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8p什麼時候上市的,蘋果8p什麼時候上市得

2023-01-25 19:25:03 字數 3054 閱讀 6100

1樓:亓顧終年

iphone 8 plus是apple(蘋果公司)於2023年釋出的手機,北京時間2023年9月13日凌晨,在apple park新總部的史蒂夫·賈伯斯劇院舉行蘋果新品發布會上釋出。

iphone 8 plus改用了玻璃面設計,支援無線充電,擁有蘋果的a11處理器,儲存空間為64gb、256gb兩個版本,擁有ios作業系統。

2023年4月9日,apple宣布推出紅色特別版iphone 8 plus,提供64gb和256gb儲存容量的機型,起售價為rmb 6688元和7988元,4月10日起接受**訂購,4月13日星期五在中國正式上市。

2樓:澄澈又風雅灬彩霞

1.蘋果8p上市時間為北京時間2023年9月13日,2023年9月15日下午3:01開始預購,2023年9月22日上市開賣,2.

蘋果8p為太空級別鋁質設計,前後均為玻璃鏡面,防水、防塵,還支援無線充電,有三款顏色可選,分別為銀色、太空灰和金色。

蘋果8p什麼時候上市得

3樓:謊

2023年4月9日晚間,蘋果中國官網更新後,釋出了iphone8和iphone8plus紅色特別。

iphone 8系列紅色特別版中框為同色系金屬材質,與上一代不同的是,iphone 8系列紅色特別版的前面板為黑色,息屏狀態下視覺一體性很強。

配置方面,iphone 8採用了英吋顯示屏,解析度為1334×750,搭載a11處理器,官方表示其執行速度比上一代a10處理器快了30%,還整合了神經網路引擎,支援touch id,配備2gb記憶體,提供64gb和256gb兩種儲存規格,電池容量為1821mah,支援無線充電。

蘋果8p什麼時候出來的

4樓:小行星型

蘋果8p是蘋果於2023年推出的旗艦手機。其功能與使用效能都不錯。

5樓:藍顏皇朝

蘋果8系列在2023年九月釋出,隨後開放購買。

蘋果8p128g是什麼時候上市的

6樓:管罡

蘋果8plus沒有128gb版本。蘋果8plus於2023年9月13日上市。

iphone 8 plus是蘋果公司旗下iphone系列的第11代智慧型手機,於2023年9月13日由蘋果ceo蒂姆·庫克在史蒂夫·賈伯斯劇院釋出。iphone 8 plus擁有64gb、256gb兩個版本,支援無線充電,採用雙1200萬畫素攝像頭。外觀上則不同於系列前產品,iphone 8 plus改用太空級別鋁質設計,前後均為玻璃鏡面,防水、防塵效能更強。

蘋果公司(apple inc.)是美國的一家高科技公司,由史蒂夫·賈伯斯、斯蒂夫·沃茲尼亞克和羅·韋恩等人於2023年4月1日創立,並命名為美國蘋果電腦公司,2023年1月9日更名為蘋果公司,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的庫比蒂諾,於2023年12月12日公開招股上市。其主要業務包括設計、開發和銷售消費電子、計算機軟體、**服務和個人計算機等。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就上市了啊~現在京東買就有貨的,3700元左右。

8樓:盆飛碗裡

扯淡128的是後出的,怎麼沒有。

9樓:九條命

你好,蘋果8plus沒有128gb版本,蘋果8plus於2023年9月13日上市。

蘋果8p什麼時候釋出的

10樓:教育細細說

蘋果8p釋出於北京時間2023年9月13日凌晨1點,發布會地點是全新建造的史蒂夫·賈伯斯劇院。

蘋果8p搭載a11 bionic仿生晶元,其採用六十四位架構,由六顆核心組成,其中兩顆效能大核心相較a10速度快了25%,四顆小核心效能相較a10快了70%。gpu搭載了由蘋果設計的全新圖形處理晶元,相較a10的影象處理與渲染能力高出30%,但功耗卻下降了一半。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九月份的時候和蘋果8同時釋出的。 每次釋出新手機都是帶p的和不帶p的同時釋出。

蘋果8p什麼時候停產的? 10

12樓:小小小聊生活

2023年4月15日,蘋果8p在蘋果官網上正式下架停產。

2023年9月11日,伴隨著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三款新機釋出。蘋果官網悄然下架256gb版本iphone 8 plus,取而代之的是新容量版本128gb版,售價為4999元。

2023年4月15日,隨著iphone se(第二代)在蘋果官網悄然上架,iphone 8 plus在蘋果官網上正式下架。

13樓:智慧型裝置維修工

預計今年iphone12出了就差不多了,令我驚訝的是現在還出了新的128記憶體版本,真的驚了,蘋果公司很了解市場需求啊,很多人買,還一直不降價。

蘋果8p 啥時候上市

14樓:拾億隆生

根據多年對蘋果的研究 ,估計是9月份上市。

蘋果8p防水嗎,蘋果8p不防水嗎?

iphone 8 plus 可防濺 抗水 防塵,在受控實驗室條件下經測試,其效果在 iec 60529 標準下達到 ip67 級別 在最深 1 米的水下停留時間最長可達 30 分鐘 防濺 抗水 防塵功能並非永久有效,防護效能可能會因日常磨損而下降。請勿為潮溼狀態下的 iphone 充電 請參閱使用手...

蘋果8p什麼時候釋出的,蘋果8plus什麼時候上市的

1 iphone 8 plus是apple的第11代iphone手機產品,北京時間2017年9月13日凌晨1點,在apple park新總部的史蒂夫 賈伯斯劇院舉行蘋果新品發布會上釋出 2 這次,iphone 8 plus為太空級別鋁質設計,前後均為玻璃鏡面,防水 防塵,還支援無線充電,有三款顏色可...

蘋果8p後面的玻璃屏怎么換,蘋果8p後面的玻璃屏怎麼換

你好朋友 iphone8p上採用雙面玻璃設計,蘋果官方表示玻璃材質經過七層色彩處理,並有鋼和銅加固,提高了耐用性,螢幕材質空前堅固。不過想要玻璃戰勝水泥地板仍然是不現實的,裸奔情況下摔地板估計仍然逃不過換屏的命運 有就來問蘋果8p後屏碎了,蘋果8p換個後屏多少錢。尤其是iphone8 plus的重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