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什麼時候上市大概是什麼價,蘋果5什麼時候上市,大概是什麼價?

2021-03-29 17:51:20 字數 2990 閱讀 9038

1樓:雀巢不是鳥窩

蘋果5的上市時間是2023年9月21日,剛上市的時候蘋果5手機的售價是4599元人民幣。

蘋果5手機,顧名思義就是蘋果公司生產的一款型號為蘋果5的手機,它是一款智慧型手機。蘋果5智慧型手機是蘋果公司在蘋果4的基礎上加以改動得來的,但是改動是非常的大的。

首先就是蘋果5手機的螢幕與之前相比有了很大的變化,螢幕變大了。其次就是蘋果5手機只可以使用移動3g或者是2g網路,不可以使用4g網路,這也是他的乙個比較落後的地方。

2樓:應曼麗湛峻

樓主你好,

iphone5,已經確定,是2023年9月5日上市了。不過9月5日是美國上市,面臨全球上市,估計要推遲乙個月。iphone5上市後,iphone系列的**肯定也是有變化的

iphone5售價會在4999rmb

iphone4會減低到3999

iphone3gs會減低到2500以下吧

以上都是針對同款手機記憶體較低的價位。

我的朋友是iphone的代工公司上班,說iphone5和iphone4的外形幾乎沒有什麼變化,只是配置有鎖提高,這次上市的iphone5,只是乙個過渡產品。如果樓主近期急需手機,可以考慮入手iphone4,不過要等到降價的話,那還得等乙個來月。

3樓:柔幹顓孫紫安

您好,我是做蘋果的,首先對蘋果iphone5的出現是遙遙無期的,因為iphone4s剛上市不久,但按照他們的慣例,發布會會在今年7月份舉行,上市就要等到10月中旬了,其實iphone5和iphone4s沒啥區別,只是變薄了一些,還有就是螢幕變大了,有原來的3.5英吋變為四英吋,如果您喜歡蘋果的話,我建議您用iphone4s,因為這款手機的電池要比iphone5的待機時間長一些,再有就是增強了語音功能,我們也很期待iphone5,等iphone5一上市,那麼iphone4s肯定會跌破4000的,iphone5的**會在6000元左右,目前我們初定是5690元,這個只能慢慢等,下月正逢是蘋果10周年紀念日,我們是今年10月5日開發布會,發布會由蒂姆·庫克主持,上市時間為10月6日,中國大陸為10月21日,最近有傳聞說是8月下旬就能上市,我們每年都要更新換代,望採納,謝謝

4樓:閔碧靈集鑫

2023年9月21日上市,中國大陸上市時間在2023年12月14日。

iphone

5作為蘋果的新一代產品,它的螢幕更大,而且也變得更輕薄。iphone

5採用高畫質晰度視網膜屏,尺寸擴大到4英吋,螢幕的比例為16:9,解析度由原來的960×640公升級為1136×640,同屏顯示的應用軟體的圖示也增加了一行。

iphone

5的厚度為7.6公釐,比上一代薄了18%。而處理器方面iphone5採用的是蘋果自行研發的a6處理器(內含兩個cpu和三個gpu),效能是a5處理器的兩倍,得益於更先進的製程

iphone

5裝有ios6手機作業系統,ios

能夠提供強大而簡便的一體化使用體驗,堪稱絕佳的商務平台。由於硬體與軟體珠聯璧合,iphone

的獨特功能可以引人入勝的方式生動呈現。而且強大的

ios平台可提供安全的基礎,隨時隨地為企業提供支援。iphone

5配備了全新設計的earpods耳機,增強了佩戴舒適性和音效,其攝像頭優化了拍攝速度和成像質量,可以拍攝240度全景**,並採用新的lightning介面取代之前的30-pin介面。

5樓:山洲章齊

1、iphone5最早,請注意是最早,今年9月釋出,10月上市(包括香港,不含大陸地區)2、關於iphone5的說法頗多:有說推出另一**廉價版的;有說改叫iphone4s的(與iphone

3g公升級到iphone

3gs類似,改動不大);最近又有說推遲到2023年初釋出

6樓:蝕焱

iphone5上市時間是眾多網友追捧的乙個話題,誰都比較期待這一時間的更大**。隨著ipadmini預計在10月份上市,那麼蘋果會不會把iphone5上市時間提前至9月。

蘋果在2012的wwdc上介紹了ios6的測試版,而正式版ios6可能將在今年9月份釋出,而從蘋果歷代iphone的釋出時間來看,iphone5也會今年秋季釋出,屆時其搭載最新的ios6上市的可能性高達90%。

台灣產業鏈透露稱,蘋果目前正在加大力度準備新一代iphone5量產所需要的零部件,並打算在今年8月正式推出它。新一代iphone5將會更加的輕薄,同時螢幕也將由原先的3.5寸提公升至4寸,同時搭載了32nm雙核處理器,並內建了1gb ram和支援nfc功能,同時執行的是ios 6.

0系統。

移動版iphone5上市時間或推至明年。求採納

7樓:韓信靳婉

最新訊息:蘋果將於九月底「宣布推出」第五代iphone,然後十月七日後在美國及其他」蘋果第一線市場「開始銷售。國內可能會同步,或最遲十月底推出。

你知道國人最喜歡炒作了,估計要6000以上了!

可能會有:iphone4s,

iphone第五代,+

移動iphone

不管你要買iphone第五代,還是iphone4/4s,你都應該等到第五代推出後才買。因為到時的iphone4會公升級+跌價

8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在年底上市,上市**不會低於5000

9樓:承翰

據蘋果公司公布,在今年10月份上市,大概**是5600元/臺。

10樓:匿名使用者

9月到10月的時候上市吧,估計一上市中國肯定不是第一批,所以要買水貨,一開始水貨怎麼也得將近萬把塊錢吧。

11樓:慕淑敏賓汝

具傳聞是今年十月份左右

**大概跟iphone4s差不多的了

12樓:茆玉花拜緞

九月底蘋果將宣布推出第五代iphone

十月中開始銷售。估計價錢將會在5000-8000之間,因為可能會有多過一款新的iphone

13樓:包元修章念

今年十月底上市,剛上市應該會比較貴的,建議上市之後等一段時間再入手

蘋果8什麼時候上市,蘋果8什麼時候上市的?

按照以往的管理,今年9月會上市7s,明年9月才會上市iphone 8.不過今年是iphone上市10周年,具體的機型上市情況還不好說的。蘋果8什麼時候上市的?更多關於iphone 8的介紹 釋出時間 2017年9月13日,2017蘋果秋季新品發布會釋出了iphone 8,支援無線充電,分為64gb ...

蘋果5g手機什麼時候上市,5G手機什麼時候上市

您好,2019年8月份有三款5g手機上市銷售,其中中興axon 10 pro於8月10日上市,華為mate20 x 5g版於8月16日上市發售,iqoo pro 5g版於10月20日左右上市,其他品牌手機將陸續上市,您可以持續關注主流手機品牌宣傳。使用者如需要5g手機也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

蘋果11什麼時候釋出,蘋果8什麼時候上市?

iphone 11什麼時候出?來 蘋果方面已經給出了源正式的官方邀請函。bai在du邀請函中,我們可以看到zhi 具體的時間和地點dao。今年的新iphone會有哪些公升級呢?不妨和iwalk愛沃可一起期待下吧。您好,iphone11手機將於bai2019年 9 月 13 日星 安徽電信竭誠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