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不宜在什麼時候吃,蘋果什麼時候吃最適宜?

2023-05-20 17:40:02 字數 1606 閱讀 7459

1樓:花看葉茂

晚餐後吃水果不利於消化,吃得過多,使糖轉化為脂肪在體內堆積,所以吃蘋果盡量選擇在下午前,要麼是飯前半小時,要麼是飯後半小時。

不要空腹吃蘋果,蘋果所含的果酸和胃酸混合後會增加胃的負擔。

蘋果不可與胡蘿蔔 同食,易產生誘發甲狀腺腫的物質。

蘋果不和牛奶同食,果酸與牛奶中的蛋白質反應會生成鈣沉澱,引起結石。

蘋果不可與干貝同食,能引起腹痛。

宜:蘋果中富含果膠,有止瀉的作用,與清淡的魚肉搭配,更加營養豐富,美味可口。

蘋果和洋蔥都含有黃酮類天然抗氧化劑,同食可保護心臟。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宜飯後吃。

要飯前吃哦~~

3樓:哦緣燦

蘋果什麼時候吃比較好呢?很多人不知道。

蘋果什麼時候吃最適宜?

4樓:網友

蘋果什麼時候吃比較好呢?很多人不知道。

5樓:健康達人飛哥

什麼時候吃蘋果最好你知道嗎?

蘋果什麼時候吃最適宜? 20

6樓:健康達人飛哥

什麼時候吃蘋果最好你知道嗎?

7樓:網友

蘋果什麼時候吃比較好呢?很多人不知道。

8樓:至愛北懸

早上,早晨吃蘋果是金,中午吃蘋果是銀,晚上吃蘋果是銅。

什麼時候吃蘋果好

9樓:健康達人飛哥

什麼時候吃蘋果最好你知道嗎?

10樓:雅聖靈芝小秘書

早上吃蘋果好。俗話說早上金蘋果,下午銀蘋果,晚上爛蘋果。蘋果含有大量醣類,早晨人一般都處於飢餓狀態,吃蘋果可以補充醣類,所以早晨吃蘋果營養價值很高。

晚上吃了蘋果它還來不及消化,長時間再胃裡就成爛蘋果了。

蘋果什麼時候吃最好?什麼時候不能吃?

11樓:v型孤獨

飯前吃蘋果比較好,最好是早上吃蘋果,可以空腹時吃,每天吃乙個蘋果,就可以滿足人體每日所需的大部分維他命c。

蘋果屬薔薇科植物,性味:甘、酸、平、無毒。為營養豐富的果類食物。

蘋果皮中含有很多生物活性物質,例如:酚類物質,黃酮類物質,以及二十八烷醇等,這些活性物質可以抑制引起血壓公升高的血管緊張素轉化酶,有助於預防慢性疾病,如心血管疾病、冠心病,降低其發病率。

1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等水果最好在早上吃,中午也可以,晚上就比較差了。就像牛奶一樣。早上吃吧。

13樓:竇聖撥

最好在早飯與午飯之間 早飯後如果感覺餓了 就先吃蘋果。

最好不要在飯後馬上吃蘋果 其他水果當然也不可以 胃要先消化之前吃下的食物 水果進入胃後 如果沒有被馬上消化 就會產生脹氣。

14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熟的時候吃最好。爛的時候不能吃。

15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空腹不能吃蘋果。

蘋果8什麼時候出,蘋果9什麼時候出

您好,目前iphone8暫時沒有準確的上市時間,不過釋出時間很多訊息預計會在九月份進行釋出的,建議您隨時關注相關訊息 蘋果8 什麼時候出 蘋果8要9月份才出來,到時你可以到下面這裡去成本價購買。蘋果專賣店 成都蘋果體驗店 按以往的管理,iphone 8應該在明年9月份釋出,10月上市。蘋果9什麼時候...

蘋果11什麼時候釋出,蘋果8什麼時候上市?

iphone 11什麼時候出?來 蘋果方面已經給出了源正式的官方邀請函。bai在du邀請函中,我們可以看到zhi 具體的時間和地點dao。今年的新iphone會有哪些公升級呢?不妨和iwalk愛沃可一起期待下吧。您好,iphone11手機將於bai2019年 9 月 13 日星 安徽電信竭誠為您服務...

蘋果9什麼時候出來,蘋果9什麼時候上市

2020年第三或第四季度 7月到12月 根據以往iphone的釋出規律可得出iphone9將於2020年推出。2010年6月8日 iphone 4 2011年10月4日 iphone 4s 2012年9月12日 iphone 5 2013年9月20日 iphone5s iphone52014年9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