五行缺火。

喜用神分析:此命日元雖然不算旺盛,但氣機不弱,所以日元較為中和,可以根據大運走勢酌取喜用神。

你好 小孩2023年7月15日5.42分出生 五行缺什麼 需要補嗎 謝謝

14樓:地聖王

1,八字 己亥 辛未 癸丑 乙卯

食神制殺格,五行不缺,這個格局喜水。

癸丑八專,得旺,內印助,帶貴人,容日主不弱。年上七殺當令,時食神得局,月上印透,製化都有。六月出生火土都旺,時食神吐秀,喜水。

2,男命運逆東北,喜水幫身。女命運順西北,運好配合。因此男命名字中有水也好,女命不需五行。

3,己亥年生,木命,這是納音五行,用於買房定向之類。癸水日主,五行屬水,這是正五行。

1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年柱納音五行

為平du

地木,民間俗zhi

稱屬dao木命,生肖屬豬。

八字回中五行有,答1個火,5個土,1個金,1個水,0個木,五行缺木。

日元己土,出生於未土月,偏旺不至於太旺,以五行水、木為喜用神。

問:日元己土偏旺,為什麼不以金、水為喜用神,而以水、木為喜用神呢?

答:己土偏旺的主要原因是,年幹己、月支未土、時乾戊土幫扶,用木克制土。

16樓:風水大師楊丁豪

小孩是男命還是女命?出生的時間是陽曆還是陰曆?

你好,請問陽曆早上8點25分出生,怎麼取五行名字好呀,萬分感謝是女孩

1,八字bai 戊戌 癸亥 甲寅 戊辰du 正印格,五行不缺,喜火,名字中zhi有火就很好dao。甲寅日祿,內亥為長生,十月印旺容,身旺看。年時天財歸庫,女命運逆西南,南方運時發財,正常富足。戊戌年生,木命,這是納音五行,用於買房定向之類。算命用正五行,甲寅日生,甲木日主,五行屬木。戌中有辛金,戌寅...

求男 03點30分出生女 14點25分出生我們合嗎?適合結婚嗎?請大師說詳

坤造 西元 1989 年 11 月 15 日 14 時生 今年實歲 21 歲 生肖屬蛇 婚配物件,對方八字宜火土重者為宜 今男方八字喜火水忌金土,而女方八字最旺的五行是木土。女方八字喜火土忌水木,而男方八字最旺的五行是金木。雙方日支相剋 姻緣未至 婚期將在2012,夫肖兔 男1984年7月26日 農...

男 上午9點30分出生,女 中午12 05分出生,問

男 1979年1月4日上午9點30分出生 女 1979年2月8日中午12 05分出生 結婚吉日 13年 11月 01日 星期五 九月 二八辛未 衝乙丑牛 吉神天德合 13年 11月 08日 星期五 十月 初六戊寅 衝壬申猴 吉神歲德 13年 11月 12日 星期二 十月 初十壬午 衝丙子鼠 吉神天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