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更快的忘記自己喜歡的人我是男生

2023-05-21 01:35:02 字數 3899 閱讀 6834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性格是不一樣的。快速的方法應該說是沒有的。但你要真的想忘記,總有一天會忘記的。

畢竟是曾經經歷過並刻骨銘心的事情,和人。反正我是花了3個多月。再提起他,或見到他 也沒什麼感覺了。

總之你一定要遠離他,和他有關的全部丟掉,包括qq,**。慢慢來。不急。

多做你喜歡的事就好。就算在忘記的過程中痛苦也好,總是想起他也好,都沒關係的,我想不需要4年那麼久,更不要強迫自己試著愛另外乙個人,對自己或別人都不好,其實乙個人沒什麼。大不了在家待著。

我就是,每天對著電腦。

2樓:閃_沫

順其自然咯,不必強迫自己的。

3樓:陽光的蕾絲慾望

努力去喜歡另外乙個吧。

4樓:網友

你不需要刻意去忘記,因為時間會解決一切。

怎麼才能快速忘掉自己喜歡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那麼容易忘記呀,是你愛的人呀!有多愛就會有多難忘記,往往越想忘記卻記得越深。順其自然吧,希望時間能給你答案吧。祝你好運咯。

6樓:塞智

忘掉乙個自己喜歡的人最快的方法就是開始一段新的戀情……

7樓:在阿育王寺滑旱冰的紅柱石

我和他是同班同學 我喜歡他 但我想快速忘掉他 想好好學習。

8樓:雨宇寰

找乙個比她更好的,你會發現之前自己很幼稚。

9樓:匿名使用者

找事做。等你忙起來了淡淡的就忘了。

10樓:思埠集體

不要和他在一起生活,也許可以忘掉。

11樓:無情微笑

找到乙個比她(他)更好的人。

怎樣快速忘掉自己喜歡的人

12樓:

您好,怎樣快速忘掉自己喜歡的人?快速忘掉乙個很喜歡的人應該要學習和工作、旅行、和另乙個人重新開始、多和朋友聚會。1、學習和工作很多人**失戀的方法就是把自己變成乙個工作狂,通過忙碌的工作讓自己來暫時忘記那個人,忘記他帶給自己的傷痛,忘記他的笑容還有所有讓你覺得那些心動的時刻。

但是這種方法可能會給身體帶來損傷,非常不利於自身的健康。可以適當地增加工作量但一定不要太加量。2、旅行你相信大自然的的**力量嗎?

神奇的大自然可以用它的魅力來幫助忘掉一切。當你身處一望無際的麥田裡,無邊無際的大海邊,會讓你整個人變得非常通透,甚至讓你領悟到很多東西。感受大自然撫慰你傷口的觸感,感受你被大自然呵護的溫情。

怎麼才能快速忘記乙個自己很喜歡的人?

13樓:仙女可愛到炸

擁有一顆平常心。

越是想要刻意忘記的東西是越忘不掉的,越是提醒自己要忘記就越會銘記於心,如果你對於所有的事情都是平淡的一掠而過,畢竟已經發生的事情是誰都改變不了的,擁有一顆平常心去對待所有的事情相信也是非常容易的。

旅遊。旅遊可以讓乙個人把所有的煩惱通通給忘卻,而且還可以投入大自然的懷抱當中。這一招也是非常管用的,讓你旅遊回來重新煥發活力。

不要過分自責。

我們在分手之後,還容易出現的一種錯誤心理——自責,我們會把分手的過錯歸咎於自己身上,覺得是自己沒做好,才導致對方的離開。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藥~~把他藏在心底,把他給你的回憶藏在心底,偶爾拿出來回味想念一下就夠了~~人活一世,能遇到乙個很愛的人不容易,能和很愛的人有過一段美好時光更不容易。

14樓:清慧

讓時間來忘記,如果想快速忘記只有對自己有個正確的認識並認識到自己的價值並努力去實現它,吃一塹長一智人生有磨難是很正常的,只有不斷找到正確方向努力奮鬥才能成功。

怎樣忘記喜歡的男生

15樓:

可也不是不可能的。你可以通過注意力轉移法,使自己分心,比如:多和朋友去玩,多找點開心的事做,多看些幽默的書刊,放鬆自己。

看些喜劇片,使自己放鬆。聽聽**,切記不要傷感的。出去交遊!

怎樣忘記喜歡的男生。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首先忘記乙個人的辦法,有很多1.要忘記乙個在自己心裡佔分量的人,不太容易。可也不是不可能的。

你可以通過注意力轉移法,使自己分心,比如:多和朋友去玩,多找點開心的事做,多看些幽默的書刊,放鬆自己。看些喜劇片,使自己放鬆。

聽聽**,切記不要傷感的。出去交遊!

你可以反問下自己,你是對他(她)的愛,還是為了讓自己度過寂寞?至於你越想喜歡他(她),可能是觸情生情,你可以少在生活中或言情劇中看一些情侶的親密。

時間是會讓你忘記她(他)的,最好讓自己每天都非常的忙碌,最好可以不再和她(他)乙個城市生活,最好你去結交一些新朋友,也許哪乙個就是你今後的最愛。其實不用特意去忘記她(他),因為你越想忘記,在你想忘記的時候,你下意識的又會想起她(他)。你可以去回憶她(他)的一點一滴,回憶的時候,你會覺得你很開心,但你每天都回憶一點,每天都回憶一點,你就會發現,你的記憶慢慢記不得了,就像我們每天都吃三餐一樣,有時甚至早上吃的是什麼,你都會忘記了。

千萬不要特意去忘記乙個人,因為那樣你就會比以前更愛她(他),愛乙個人容易,忘記乙個人很難,想真正去恨這個人更難。你只要把想對她(他)的忘記交給時間來解決,就可以了,時間久了,你不忘也會忘了。

做不到怎麼辦?

在嗎?親你好老師一直都是在的。

做不到的話就放手一搏,找個合適的機會把他約出來,向她真誠的表白,用你實際行動去打動她。

不管成功也好,失敗也罷,至少我們去做過,不讓自己留下遺憾。

怎樣才能很快的忘記很喜歡的人

16樓:幽靈軍團小磚

忘記。乙個心痛的問題。說徹底去忘記過去是在騙自己,也在騙別人,只要有一點點可以聯絡到過去的事的東西,你就不可能忘記過去的。

不要逃,後悔也沒有用。你說是嗎? 有一句話不是這麼說嗎?

你可能在1秒鐘的時間遇到乙個人,用1天的時間愛上乙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忘記乙個人。這就是愛情! 呵,忘記?

那是不可能的,也是不太現實的,與其想要去忘記還不如讓自己忙碌起來,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讓自己無暇想念。不要刻意遺忘,如果刻意只會讓自己記得更牢。盡量擴大自己的交友圈,與盡量多的人接觸,說不定裡面就有你的真愛。.

在不得不與ta接觸的時候,盡量以一顆平常心,就當他是個普通的朋友。 .盡量發現自己的愛好,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以起到移情的作用。

每天給自己乙個燦爛的笑容,告訴自己「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相信未來的某一天,你會發現再想起他的時候,你的心不再疼痛,原來不知不覺間,ta已 變成「那個人」。

拋開一切私心雜念。珍惜現在擁有的吧。

17樓:迷失

最快的方式就是用另乙個人來忘記這個人 其實我一直認為的都是一旦真正愛上,必定無法忘記,只是深埋心中,如果那麼輕易忘,何談愛,何談情。

18樓:代新覺

只要用過心,忘記是很難的。 隨著時間慢慢撫平心傷。祝你快樂!

19樓:漆瑋奇

既然忘不了就不要去忘記,為什麼不讓他成為心底最美好的回憶呢!當然忘記乙個人最痛苦,以後你們見面還是會想起他!想起你們的美好啊!

20樓:守軒桓山雁

忘是忘不掉了,人的感情真的是很複雜,那就是永遠的一道疤,只能去尋求另乙個目標,重新開始新的生活,時間久了就不會那麼印象深刻了,其實這個世界到底是好人比壞人多,還是有你值得去喜歡珍惜的人的!祝幸福快樂!

要怎樣才能忘記自己深愛的人,要怎樣才能忘記乙個自己深愛的人?

的一生都會愛上乙個或幾個人,不可避免的受到傷害,哭過痛過之後,很久很久後的一天,當終於遇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就會明白,傷痛,有時候是寶貴的,它豐富了人生,給記憶留下一些痕跡!做自己開心的事,想做的事就行了,活得輕鬆一些,沒必要刻意的強迫忘記一些什麼,這樣只會讓自己活得更辛苦!放過自己吧,想清楚點,...

怎樣才能讓自己忘記人呢,怎樣才能讓自己忘記乙個人呢 ?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

怎樣才能忘記愛的人,怎樣才能忘記乙個愛的人

既然你想忘記這麼個人,那麼你肯定曾經刻骨銘心過,那又何必逼自己做做不來的事呢?越是想忘記反而越忘不了,不如隨緣吧!記得又怎麼樣呢?也不會影響你的現在啊!重要的是把握好現在美好的生活啊!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如果手中握著 愛 請深愛 如果你不愛乙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去愛她.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