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樓層18層怎麼選,18層的樓選幾層比較好呢?

2023-05-20 17:25:04 字數 4158 閱讀 8268

1樓:鑽誠投資擔保****

一、買房樓層的選擇應當考慮的主要因素有:住宅樓總層數、逃生難易、生活便利性、家庭人口年齡構成及健康狀況、住宅通風採光情況、樓層**差異等因素。

二、低層住宅:指一層至三層的住宅。

樓層選擇優勢:低層對於有小孩和老人的家庭而言,出行是非常方便的。有意外發生的時候,比如**、倒塌、火災等事故,低層是最有利於逃生的。

**低空間利用率高:開發商一般會在這段樓層把空間設計得靈活,比如1樓有地下室,花園,車庫等空間,其他層有露台、陽光房、天井等布局,這些空間往往半賣半送,購房者可以花小錢得到更多的房屋面積。

三、多層住宅:指四層至六層的住宅。

樓層選擇優勢:安全效能好,方便家人出行,樓層**適中。

四、中高層住宅:指七層至九層的住宅。

樓層選擇優勢:比較接近地面,可以看到地面人物和景物,舒適度、方便度和空間尺度比高層好,通風、採光、日照基本能滿足生活居住需求。

五、高層住宅:指十層及十層以上的住宅。

樓層選擇優勢:通風採光良好,在房間內網上窗外,片區景色一覽無遺,視野好。20層以上高層樓層私密性好,可以不受周邊環境干擾。

高層視野開闊,光照效果較好,身居高層、開窗見景,放眼望去,遠處景物盡收眼底,有種高樓攬勝景的感覺,平添幾分生活情趣和品位,極大地滿足人們居家景觀的需求,充分體現了現代住宅的人性化理念,給住戶帶來成就感。

六、頂樓和底層。

很多購房者都不願意選擇頂樓和底層,因為頂樓夏天比較熱,如果開發商沒有做隔熱處理,更是不適合居住。底層是因為容易遭受蚊蟲攻擊,濕氣重。但是頂層和底層在**上是經濟實惠的,家庭經濟一般的購房者可以考慮這些樓層。

選購頂層最重要的就是看開發商是否有做隔熱處理,很多頂層都是買頂樓送閣樓,所以這樣的房子還是很經濟實惠的。

選購底層首先要仔細檢查防潮設計和措施。防潮措施不過關,長期住在這種房子裡,不僅電器、家具易生鏽、發霉,人也易患風濕性關節炎。其次,注意各種管道是否暢通,底層因鄰近各種管道尤其是下水道,如果管道質量差或設計不合理,則管道易堵塞,特別是化糞池封閉不嚴管路不暢,也往往易滋生蚊蠅且臭氣沖天。

再次,注意採光問題,底層因處在樓房底層,在眾樓環抱之中,故其採光和通風往往受到限制。

七、整體而已,高層住宅樓層選擇可以根據「住宅樓在總層數的1/3以上、2/3以下為較好層次的規則」進行選擇,總層數不同樓層選擇也不一樣。

18層的樓選幾層比較好呢?

2樓:小小西坡

在我們購房的時候選擇10層這個樓層就相對很不錯了,我們綜合以下三個方面來看:

第。

一、我們從採光的角度來分析樓層

採光是我們購房的首要選擇。一梯兩戶的房子不論是東戶還是西戶的採光都十分不錯。這時候如果我們遇到前方無遮擋的樓我們就可以從容的選擇大部分的樓層。

一般來說6層以上都是十分不錯的,如果頂層有閣樓也可以選擇頂層。

第。

二、噪音的角度

對於居住來說環境要求也是十分必要的,噪音就是乙個重要的環境因素。同樣,如果是路邊的沿街樓,那麼選擇的樓層可以盡量高一些。因為十八層的樓不是特別高,周圍還會有高樓所以18層的高樓層不會出現想其他高層一樣頂層雜訊更嘈雜的現象。

第。

三、經濟角度

從經濟的角度來說,我們不該選擇太高的樓層,因為高樓層的**更高一些。對於經濟考慮就不是很合適。這個時候其實有乙個樓層是因為被大家誤解才導致了低價。那就是「揚灰層」!

由於網路謠言的威力使得8-11層這幾個樓層很受被人選擇。所以售房部的定價也是相對低的。所以廣大購房者如果想要選擇經濟實惠的樓層就可以選擇這個區間的房子。

3樓:黑夜o漫步

8到18層屬於小高層,以中間位置三分之二處8層、9層最好,18層以上屬於高層,原因如下:

1、高層:最佳是樓層的1/3到2/3之間。現在的高層大多都超過了15層,高層視野好,遠離馬路,有私密性等優點,是不少購房者的選擇。

2、底層:優點是適合有老人的家庭居住,出入方便,如有花園更好。但是缺點是,採光通風都不好,潮氣重,特別是南方。再加上臨馬路,汽車噪音大,比較吵。

至5層:優點是夏天溫度比上面要低點,如遇火災等逃生容易。缺點是視野不好,房間較暗開燈時間比較長,噪音偏大。

至7層:優點是有風景看,但是視野還是沒那麼好,不用擔心潮濕問題。缺點是光照還是不足。

至11層:優點是光照、空氣等都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停電的話,爬樓梯也在接受範圍內,這個高度也比較適宜。

至18層:優點是樓層的採光很不錯,日照時間也長,視野也很開闊。噪音的影響也比較少。

缺點是出行不方便,比如停水或者停電後供水和電梯無法正常,購房時這一點要考慮,還有這幾層的**,也往往偏貴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小高層中最好的樓層 小高層住宅一般有8-18層,是很時尚的一種住宅,以南北朝向為主,戶型與多層類似,採光、通風充分,有電梯,集多層與高層住宅優點於一身。 6層和7層屬於俯視景觀的樓層,人可以俯瞰位於樓下社群的綠化景觀,能將整個社群的花園綠地盡收眼底,於是這裡的人欣賞的是社群的整體設計效果,樓下的花園會呈現出一派高空的美景。 在建築物的30公尺處是環境學上的揚灰層,也就是在8層---11層位置,空氣中的塵埃、有害物質在這個高度有個停留的過程,灰塵會逗留其間。

而且這裡也是噪音較大的地方,許多消費者以為身居高樓就能「遠離塵囂」,其實,在一樓傾聽車輛雜訊,還不如在8層---14層聽得真切。這是因為,聲波的路線跟樹木和建築物的多少有關。聲音通常以最短的路線傳播,高層同樣聽見汽車幹線上的嘈雜聲,聲音會自由地往上走,直至高層的窗戶。

聲波是以立體傳播的,向上的並不比向兩邊的弱,高層樓接收到的聲波要比同一幢樓低層來得強。而低樓層卻因受到周圍低矮建築物及樹木等物的阻檔和吸收而相對減少了噪音。 綜合環境等因素,可得出較好的選擇就是6層和7層,但7層更突出小高層的特色,所以7樓最好!

最後,買幾樓,你自己定奪,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5樓:哭著說我愛你啊

6-15層。

1-4層的房間離地面比較近,旁邊的花園裡會有蚊子,到了6層之後蚊子就變少了。

16-18層的房子基本山是頂層的,會比較熱,如果防水沒有做好還容易漏水,空氣質素不好的話還會有霧霾。

6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揚灰層只是大家在網上看到的這麼說的,現在根本就沒有乙個科學的、權威的機構出具的資料來證明所謂的揚灰層這一說法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揚灰層就沒有科學的依據的,只是大家自己在那裡遐想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樓到十八樓,一層住幾層天,一年後就知道那層好了。

9樓:鹹音悅

13樓 在中國吉利 中間樓層。

18層小高層,如何選房? 30

10樓:念憶

18層小高層可選擇7-10樓,南北通戶型和全南戶型。首先這個樓層剛好避開了11-15層的大氣塵埃顆粒層,也避開了7樓以下的採光通風以及受馬路雜訊干擾的盲點。

這一區間的樓層不會是的高層,屬於中間部分,供水、居住以及出入的時間成本都可以兼顧到。而且從**上考量,如果景觀麵不太差,7-10層的**可能比16-20層的還低。

選購樓層主要應該從居住、高度、安全、上下樓的便捷程度、風雨及雜訊等方面綜合考量。以30層樓棟為例,如若景觀、朝向無太大差異的情況下,7-10樓、16-20層是適合居住的**樓層,前者適合家中有老人小孩的住戶,後者一般的三口之家都可安心選擇。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建議東邊 清晨可以第一時間接觸太陽,屋內比較明亮,有個好心情。樓層 建議選高的,前面的樓層遮不住陽光,噪音比較小,公路上的灰塵少點,防盜比較安全。但不要選頂層。

12樓:睢鳩秀華

層因為樓層高,噪音小,空氣清新(9-12層空氣懸浮物含量高),的戶型圖紙上有三套,不知道二單元旁邊有沒有三單元?如果有,就沒必要選最邊上的84.

2㎡的。如果沒有,那最邊上的的戶型廁所有窗戶嗎?

如果有就選他(因為一單元和二單元中間那兩套的房子廁所在的位置無窗戶),如果沒有,就選。

一、二單元中間的,選擇是一單元還是二單元就看你。

一、二單元門所在位置的方便程度。 二次加壓的樓層主要看當地市政水壓,一般二次加壓是9層以上,也就是你在7層反而是水壓較低處。如果你覺層得高,就選13,

18樓選15層還是選17層好,18層樓房,這樣的戶型好嗎?7層 9層 15層 17層 哪層最好?

你好,層次不錯啊,請看下面的樓層比較 1 1 5層 視野最差,樓下出入汽車噪音大,看不到戶外景觀,地漏容易返味,1 2層還能潮,尤其是頭2年.從風水講人是要接地氣的,所以1層最好,農村人比較講究這個,他們願意住1層,認為不接地氣身體不好 2 6 9層 視野一般,看得到戶外景觀但不是最佳觀賞高度.3 ...

買房18層選樓層的講究有哪些

十八層地獄的含義不好 需不需要買房 也不一定啊,仁者見仁智者見智。這個主要看本人是否需要,而且還要看本人條件是否允許購房。如果真的需要而且一切就緒就可以購房的。注意事項 一 了解開發商背景和資質。選擇有實力的開發商很重要,正規的開發商在房屋質量,合同簽署,產權辦理等方面均有保障。二 社群周邊的大環境...

買房18層小高層我選時只有18樓了頂樓好嗎

選擇頂層 要注意的問題 家住頂層要比其他樓層貴一些而且要注意的問題也會更多一些,要想在頂層生活快樂,我們要留意的是 1 電梯 家住頂層,最大的問題就是電梯,因為頂層與電梯關係最密切。電梯噪音,頂層離電梯操作間最近,所以離電梯啟動的聲音也最近,如果隔音設施不理想,那麼很容易給生活帶來干擾。所以在選擇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