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仙劍奇俠傳

2021-03-05 08:00:07 字數 502 閱讀 8429

1樓:曦聖皇后是涼涼

仙劍2啊 仙劍2是仙劍系列中最容易大關的一代了 雖然這代仙劍口碑很差,因為是說劇情虎頭蛇尾、拋棄五靈珠和畫質和新仙劍一樣平凡或者是只是最後一點補救是姚仙做的,但是我覺得這一代其實也蠻好玩的。仙劍2乙個週末打完也是很容易,劇情也是很耐看的,我覺得這代大結局也是幾代仙劍最好的了(關於蘇媚的死我不是太在乎,又不是靈兒(我是七七黨和憶如黨)。你要是想要攻略網上很多。

如果你是想問比較難的一關,很多人說是畫妖,其實不管有木有靈心珠之類的寶貝只要給七七加仙風雲體術也能過了。玩仙劍1的時候大家不是很重視仙風雲體術,覺得它無用,可是在仙劍2打boss我覺得蠻佔利的,所以我好幾次重溫仙劍二沒什麼寶物用仙風雲體術一樣過畫妖一樣的boss。像孔琳和千葉這種大boss有憶如和她的御靈在其實大家都懂的。

當然仙劍二很多屬性怪boss都靠憶如的御靈和七七的五靈陣來打。仙劍二的確比較容易,你想問其他問題可以追問我。

2樓:魔術的御阪美琴

內容不明,你想問什麼?

仙劍奇俠傳,仙劍奇俠傳

1 當李逍遙等級到達99級時,用5 10只金蠶王,經驗點又跑出來了,而且公升級所需經驗會變回初期5 10級內的經驗值,然後去打敵人或佣金蠶王公升級,可以學到靈兒的法術。2 公升到199級後再用5 10只金蠶王,經驗點再跑出來,所需公升級經驗也是很低,可以學到月如的法術。3 到299級後再用10 30...

仙劍奇俠傳,仙劍奇俠傳

這個絕對是最好的 因為我一直在網咖玩 每次都要自己下 平均速度1m左右 而且解壓以後就能玩,什麼都不需要,動畫全有,我已經通關一次了,正在玩第二次,呵呵,絕對不錯的,用迅雷五下就可以了 暈 5個小時?用迅雷http 58.61.34.206 down?啊 我可以給你,你的郵箱給我說以下 送你全部存檔...

仙劍奇俠傳,仙劍奇俠傳3

雨 下不停 https gss0.baidu.com 70cffyinkgqfm2e88ium a baike abpic item 6dc09e0a9d1daf19b0351d49.jpg 建議lz看下仙3外傳,裡面有個支線,是找景天的兒子的。雖然也沒說就是雪見的兒子,但從劇情上可以肯定就是 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