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高手》的結局怎樣的 《灌籃高手》結局是什麼

2023-05-21 01:35:04 字數 2181 閱讀 8352

1樓:漫步聯盟

灌籃高手》這部漫畫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櫻木確有其人,不過後來也的確是被車撞死了,死的時候還很年輕,當時被認為是日本籃球界的最大損失,這在當時還有報道,大家有興趣可以去找找!所以有些同人就根據事實把結局畫出來了,當作者本人確沒有繼續畫,因為漫畫太過暢銷,所以他可能是怕傷害廣大漫迷的心,所以沒繼續話,如果繼續畫的話,櫻木多半是要死,這也是作者當初畫這漫畫是的初衷———紀念那為英年早逝的籃球天才!! 所以《灌籃高手》的結局在沒畫完的情況下的結局是:

在全國大賽上湘北因為打敗了上界冠軍而大家身上負傷或者嚴重疲勞,下一場比賽輸給了愛和學園,山王拿了第二,而第一名是誰並沒有交代清楚,大家也都為第一是誰有很多猜測,我就不在這裡發表個人意見了。在全國大賽贏了兩場後被淘汰,櫻木脊背受傷去療養,流川進入國家隊,晴子也成了管理員,良田是隊長,赤木和木暮放下籃球專心考大學,結局是櫻木收到晴子的來。

2樓:小麥丶

未進全國八強,不過已經贏了山王這場比賽就已經說明了一切,最後結局,櫻木在療養院修養,良田當上球隊隊長,晴子和彩子一起擔任球隊經理。井上雄彥的原作也只是就畫到了這裡,如果看到其他版本的,一般都是同人畫的了。

《灌籃高手》結局是什麼?

3樓:娛樂小百科

《灌籃高手》的結局:湘北在全國大賽第二輪打敗了前全國冠軍山王隊,進入第三輪,但由於在與山王戰中消耗過多體力,且櫻木背部受傷不能參賽,所以慘敗,湘北的全國大賽到此結束,但其實贏了山王就等於贏了全國大賽,所以大家都沒有什麼遺憾。

全國大賽之後櫻木因為背傷去海邊療養,流川被選入國家少年隊集訓。現在宮城是湘北的新隊長,風頭正勁,但還是苦追球隊經理彩子。三井留在籃球隊準備打到冬季賽。

晴子也加入籃球隊成為另一名經理來協助彩子,她的第一項任務就是每週給櫻木寫信匯報籃球隊的近況。

在晴子的信中,櫻木了解到赤木沒有被深澤體育大學錄取,所以他和木暮一起準備報考原先要上的大學。 流川楓就要從日本少年隊回來了。

就在這時,流川跑在海邊,出現在櫻木面前,向他炫耀寫有「日本」字樣的球衣,櫻木告訴流川,他之所以會被選入少年隊,是因為他這個天才受傷了的緣故。晴子還在信中寫道,她在等他,還有他喜歡的籃球隊都在等他回去。櫻木折好信紙,站了起來,乙個醫生走過來告訴他今天的練習要比昨天更艱難,能不能堅持,櫻木笑著:

當然,因為我是個天才!」

故事簡介:

在初中時期被50名女學生甩過的紅髮不良少年櫻木花道公升入湘北高中之後,對偶然間認識的同年級女生赤木晴子一見鐘情。在晴子的期待下,對籃球規則一竅不通的花道加入到籃球隊。在晴子的哥哥——籃球隊隊長赤木剛憲的嚴格訓練以及對「超級新人」流川楓燃起的對抗意識的驅使下,花道身體中潛藏的才能終於得以顯現,同時,他也被籃球這項運動的魅力所征服。

在和強勁的對手陵南高中的練習比賽之後,身材矮小卻有著靈活運動能力的宮城良太以及曾經在初中時期獲得縣mvp稱號的三井壽也回歸球隊。實力大幅提公升的湘北高中籃球隊開始為全國高中聯賽神奈川縣預選賽進行準備。就這樣,以櫻木花道為首的湘北高中籃球隊迎來了他們人生中最為熾熱的乙個夏天。

《灌籃高手》結局是什麼?

4樓:撫摸垂耳發

對於湘北這個問題軍團來說,首發五人的實力或者潛力,絕對是夠得上與山王一戰的,但是他們也都有自己的缺點,加上替補球員的實力不足,所以你真的要讓他們一輪輪的打下去,最後遇到山王,早就累都累趴了。

貫穿《灌籃高手》全書的夢想是「統治國家」。這不僅是赤木或湘北籃球隊的夢想,也是他們所代表的《灌籃高手》中所有「人」的夢想。書中所有的人物,都被追求夢想的氛圍所感染,擺脫困惑,在最美好的青春中成長。

灌籃高手的漫畫已經完結了嗎,《灌籃高手》漫畫的結局是什麼

早就完結了 當年 灌籃高手 的漫畫作者井上雄彥與動畫製作公司 東映 就結局問題意見不合,沒有達成共識,所以全國大賽篇至今為止,只有漫畫版,而沒有動畫版 結局 井上雄彥創作的灌籃高手簡稱sd,它共有31卷 大陸通常以四合一的盜版形式共5本 其中1 22卷被製作成動畫,也就是我們在電視台看到的101集動...

灌籃高手好看嗎

灌籃高手 之所以如此經典 如此好看,主要原因有三個,這三個原因分別是劇情好 角色鮮明以及動漫背景 好!好看呀 很經典 影響了一代人 不過只有101集,沒有全國大賽呀,只有漫畫有。哎 井上雄彥真厲害,不過湘北沒拿第一。有些可惜啊 全國大賽簡介 湘北最後好象拿了第6名 關於 灌籃高手 灌籃高手 這部漫畫...

灌籃高手裡面的經典台詞是什麼,灌籃高手中的經典語錄

我是天才籃板王,櫻木花道,籃板下是我的天下全國大賽篇的話,就是 老爹,你的光榮時代在什麼時候?全國大賽的時候?我。我只有現在啊!有著壯士斷腕的堅毅決心!三井壽的我想打籃球也很棒!個人覺得。教練,我想打籃球!灌籃高手中的經典語錄?hate lose 流川楓 白痴。那又怎麼樣 我的眼睛好乾澀 如果山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