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只擦水 乳液和粉底液,不擦防曬隔離霜對面板有害嗎?在沒太陽的情況下

2022-03-11 01:13:08 字數 4447 閱讀 5747

1樓:匿名使用者

隔離霜抵抗輻射``

不在太陽下,不在電腦前 `是可以的``

最好塗 因為粉底液畢竟對**有傷害``

我一般都直接是爽膚水和隔離霜``嘿嘿 我懶

2樓:

我就是不用隔離的,乳液後直接上粉底液,天天對著電腦也沒什麼大問題,乳液呢通常是spf15的,免得再塗防曬霜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用比較好的粉底液是沒什麼問題的(正規廠家生產,通過正規渠道購買的)

其實化妝品很多東西都只是個噱頭,像隔離霜,妝前乳啊什麼的,用處都不太大

不過最好是挑帶防曬值的,省得在擦防曬霜什麼的,塗太多會覺得悶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只有太陽和計算機對**有害,周圍的環境也對**造成影響的,防曬隔離霜會對**形成乙個保護層多少也能保護到**,不擦防曬隔離霜事不對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它應該在粉底前,護膚品後,也就是順序是水,乳液,隔離,

6樓:依琇瑩

沒什麼壞處,也沒什麼益處。

就是多用乙個隔離,多一層保護而已。

7樓:看別人做自己

防曬隔離霜的作用是這樣子的,如果你化妝了他就是隔離粉底的,如果沒有他就是隔離空氣防曬得;它應該在粉底前,護膚品後,也就是順序是水,乳液,隔離,粉底這樣子的,你好像搞錯次序了。

8樓:筷子和碗

有害,因為粉底裡含鉛,**吸收之後是出不去的,如果你直接擦,**吸收的鉛量會更多,會造成更大的**傷害,最好是擦隔離霜,能減少鉛的吸收量

9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讓**順暢呼吸也不是壞事,再薄的紗多穿幾層也不透氣,化妝品也一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塗隔離霜uv你是看不到的 窗簾縫裡都能透進來一定要擦!!!

11樓:哆公尺荔

***的粉底液不比隔離霜對**更有害

12樓:靈犀的剎那

你也不是生在乙個無菌無汙染的環境~~~

13樓:

美國的一位**專家說,如果嬰兒從小就塗隔離霜,她到老了**也會象嬰兒一樣,雖然有些誇張,但是我覺得有道理,隔離霜可以阻隔外界所以的汙染對**的傷害,最好是塗!但是隔離霜一定要***,不要塗便宜,隔離霜好了,粉底都是次要的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提個小意見呢~晚上可以塗水和眼霜就睡呢

!!!自然的**呼吸最通暢,白天一定要防曬,要不很慘呢

化妝水、乳液、防曬霜、粉底液或bb霜的正確使用順序!

15樓:千年書蟲

正確使用順序為:化妝水--乳液--防曬霜--粉底液 or bb霜護膚包括深層護膚和表層護膚兩種,這兩種方式的護膚品功效是不一樣的。前者的主要功能是為**提供營養。

因此,吸收是非常重要的;後者的主要功能是為**增加一層保護膜,防止外界不良環境對**的侵害,因此對吸收的要求比較少。

正確的方法是先進行深層潔膚,保證肌膚能夠吸收充足的營養,以後塗上具有保濕、滋潤效果的護膚品,然後再做外部保護。

在使用護膚品時要注意,按照分子越小越先用的原則,如爽膚水、精華液、眼霜、乳液、乳霜、膏狀護膚品,質地越清爽、越稀越先用,這樣更有利於各種營養的充分吸收。

16樓:流浪的學渣

正確使用順序為:化妝水--乳液--防曬霜--粉底液 or bb霜

化妝水一般為透明液體,能除去**上的汙垢和油性分泌物,保持**角質層有適度水分,具有促進**的生理作用,柔軟**和防止**粗糙等功能。

乳液作為護膚品,最大的特點就是含水量很高,可以瞬間滋潤肌膚,為乾燥肌膚補充水分。加上乳液可以在肌膚表面形成輕薄透氣的保護膜,可防止水分流失,起到了極佳的保濕效果。

防曬霜是通過無機和有機活性成分起防曬作用的,主要是為了防止曬傷、防止光老化、防止曬黑。

粉底液或者bb霜均屬於底妝類產品,主要功能是均勻膚色,讓臉色看起來更漂亮。

拓展資料:「化妝」一詞的由來

化妝是一種歷史悠久的女性美容技術。古代人們在面部和身上塗上各種顏色和油彩,表示神的化身,以此祛魔逐邪,並顯示自己的地位和存在。後來這種裝扮漸漸變為具有裝飾的意味,一方面在演劇時需要改變面貌和裝束,以表現劇中人物;另一方面是由於實用而興起。

如古代埃及人在眼睛周圍塗上墨色,以使眼睛能避免直射日光的傷害;在身體上塗上香油,以保護**免受日光和昆蟲的侵擾等等。如今,化妝則成為滿足人們追求自身美的一種手段,其主要目的是利用化妝品並運用人工技巧來增加天然美,不限男女。

「脂粉黛澤之化妝,中國古代,早已實行。迨及唐朝,人文璨然,宮嬪眾多,使六宮粉黛,競美爭妍。所以化樁一項,更趨濃豔。

日本平安朝女子之化妝,起源亦由於唐,今分為髻、額黃、眉黛、朱粉、口脂等等。」(摘自民俗學家黃現璠著:《唐代社會概略》 ,商務印書館,2023年3月初版)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化妝水

在潔面之後馬上使用化妝水,可以及時有效的補充**缺失的水分。同時,用化妝棉沾滿化妝水擦拭整個面部,這樣的做法可以起到二次清潔的作用,並調理角質層,使肌膚更好地吸收,為使用保養品作準備。

二、肌底液

首先,大家要明白,肌底液是用於開啟肌膚的通道,也就是說,使用了肌底液之後,**的胃口會更好,更好的吸收之後的高濃度高營養的護膚品。肌底液的營養成分能活化細胞,修復細胞,增加細胞活力以及防禦能力,起著修復,匯入的功能。提醒下,並不是每乙個人都需要用肌底液的!

如果你的肌膚狀態十分健康,對產品的吸收程度很好的話,可跨過這個步驟。但如果你感覺**敏感,或者精華,面霜等都不好吸收,那真的應該添上乙個肌底液來配合其他護膚品使用了~一來改善肌膚的敏感程度。二來可增加精華液,面霜的功效。

使你的護膚之旅,事半功倍!

三、精華液

在化妝水之後,馬上擦拭營養成分最高的精華液。精華液的分子是非常小的,所以能夠很快的滲透到**的裡層,達到護膚的效果。精華素應該在清潔完**、均勻塗抹爽膚水後使用。

柔膚水能讓肌膚毛孔在清潔後的緊縮狀態重新張開,從而有利於精華素深入到深層營養肌膚。

四、眼霜

之前所有的護膚品,都是避開眼周的。眼霜只需要用在眼周,這個順序是約定俗成的。一定要記得,無論其他的護膚品有多麼的清爽,都不能用於眼周,因為可能會產生脂肪粒。

五、乳液

乳液的功效是保濕,乳液含有一定的油分,一般都是水和油混合的乳化劑,所以,可以為**補水保濕。之前的步驟,都需要乳液來穩定住,否則很容易就從臉上揮發了。乳液這個時候起到的作用是去汙、補充水分、補充營養。

六、面霜

面霜是具有一定的功效性的,比如高效的保濕、美白、抗老化等等。每個人,根據自己膚質的不同,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需求的面霜。面霜的質地一般會厚一些,但是改善肌膚的能力也是最強的,其中的營養成分比乳液會高出許多。

面霜是基礎護膚最重要的一步了,面霜中的美白、抗衰老等有效成分能夠更好的被肌膚吸收,所以,擁有一瓶好的面霜可是非常重要的。

七、防曬霜

防曬是護膚的最後一步。大家一定不能忽略了這個步驟,無論是陰天還是晴天,室外都有很多紫外線,不能因為沒有出太陽就不塗抹防曬霜,防曬霜是365天,天天都需要使用的。平日通勤建議選擇spf30的防曬霜就夠了。

如果外出海邊或者曝曬,要選擇spf50的防曬霜。

18樓:理海凡

清潔乾淨之後 首先:化妝水--乳液--隔離霜--粉底液或bb霜--防曬霜

19樓:匿名使用者

化妝水—乳液—防曬霜—bb霜或者粉底液,粉底液和bb霜沒有必要一起用,只要用一種就可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一句話,你說過,如果有一天我登不上你的qq了,那麼...

我只塗粉底液,爽膚水乳液打底,不另用隔離霜對**傷害嗎

21樓:

是這樣的啊 隔離霜的英文是make up base 其實還是屬於彩妝的一種

它的起源是外國人**普遍幹 直接上粉底會幹 所以加乙個保濕的底妝但傳到國內就變了隔離彩妝的作用 還號稱隔離髒空氣等等 其實只是為化妝打底而已

如果你肌膚比較幹 用了乳液之後 用隔離也是必要的 或者需要其他修飾作用也可以用 因為現在隔離做了比較多機能性了 其實感覺「妝前乳」的名字更適合

一般直接擦粉底液是ok的 我就是直接擦 完全沒問題

22樓:

是的,是這樣的.我們一般以為擦完乳液後還要一種專門的隔離霜才行,其實市面上專門銷售的隔離霜相當於粉底了.總而言之,你了解的情況是對的.

23樓:花飯燃燃

會的最好用隔離霜

保護**

要不在好的化妝品

塗上去都會顯的不自然喲

而且。女人的美

不僅要在化裝之後

所以為了保護嬌嫩的**

還是塗上把

也花不鳥多少時間 :)

混合型面板擦完乳液不擦粉底液可以嗎

可以呀,如果想化點淡妝,一支bb霜就可以了,像露韓飾這些bb霜就可以打造出很好的裸妝效果。經常擦粉底液好嗎?擦乳液了,直接擦粉底液可以嗎?經常用粉底的話 一定要卸妝 一般情況下是要先上隔離後再上粉底的 隔離不僅有保護 防止粉底對 的傷害 和隔離電腦輻射,灰塵,汽車尾氣。正確的程式應該是 爽膚水 乳液...

求問 擦完水乳可以直接用粉底液嗎

可以是可以,但是有可能粉底液不會很服帖,最好還是用上隔離和防曬,希望能幫到你。擦完水乳液和爽膚水,不塗粉底液,然後用粉餅可以不?可以啊,你如果不想妝感那麼厚,當然可以不用粉底液。可以的。但是可能會不持久。另外,建議擦防曬哦!一年四季都要防曬的 可以 專業護膚角度來說最好是用隔離,隔離作用是防曬,隔離...

化妝步驟是水乳液隔離霜bb霜粉底液粉餅

水乳後,你直接上隔離和粉底就好 如果選bb的話,可以不需要隔離和粉底了 這三個有很多相同的功效啦 還有粉餅和蜜粉中可以只選乙個 你如果 比較油的話選粉餅 比較幹的話可以選擇蜜粉 第一種潔面 爽膚 乳液或面霜後bb霜即可。另一種面霜之後防曬乳 隔離乳 粉底液 遮瑕膏 粉類 胭脂。晚間都必須徹底卸妝,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