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們一行人計畫去北海合眾駕校考駕照,不知你對這方面有什麼建議嗎?北海現在C牌要靠那幾科?謝謝

2022-05-05 00:58:39 字數 669 閱讀 124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單hi我,或者留個郵箱,我告訴你具體要注意什麼,還可以把我們之前教練的攻略發給你。直接去報教練的名字的話學費可以便宜一點的,呵呵。

c牌要考科目一,也就是機試

科目二 要考五項,分別是半坡起步、倒庫、側方位停車、曲線行駛和直角轉彎,其中後面的兩項基本不用學,關鍵是倒庫。

科目三 考路跑,只要你過了科目二,科目三就沒什麼問題,考試的時候就是注意路口要打燈,超車的話要打燈和加速,然後就是定點停車,都不難。

科目四 考安全文明知識,也是機試,超簡單。

現在是科目三考過了就當場考科目四,然後可以當場拿證,我是4月1號拿的,從學車到拿證只花了二十多天,不過我的科目一是去年考的,然後一直到3月才去報到學科目二。

上週我們合眾那個教練教的這批學員考科目二,10個過了9個,所以你不用擔心過不了,只要你過了科目二,其他的就跟吃糖一樣容易,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駕校都一樣,關鍵是選對教練,現在考四科,第一:理論,即電腦試,第二:小路考:

倒車入庫,半坡起步,側位停車,s路,直角轉彎。第三:城市路考。

第四:安全文明,也是電腦試

3樓:手機使用者

我就是在那裡學的, 現在要考四科、 不懂的可以問下我,我目前就在學習中

我開車正常行駛,路左邊一行人突然橫穿馬路我當時採取緊急制動但

如果沒有斑馬線,沒有紅綠燈,是在機動車道,那麼你的責任會小,甚至無責。如果是混合車道巷道,斑馬線或者斑馬線附近,那你的責任起碼在同責甚至是你全責。如果行人沒有奔跑或者騎車,那你責任會更大。如果你能提供行車記錄儀或者後車的行車記錄儀或者現場的監控錄影,那會給定責更有客觀的判定。光憑你嘴上說的這些是不能...

夢見自己和一行人去玩但是剛到就看見刮大風

一般情況下,夢見刮大風預示最近會有不好的訊息,也代表一種不穩定因素。夢見大風象徵著感情的突然釋放,極度的憤怒,或是具有毀滅性的爆發。夢見大風,吉兆,不久會有好訊息。夢見颳來陣陣熱風,要生病。夢見刮大風,意味著會從外界傳來一些訊息。夢見刮汙風,會遭到痛苦和不幸。呼吸到薰風,意味旅行平安 成功。夢見清風...

人都說乾一行愛一行,可是我乾一行就覺得一行不好,我該怎麼辦

其實,乾一行愛一行 老弟不如說 做一行厭一行 這是我們幾個知己的口號。但,這是完全錯誤的選擇。有一句俗話說 百事通不如一門精 兄弟好好努力,不要三 二意,總有一天你會出人頭地。乾一行要幹通透了才覺得行,萬事開頭難,現在社會上沒什麼差事是你認為好的,但是為了生計必須幹,很多人都這樣,心態放平衡就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