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諮詢

2023-05-19 08:20:02 字數 1853 閱讀 4555

1樓:網友

你轉彎的時候右側後視鏡有盲區,你沒有注意觀察才發生的事故,是你的責任。以後這種情況扭頭看一眼比較穩妥。

2樓:手機使用者

交通事故賠償專案的賠償標準: 主要包括以下三部分:一、農村居民與城市居民區分標準;二、道路交通事故賠償專案的賠償標準;三、道路交通事故財產賠償金額的賠償標準。

人身損害賠償解釋》在賠償專案方面和賠償標準方面貫徹了全面賠償的原則。其中賠償專案方面增加了**費、後續**費兩項,並用「殘疾賠償金」代替「殘疾者生活補助費」。具體體現在《人身損害賠償解釋》第17條、第18條的規定:

一)受害人遭受人身損害的賠償專案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 (二)受害人因傷致殘的賠償專案除第1項外還包括:

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被扶養人生活費,以及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 (三)受害人死亡的賠償專案包括:除第1項費用外,還包括賠償喪葬費、被扶養人生活費、死亡補償費以及受害人親屬辦理喪葬事宜支出的交通費、住宿費和誤工損失等其他合理費用。

四)受害人或者死者近親屬遭受精神損害的慰撫金。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沒經公我建議立即報警,

4樓:韋培敏情感答疑

發生交通事故當事人應該保持好現場並且報警,有人員受傷撥打120(送院**)及時救治傷員,駕駛機動車上路要有先讓,先慢,先停的原則。

5樓:天堂的烈火花語

醉酒駕車未必是全責,還是要看現場情況了。有可能責任上浮一級,或者另行處罰。你父親開在路中間,逆行的過錯要比酒駕過錯大。

要交警根據現場情況來判定了。如果你不服交警判定的事故責任,收到事故書三個工作日內申請復議,超過三個工作日的話,向法院申請復議即可。 最後,別沒事就吵吵後台,人情,關係,腐敗。

等等,請尊重事實。你父親確實過錯較大的。另外,對方是不是人大代表,交通事故的責任認定有毛關係?

好吧,就算對方走後門,不管對方有沒有責任,只要酒駕就已經人大代表的身份完蛋大吉了。你覺得對方的後門關係,還會幫乙個馬上**的人麼?

6樓:天蟾如月

根據你所說,如果地下沒有特別指示標誌,在中間車道直接轉彎是違法的。另外,不論你轉彎車速是多少,轉彎車讓直行車是規定。而對方無證駕駛並非定責依據。因此這個事故你可能是全責;

你沒有法定責任和義務墊付任何費用;

對方確實有賴在醫院不走,以此要挾賠償的可能性。但是你並沒有說明自己的貨車是否營運車輛。如果是營運車輛儲存好憑證;如果是自備拉貨車輛也不要影響自己的生意,發生租賃車輛拉貨的也要儲存好憑證。

這是可以在對方故意人為擴大損失的情況下提出索賠的。把這一點通知對方;

等待交警出具事故責任認定書。注意:一般來講這樣的案件要扣車到善後解決結案為止。

一定要在確認對方痊癒的情況下進行協商,對方住院情況下要拒絕。

善後賠償是本著「事實存在,持有憑證」協商進行,掌握好這個原則。必要情況下可以就對方人為擴大的損失拒賠;如果對方漫天要價無法協商的,可以讓對方去法院起訴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按交規是駕駛電單車的孩子違章他應當承擔主責但是你應當及時報警通過交警隊處理解決,因為孩子是未成年人他的監護人替他承擔賠償責任。

8樓:幹吧蝶

1,嘗試請乙個律師,和你一起去解決問題。

2,直接告訴他們,如果你們不服,可以去法院起訴你(司機),法院怎麼判,你就怎麼做,但如果你們(傷者)一直拖著,那我就去法院起訴你們(傷者)了。

這是真實案例,我朋友遇到過這樣的無賴,就這樣解決的,律師給了800元,其他走保險,總共付出了2000多元,不含保險出的費用,3天解決問題。

交通事故諮詢,交通事故諮詢

路面上沒有拖印和輪胎側滑印嗎?應該有的,能說明問題的。攝像頭不一定是錄影的。性質比較嚴重可以找法院,告他。紅燈附近一般都有射像頭 可以請交警去看攝像頭!你的車頭斜對著他!從事故現場表面上來看確實你的責任!你可以向交警隊付一定的押金!就可以拿出車來!停車費各付各的!其他都是由保險公司來的!1 關於事故...

交通事故賠償諮詢,交通事故理賠諮詢

朋友,國慶大假尚未結束,可是在這次車輛外出旅遊所發生的事故處理的浪潮就將會在這平台上會體現出來的。你所說的這起交通事故,在實際處理事故的善後工作中應該是比較容易的。下面就你所提出來的幾個問題,為你作乙個大致的看法吧。一是,就因事故的原因,造成車輛的貶值,和因車輛停駛所產生的交通費用,只能夠通過將來在...

交通事故理賠問題諮詢! 15,諮詢交通事故理賠

沒影響。就是你墊付出去的醫療費對方不肯配合你理賠而已。對人沒有影響,對車也沒有,除非對方去法院告你,並且拿出與車輛相應價值的款項或財產作為抵押向法院扣押你的車。交通事故一直拖下去也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因為保險公司處理案件時有訴訟時效的。如果超過兩年不索賠。保險公司對案件就可以不予受理了。所以。建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