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消除胎記帶來的恨,怎麼去除胎記?

2023-05-20 18:05:02 字數 4615 閱讀 8667

1樓:網友

我以前在讀者上看過乙個故事 ,今天特意把它搜出來,叫《天使的吻痕》

天使的吻痕。

美〕詹姆斯·摩爾○榮素禮編譯。

大學時代, 我認識了乙個年輕人,他臉上有一塊巨大而醜陋的胎記。紫紅的胎記從他的左側眼角一直延伸到嘴唇, 好像有人在他臉上豎著劃了一刀。英俊的臉由於胎記而變得猙獰嚇人。

但外表的缺陷掩蓋不了這個年輕人友善、幽默、積極向上的性格, 凡是和他打過交道的人, 都會不由自主地喜歡上他。他還經常參加演講。剛開始, 觀眾的表情總是驚訝、恐懼,但等到他講完, 人人都心悅誠服, 場下掌聲雷動。

每當這時, 我都暗暗嘆服 他的勇氣。那塊胎記一定曾帶給他深深的自卑, 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服這麼嚴重的心理障礙, 在眾人驚疑的目光裏言談自如。

我們成為最好的朋友後, 有一天,我向他提出了藏在心裏的疑問: 「你是怎麼應付那塊胎記的呢?」 我言下之意是:

你是怎麼克服那塊胎記帶給你的尷尬和自卑的? 他的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他說: 「應付? 我向來以它為榮呢!

很小的時候, 我父親就告訴我:『兒子, 你出生前, 我向上帝禱告, 請他賜給我乙個與眾不同的孩子, 於是上帝給了你特殊的才能, 還讓天使給你做了乙個記號。你臉上的標記是天使吻過的痕跡, 他這樣做是為了讓我在人群中一下子就能找到你。

當看到你和別的嬰兒一起睡在嬰兒室裏時,我立刻知道, 你是我的!'」

他接著說: 「小時候, 父親一有機會就給我講這個故事, 所以我對自己的好運氣深信不疑。我甚至會為那些臉上沒有紅色『吻痕' 的孩子難過。

我當時以為, 陌生人的驚訝是出於羨慕。於是我更加積極努力, 生怕浪費上帝給我的特殊才能。長大以後, 我仍然覺得父親當年沒有騙我:

每個人都從上帝那兒得到特殊的才能, 而每個孩子對父母來說都是與眾不同的。而正因為有了這塊胎記, 我才會不斷奮鬥, 取得今天的成績, 它何嘗不是天使的吻痕、幸運的標記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來到這個世界就很不容易了,需要很多很多的機緣和巧合,學會安慰自己,開心就好,外貌只是軀殼,諮詢一下大的整形醫院,想想辦法,我。

3樓:匿名使用者

鍾無艷不是照樣當上了皇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想一下啦!你介意會好嗎?反而不高興啊!為什麼不看開一點了。或想一下辦法呢!整一下他啦!

胎記能徹底去除嗎

5樓:北網域名稱醫

胎記理論上說是可以去掉的,但要具體看胎記的位置,面積,還有顏色。了解清楚胎記是什麼性質的很重要。一般來說紅色和黑色容易去除,青色的胎記不容易去(很有可能色素不止在表皮,而皮下肉中也是一樣顏色,還有急速擴散的可能)。

胎記的大小形狀位置也很有關。一般**細嫩處的胎記不好去除(比如臉部**),傷疤不易癒合。胎記**的最佳年齡應在孩子學齡前進行。

長春解放軍208醫院(雷射美容中心)專家表示,胎記肯定是越早**效果越好。

怎麼去除胎記?

6樓:成都川蜀血管病醫院

胎記若長在臉上、手腳上等明顯部位,就令人困擾,有人因此自卑,會使患者心理上受到很大的打擊;特別是兒童,更容易在成長的過程產生自卑或自閉的傾向。根據歐美各國的研究,臉部的胎記會影響兒童的心理發育,變成日後的人格問題。目前**胎記的主要手段包括脈衝雷射**、外科**、冷凍**、二氧化碳雷射**等。

7樓:血管病大師

胎記型別有多種,**方法也不同,患者在選擇**胎記的**方法時要慎重,以免因選擇**方法不當而給患者身體帶來更大的傷害,建議到正規的醫院對症**。

胎記怎麼能完全消除

8樓:血管病川蜀

胎記一般可分為色素型及血管型,常見的色素型包括太田痣、先天性色素痣、咖啡斑等;血管型則包括鮮紅斑痣、士多啤梨樣血管瘤等。胎記可以在出生時發現,也可能在出生幾個月後才逐漸發病。

新生兒的胎記發生率約為10%,可以說是非常普遍,大部分的胎記只是影響美觀,不需要特別處理。但是有些胎記會合併身體器官的異常,甚至有惡性變化的可能,必須積極**。例如有些海綿樣的血管瘤增生過快,會造成肢體殘缺、功能障礙,甚至血管瘤擴張速度太快時,會形成組織壞死,過度消耗血小板而使凝血功能低下、出血不止。

9樓:茆堅矯睿姿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小的胎記可以繼續觀察,如果胎記有變大的趨勢,則需要及時去醫院就診。大的胎記可以考慮去正規的整形醫療機構進行雷射手術去除胎記。

胎記怎麼徹底消除呢?

10樓:上海玫瑰服務香亭

技術已經成熟了,不用多想,只要不是小診所,但最好到上海玫瑰醫療美容醫院裡,正規才放心。

11樓:網友

去醫院讓醫生給你做決定,畢竟是面部,弄不好會留疤痕,會影響美觀,現在科學發達,技術高明,去醫院比較好。

12樓:血管病大師

胎記型別有多種,**方法也不同,對於胎記的**是根據患者不同年齡、不同部位、不同型別的胎記,採用不同的**方法。患者在選擇**胎記的**方法時要慎重,以免因選擇**方法不當而給患者身體帶來更大的傷害,建議到正規的醫院對症**。

13樓:陽光趙大地

胎記通常泛指出生時即存在或出生後出現的先天性肌膚損害。可表現為淡紅、紅色甚至深紅色的血管損害,還可表現為肌膚的良性腫瘤,如紅色斑痣或血管瘤等。

雷射診治紅色胎記是利用雷射照射所出現的熱量,作用於肌膚中的異常色素細胞或血管,而不損害正常的表皮細胞和真皮中別的結構,從而到達有效診治紅色胎記的目的,幾乎不留疤痕。

大多數紅色胎記有必要屢次診治,一般每三個月上下診治紅色胎記一次。每次診治約需幾分鐘到幾十分鐘,診治後部分可能出現滲出、結痂、腫脹等現象,這都屬於正常現象,大約一週之後結痂掉落,在這時期注意護理診治部位,避免日曬。

雷射診治紅色胎記是一種醫療行為,按照國家有關衛生法規,必需有相應資質的醫師和醫院才有資格進行此種診治。成都雷射美容專家提醒人們,診治紅色胎記最好選用正規的、有實力的、開展雷射技能較長的雷射美容醫院,因為這些醫院的技能力量雄厚,裝置引進和更新盡快,而且對疾病診斷明確,能做到「對症診治」,避免美容不成反毀容的事件發生。

雷射整形,雷射診治胎記雖然結果顯著,但費用昂貴,也不是每一種胎記都符合、而且必要用雷射移除。所以最好請教專業的整形醫師,做精確的診斷,判斷胎記對身體的影響,以及移除的必要性。

胎記怎麼消除呢?

14樓:用愛成就夢想吧

你這種情況要到南韓去做微整手術,南韓這方面技術比較成熟,我們之前乙個老領導情況跟你差不多,二十多年去的南韓做的微整手術,那時大概花費了十幾萬。

15樓:網友

胎記的種類繁多,大體分紅胎記和黑胎記兩種,具體祛除方法如下:1、紅胎記:如鮮紅斑痣、士多啤梨狀血管瘤、海綿狀血管瘤等,可進行雷射**,**效果較好;2、黑胎記:

如先天性色素痣、咖啡斑、太田痣等,可進行調q雷射**。另外,雷射**如果效果不理想,還可採用醫美手術切除的方法進行**,或選擇**遮蓋劑進行遮蓋。部分胎記目前沒有很好的祛除方法,如貧血痣、無色素痣,主要表現為色素脫失。

部分胎記可隨年齡的增長自行消退,例如蒙古斑、鮭魚斑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醫院**科或者美容科諮詢,根據部位不同採用合適的方法。

17樓:成都川蜀血管病醫院

**胎記的方法有很多,需要根據具體的胎記的型別來選擇合理的方法**,建議到正規的醫院檢查,確定胎記的種類之後再決定選擇哪種方法**。**費用都是不同的。

胎記怎麼消除呢? 5

18樓:柚子樹一一

胎記去除的辦法其實很多,如果患者的**感染或是發炎,可以使用一些藥物來進行緩解,使用外用抗生素軟膏就是很好的辦法,避免炎症變的更加嚴重,**的恢復所使用的時間也會比較短。

胎記去除之後,應該注意合理的**護理,因為新長出的**是非常的嬌嫩的,不注意保養,容易被感染,日常生活中隊**方面的保健也要引起重視,避免在陽光下長時間照射,禁止使用化妝品。

19樓:_瑾萱

去正規醫院,雷射消除。

胎記怎麼消除?

20樓:影印件忻吠

胎記可以通過雷射**,也可以冷凍**,建議去正規醫院**科就診,在醫生指導下選擇合適的**方案,需**3~5次,每次間隔2~3個月可達到理想的**效果,如胎記。

21樓:一起上財騁

胎記的**要根據胎記的型別,位置以及不同的方位,選擇合適的**方法,如果較大的黑毛痣需要手術切除,還可以選擇雷射**,冷凍**以及二氧化碳雷射**等方法。

22樓:檸檬愛美

1、首先來說我們都知道這種褐色胎記多為橢圓形,如果發病面積比較小時間短的話採用雷射去除還是可以去掉的。**期間做好患處護理,多吃含維生素豐富的蔬菜水果。2、另外褐色胎記多出現在軀幹、臀部和腿部比較明顯,發病後要注意觀察現狀,如果邊界清晰,表面**質地正常,不要過於擔心。

如果情況允許可以在醫生的幫助下進行手術**,損害是比較小的。3、褐色胎記能作為比較特殊的一種胎記,能不能徹底去掉有著一定的個體差異。一般都是提倡早發現早**,不要錯過了最佳的**時間,否則症狀面積加大,顏色加深加重就不容易去掉了,這方面大家要特別注意。

怎樣才能去除胎記?消除紅胎記怎麼做

紅胎記是一種先天性 低血流量的真皮內血管畸形,主要是早期血管性組織分化異常所引起。胎記,患者一定要選擇正規專業的醫院,切勿擅自用藥或是偏方 以免 不當加重病情。你好,醫院對於去除胎記也有很多辦法,但是傳統常用的辦法主要有三種,分別是 雷射掃瞄法 植皮和同位素 我們先來說說同位素 和植皮法,前者去除胎...

魚鱗痣怎樣消除,魚鱗痣怎麼去除

魚鱗痣 又稱尋常疣 是一種常見 病,其主要症狀是在臉的額頭部 手背上和肩部生出乙個個小疙瘩,若不及時就治,會蔓延開來。是一種較為常見的疣類疾病,需要抗病毒 病毒轉陰了就不會 了,抓緊 其實我們通俗來說,就是長得形狀不一樣,病毒都是一樣的!不嚴重外用即可,塗抹草本克疣霜,一般2周到6周脫落 嚴重性魚鱗...

潮蟲怎樣消除,怎麼去除潮蟲

現潮蟲一般與溫度關係不太大,而與屋裡的濕度 通風 衛生狀況關係比較大。一般可以先搞衛生,減少屋裡堆積的東西,再加強通風,保持屋裡乾燥,只要屋裡比較乾燥,把現有的潮蟲去除後就不會再有了。專家建議 潮蟲類指甲殼綱潮蟲科小動物,常見的有鼠婦,又稱 潮蟲 在南方也叫 西瓜蟲 屬甲殼綱,潮蟲科。它的身體為長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