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CF棒球棒使用技巧,以及步伐。

2023-05-20 15:40:05 字數 1499 閱讀 9666

1樓:

棒球棒輕擊還是很不錯的,撞ac是有點倒霉,想不撞ac就用重擊,本人是用鏟子的,對棒球棒不太了解,但是不管什麼**都有個距離,這個是沒有技巧的,要通過長期的練習才能掌握好這個距離,,距離產生美嘛。步伐其實作用不大,向小碎步什麼的,不熟練的人一直把意識放在按鍵上就更容易失誤,最有效的就是轉圈圈,因為網路的問題,轉圈圈很容易誘導對手距離判斷錯誤,玩近身**就是乙個距離掌控,習慣了就牛了,如果真想學步伐,可以去網上搜尋,有很多就不一一介紹了。

純手打。

2樓:血修羅戰天涯

換把**吧,球棍並不好使,基本上沒人使,只要一擊不中,無論輕重,斧子一刀爆,而這**攻擊範圍,力度,太菜,揮動速度慢。

求cf近戰**棒球棒使用技巧

3樓:寵寵欲動闖天涯

棒球棒玩單挑還是好的,千萬不能玩衝鋒,總結幾點經驗。

1、一定要用重畜力,看準就一棒下去,因為出刀快 如果打到必死,沒打到也不要衝,一直退,等待下一次畜力,一般兩次就可以揮死乙個。

2、步伐,一般不要太大的步伐,只需與敵人,保持距離就行,因為走得慢,棒球棒適合蹲點,就是不衝,等他來。

這個更適合玩地圖小的地方,推薦刀鋒寨。

缺點嘛,就是太重,和mg3是一樣重。

棒球棒(近戰**):

使用碳鋼材質製作的金屬棒球棒,質量輕,攻擊快,威力強,長按滑鼠右鍵後進入攻擊準備狀態,放開右鍵可立即攻擊敵人,喜歡刀戰的玩家一定不要錯過。

上手度:三星。

熱門度:五星。

**點評:棒球棒全新的右鍵攻擊方式攻擊延遲短,擊中可一擊斃命,適合在幽靈模式和刀戰中使用。

4樓:匿名使用者

預告上的近身**,體驗服即將更新,怎麼出來技巧呢。不過有人猜測使用技巧應該和日本軍刀相似。

5樓:網友

優點:可以蓄力,但是放下右鍵卻重擊慢,多練練就可以了。

6樓:特昂志先生

現在沒有 其他國家伺服器應該有。

7樓:陳蘭平

超好,重擊可蓄力,一直按著不放,人過來就放手。

8樓:【橫掃千軍

我覺得得這是把猥瑣利器 ,主動進攻勝算不太大 。 唯一的優勢就在於蓄力攻擊 但出手和收手都相當慢 而且蓄力移動較慢 簡直是活靶子。 要練好 樓主必須要掌握出手時間 這只有多練 防守反擊才是王道 如果有機會你可以蓄力狀態將對方逼入死角 也行。

盡量不要群戰 出手收手很吃虧的。我買了半年 開始被略 現在略別人 。掌握時間 多練練吧。

純手打加個人經驗 望樓主採納加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了 不好用 任何模式都不好用 特笨重 走的慢了很多 聲音大 輕擊威力和斧子一樣 80滴血左右 但比斧子慢 紋理不清晰 重擊就是坑 又慢又混亂 不過範圍很大 一擊斃命 做為唯一能蓄力的近身** 這個蓄力還是蠻新鮮的 不過一樣不好用 而且很傻 用的不舒服 所以不建議買 10塊7天。

棒球棒打人被判幾年,什麼材料的棒球棒打人狠

打人要看被打者的受傷害情況,與打人者所使用的工具無關。具體情況如下 1 打架鬥毆導致雙方傷害的,根據雙方責任大小承擔責任。2 如果是輕傷以下可以協商解決。3 如果構成輕傷,屬於刑事自訴案件,可以自行協商解決或通過派出所進行調解,如果不服,可以去法院提起訴訟。4 輕傷以上屬於公訴案件,可以判處3 10...

變速球的投球要訣(棒球),棒球投球時要用什麼姿勢

變速球在快到捕手的手套時候就會減速一點點到達捕手的手套,要是球速變很慢的話,很容易被擊球手打到 變速球顧名思義,就是看起來不管是出手或是投法都像是快速球,但是球速變慢許多,來擾亂打者的節奏。在投變速球的時候,最好在投球時的手臂動作或是放球點,能夠與投直球時越接近越好。最常見的變速球持球方式,是所謂的...

用棒球棒用力擊打我後媽的話會不會致命

當然會致命啊?你要控制你自己,不要為了傷害別人而耽誤了自己的前途。傷人一千自損八百的事情沒好處,傷人前請三思吧 不會,只有你認真讀書,努力讀書,認真工作,努力工作,做出來一番大事業才致命。加油!我如果用棒球棒打了我叔叔的話會不會有生命危險呢?一般情況下不會有生命危險,因為主要看你打的是哪,比如後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