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5,仙劍奇俠傳5劇情

2023-05-12 10:05:05 字數 758 閱讀 2386

1樓:匿名使用者

20xx年,一老人垂危之即顫抖著嘴唇說:「孩子……等……作者把仙5……出來了,一定……要燒給我,我在下面要玩……」孩子說:「放心吧爺爺,我一定努力活到那一天。

21xx年,一位行將就木的老人跪坐於墳前,禁不住淚如泉湧:「子孫不肖,這麼多年來也沒有預告光碟哪怕是乙個訊息報導燒給您老人家,我愧對列祖列宗呀!

2樓:小鋼炮哥哥喲

可惡。北京軟星。排擠自己人。

仙劍奇俠傳5劇情

3樓:無聊逛逛知道

就是最終大boss和蜀山的道士下一盤很大的棋,主人公是四個關鍵的棋子,最後棋子用靈魂的力量顛覆戰局的故事。

4樓:網友

仙五沒有感動人的地方,劇情太短,通關後完全沒有玩仙四的感覺。

仙劍奇俠傳5的劇情

5樓:雁過流鳴

遠古的血族,如今再度覺醒,人性與魔心、宿命與血緣、道義與愛情、當這些同時擺在面前,該如何抉擇。千年的封印,連線兩界的神魔之井成為震動六界的焦點,眾人的命運逐漸交織在一起。四個身負不同秘密的人相遇、相識、相知,原本平淡的生活漸起波瀾。

事情的真相往往並非肉眼能夠看清,為了所愛的人,即便萬劫不復也絕不回頭。當不得不面對殘酷的現實時,唯有堅持心中的信念,但求能無悔此生,來世再續仙緣。

6樓:蒔菽

還沒出,現在的劇情都似是而非。

仙劍奇俠傳仙劍奇俠傳

仙劍2啊 仙劍2是仙劍系列中最容易大關的一代了 雖然這代仙劍口碑很差,因為是說劇情虎頭蛇尾 拋棄五靈珠和畫質和新仙劍一樣平凡或者是只是最後一點補救是姚仙做的,但是我覺得這一代其實也蠻好玩的。仙劍2乙個週末打完也是很容易,劇情也是很耐看的,我覺得這代大結局也是幾代仙劍最好的了 關於蘇媚的死我不是太在乎...

仙劍奇俠傳,仙劍奇俠傳

1 當李逍遙等級到達99級時,用5 10只金蠶王,經驗點又跑出來了,而且公升級所需經驗會變回初期5 10級內的經驗值,然後去打敵人或佣金蠶王公升級,可以學到靈兒的法術。2 公升到199級後再用5 10只金蠶王,經驗點再跑出來,所需公升級經驗也是很低,可以學到月如的法術。3 到299級後再用10 30...

仙劍奇俠傳,仙劍奇俠傳

這個絕對是最好的 因為我一直在網咖玩 每次都要自己下 平均速度1m左右 而且解壓以後就能玩,什麼都不需要,動畫全有,我已經通關一次了,正在玩第二次,呵呵,絕對不錯的,用迅雷五下就可以了 暈 5個小時?用迅雷http 58.61.34.206 down?啊 我可以給你,你的郵箱給我說以下 送你全部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