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前乳 隔離霜 粉底液 散粉和BB霜 如何區分它們

2023-02-25 07:50:03 字數 6959 閱讀 2688

1樓:橘說娛樂

隔離霜的話是在粉底液之前的,包括飾底乳和妝前乳,這三者用乙個就可以了,擦了基礎的乳液或霜後,先打隔離或者飾底乳或者妝前乳,然後再上粉底液。

散粉是定妝用的,bb霜有遮瑕以及隔離作用。

基本順序:隔離霜--妝前乳--粉底。

基本的底妝順序為:爽膚水--乳液--精華液(精華乳/面霜/原液)--防曬霜--隔離霜--妝前乳--bb霜(粉底液)--遮瑕膏--散粉。

2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幾乎都不是相同的,效果都不同,妝前乳是打底液裡的一部分,大部分隔離霜也有美白遮瑕的效果,粉底液是遮瑕的,散粉是定妝用的,bb霜是美白遮瑕,如你所說的**貌似還不錯,只需要妝前乳,bb霜就好了,抹太多效果反而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20歲 **那麼好 就不用什麼都往臉蛋子上塗了做完基礎後(潔面,水,精華,乳液)妝前乳 隔離彩妝保護**然後粉底液打底 隔離霜 **好就沒必要bb了 直接掃粉 然後彩妝……

其實打了粉底其他的就別做了,忒厚……

粉底液,妝前乳,隔離霜,bb霜,cc霜的區別是什麼

4樓:呆桃兔兔吖

然後粉底液和bb霜的遮瑕效果要比cc霜更強一點氣墊bb帶出門補妝就比粉底液方便很多。

cc霜更水潤一點。

bb霜、粉底液、隔離霜還有妝前乳的區別是什麼?

5樓:離溫景

1、使用順序不同。

它們四個的使用順序應該是:隔離霜、妝前乳、bb霜/粉底液。

2、作用不同。

bb霜兼具遮瑕、調整膚色、防曬、細緻毛孔,裸妝效果;

粉底液在表面形成平滑的覆蓋層,用以遮蓋或掩飾一些面部瑕疵,如雀斑、粉刺、疤痕、痘印等,調整**質地、顏色和光澤,起到均勻膚色的作用,使膚色看起來自然貼切,還擁有滑嫩的感覺,具有易塗抹,分布均勻,具有自然外觀的特點;

隔離霜是保護**的重要護膚品。隔離霜對紫外線有隔離作用,實質就是防曬;

妝前乳屬於彩妝的一種,主要用於彌補肌膚色不均、暗沉的缺點,區域性使用能使肌膚得到修飾,呈現出晶瑩透亮的自然光澤。是上妝前使用的化妝品。

3、主要成分不同。

bb霜的主要成分是其成分主要是聚二甲基矽氧烷、環戊矽氧烷、二氧化鈦、talc等;

常用原料包括凡士林、液體石蠟、羊毛脂及其衍生物、植物油、矽油等油性原料,乙醇、甘油、丙二醇等水性原料及表面活性劑,還有滑石粉、鈦白粉、金屬皂等粉體原料及顏料、染料等;

隔離霜含有如下主要成份:乳木果油、角鯊烷、透明質酸、維生素e、二氧化鈦、氧化鐵;

妝前乳含有主要成分有矽靈、二甲矽油。

6樓:小顛兒

分清防曬、隔離、妝前乳的區別,化妝才能化繁為簡。

7樓:網友

bb霜是將隔離、防曬、粉底結合於一身的,適合追求透氣、無負擔的妝容,在面霜之後使用的,而且可以省掉防曬乳、隔離霜、粉底的步驟。

塗完bb霜一般就不用塗別的,如果**愛出油的話,可以上一層散粉,起到定妝、控油的效果,然後想要化妝的話,就接著化妝咯,塗個眼線、睫毛膏什麼的。

妝前乳有保養**的作用,是為更好地上妝,一般在隔離後(有的mm會省掉)、粉底前使用。

隔離霜是隔離**和妝容的,保護**不受彩妝侵害。

粉底也是起到乙個保護的作用,是妝容的底層。

那麼就不用bb霜,在面霜後,妝前乳--隔離霜--粉底液這樣的步驟,再上妝。

希望對你有幫助,女生間多討論一下就知道了~

8樓:匿名使用者

bb霜其實是粉底,塗完,如果**愛出油的話,可以上一層散粉,起到定妝、控油的效果,然後想要化妝的話,就接著化妝咯,塗個眼線、睫毛膏什麼的。

bb好多都吹得懸了。misha bb好多人用了長閉口,大半年都好不了。

妝前乳有保養**的作用,是為更好地上妝,平滑**,防脫妝,增加持久,防出汗粉底流下來。一般粉底前使用。不用加隔離,可以適當加防曬霜。

隔離霜其實沒有隔離作用。

粉底是妝容的底層,起均勻膚色作用,遮瑕不是最優,如有需要加遮瑕膏。

不用bb霜,在面霜後,妝前乳---粉底——散粉這樣的步驟,再上妝。

9樓:大浪花一朵朵

你好,妝前乳是打底使用的, 主要是幫助彩妝更容易上色貼膚使用。隔離霜是具有隔離紫外線的功效,bb霜和粉底液都是打底使用的,在妝前乳之後使用,可以改善肌膚的膚質,希望可以幫到你!

10樓:清淺

護膚程式(水——乳液,每個mm的護膚程式都不同)——隔離霜/妝前乳(二者選一)——bb/粉底液(二者選一)——蜜粉/散粉。

11樓:butty護膚

大概來說,就是四者的作用並不相同,使用順序也有區別。

bb霜的作用:遮瑕、修飾面部瑕疵,一定程度上保養肌膚,適合生活妝容;

粉底液的作用:較大程度上遮蓋面部瑕疵,適合正式場合的妝容;

隔離霜:隔離空氣微塵以及後續彩妝用品對肌膚的傷害;

妝前乳:撫平面部瑕疵,收縮毛孔,讓後續底妝更完美。

四者的使用順序為:隔離霜--妝前乳--bb霜或粉底液。

12樓:匿名使用者

護膚程式是1、爽膚水 2、精華液 3、乳液或者是霜 4、妝前乳(妝前乳的作用是打好**的底,是妝容更加服帖,使**看起來沒有毛孔比較細膩,) 5、隔離霜(隔離汙染,隔離彩妝) 6、粉底或者是bb霜 (這兩個可以互相代替的) 7、散粉或者是粉餅(定妝用的)

妝前乳,隔離霜,粉底液,這三個怎麼區分的?必須都用?

13樓:霎那滄桑

沒必要都用 擦個隔離然後粉底液就行了 我就是幹化妝的 很少用妝前乳 用的越多 **負擔越大!!

14樓:5只

先用隔離霜,再用粉底液啊!樓下的不要誤導別人說錯了。

15樓:不懂就想問無悔

首先用妝前乳,粉底液,隔離霜。

16樓:要飛的鷙鳥

隔離霜是屬於底妝的一類的,平時上網什麼的也都會用隔離霜的,它主要是隔離粉底液或是bb霜和散粉一類的化妝品對**造成直接的傷害的,個人推薦自然堂的60幾的一款隔離霜它分藍色和紫色的2款。藍色主要是**薄的。

就是看上去有紅血絲什麼mm適合,紫色的是膚色暗沉的mm適合,因為它有那麼點提亮膚色的功效。日常生活中真的不能少了隔離霜,建議如果是幹點的**就不要用粉底液,隔離霜摸上之後就用bb霜,其實妝容的好壞孩子底子最主要,建議平時保濕補水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17樓:林梓禾

妝前乳是讓你後面上妝更服帖。

隔離霜也可以替代妝前乳,調整膚色、讓**稍微有質感點粉底液就是上色的。

沒必要都用,如果**底子好,直接粉底液就行如果嫌上妝不服帖,容易脫妝,用妝前乳會有幫助,如果是修正膚色【比如膚色發黃、暗淡、發紅,單純上妝感覺還是氣色不那麼好,膚色不均的話】用點修正膚色的帶色隔離霜就還可以。

誰能幫我區分一下 遮蓋膏,妝前乳,隔離霜,bb霜,散粉蜜粉,粉底液?

18樓:羅未家憶雪

順序1妝前乳。

2隔離3粉底加bb霜混和(深色淺色兌出混合色)4遮瑕膏5散粉1、2可以選用乙個。

他們就是為了防曬。

不讓你曬黑。

隔離能潤點色。

妝前乳無色。

所以1,2只選乙個。

粉底跟bb選乙個。

或者都用上。

推薦買隔離霜+bb霜+遮瑕膏+散粉。

大眾用法。散粉要買好。

買深一點的自然色。

或者妝前乳+粉底液+遮瑕膏。

懶人用法。但是容易掌握。

粉底液不會擦成臉色慘白新手行。

粉底液bb霜隔離霜妝前乳四個有什麼區別呢? 20

19樓:小虎

區別就是 遮瑕能力不同!

bb爽用出來的效果的比較自然 一般用於膚質好點的女孩子 如沒有痘印 色斑 什麼的!

粉底主要是遮瑕效果好,起到提亮,美白,遮瑕的效果,你若是還喜歡畫彩妝 建議你使用粉底液!因為粉底液是底妝的基礎!

好的bb霜和粉底液透氣性也很好 所以也不要顧慮太多堵塞毛孔什麼的!建議你若是初次使用還是去專櫃買,不要在網上買!專櫃有試用裝一般導購小姐都會送給你一些嘗試的!

隔離霜主要起到隔離紫外線的效果,它的隔離效果比粉底液和bb霜的效果好(雖然bb霜和粉底液也有隔離紫外線的效果)

妝前乳其實就是乳液,只不過是適合化妝的女孩子在粉底液或bb霜前用的一款容易上妝的乳液!

順序是:妝前乳--隔離霜---bb霜或粉底液。

重點:不論你用bb還是粉底液還是什麼 晚上都要記得用卸妝乳卸妝哦!

如果您覺得滿意記得採用哦!

20樓:小顛兒

分清防曬、隔離、妝前乳的區別,化妝才能化繁為簡。

21樓:

粉底液是起保護作用的,它是上妝的第一步,也是護膚的最後一步,具有高效保濕成分的滋潤粉底液可以「抓」住空氣中的水分,並「鎖」住肌膚中的水分,因此能使肌膚得到滋潤,是最體貼肌膚的一層外衣。

22樓:網友

bb霜遮瑕沒有粉底液好 但是相對應該會自然一點 裸妝比較適合。

隔離霜是隔離化妝品與** 如果用bb霜就不用隔離 如果用粉底液就要用隔離。

妝前乳大部分是保濕或者調色的 如果保濕做不好 很容易浮妝卡粉。

23樓:妮可洛賓

粉底調:節膚色一般遮瑕差,成分比較古老。好的粉底還有滋養**功效。

bb霜:新技術為粉底+隔離+防曬等的綜合,成分比較溫和。懶人適用一步到位。

隔離:防止輻射、粉塵、彩妝。有個可以調節膚色,屬於底妝。

妝前乳:主要是底妝。保濕、控油、縮小毛孔。讓上妝效果更好。

一般上妝順序:妝前乳-隔離-粉底/bb霜-散粉。

妝前乳和隔離霜的順序 粉底液和bb霜有什麼不同

隔離,妝前乳,粉底液,氣墊bb有什麼區別

24樓:拾荒人大本營

著作權歸作者所有。

氣墊bb和bb是一種東西,就是把bb塞到海綿裡,僅此而已。

bb霜就是一種混合物,本質上還是以粉底為主,加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號稱可以護膚。但是其中遮瑕性比同型別產品高很多,新增劑大大高於粉底。因為遮瑕性要求高,又不能幹,所以bb基本上是不透氣狀態,因此非常容易脫妝。

所以就出來乙個氣墊bb——可以補妝。其本質就是一層又一層滴上底妝。

妝前乳:包括所有的在粉底之前上的,可以修飾、調整膚色的一些產品,比如豬油膏,也是算妝前的一部分,cc也是其中之一。可以修飾毛孔,調整不均勻膚色,這樣就可以不用堆積很多粉底也能讓妝面自然漂亮。

隔離:這是乙個雞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存在在這個世界上。號稱可以隔離髒空氣和彩妝、輻射還兼具防曬,其實純屬扯淡。

隔離本身就是彩妝的一部分,一樣需要卸妝;防輻射這種就是最大的消化,防曬霜都不能放輻射,因為波長不同的關係;而防曬需要塗抹一定厚度,隔離裡的防曬指數基本可以用三分之一來計算了。

粉底液:好東西,日常粉底可以有效隔離髒空氣和灰塵,隔離電腦肌對灰塵的吸附,這樣卸妝以後,髒的粉塵不會進毛孔。並且可以調整膚色,讓**更漂亮,是現在女性必備品。

可惜橫空殺出來乙個廉價的bb霜,而大多數女性用開架的粉底和bb霜相比,自然是覺得粉底又幹又容易爆皮了。

25樓:一粒菠蘿

隔離說白了就是隔離底層的護膚品和外層的bb或者粉底啥的,妝前乳可以滋潤肌膚,有些可以提亮膚色,使妝容更服帖。個人感覺粉底和bb沒啥區別,不過氣墊比較水潤。

bb霜、遮瑕膏、隔離霜、粉底液、妝前乳、散粉、蜜粉有什麼區別?使用順序是什麼?化裸妝都需要怎樣做?

26樓:匿名使用者

妝前霜/乳/啫喱foundation primer ,妝前乳隔離霜只是翻譯不同而已,當然有些品牌把防曬功能美其名曰隔離,不需要買2個不同品牌的 primer 擦在臉上。

潤色保濕乳/霜tinted moisturizer,這個遮蓋效果不強,叫她bb是不對的。

液狀粉底liquid foundation

霜狀粉底cream foundation

粉狀粉底powder foundation

遮瑕concealer

散粉/蜜粉loose powder

壓縮 散粉/蜜粉pressed powder

其實bb霜的[bb]全名是blemish balm

簡單說就是以前的遮瑕膏。

而bb cream就變成blemish balm cream

這個東西不但前後矛盾,對**還很不好,暫不討論。

隔離這個詞含糊得很,國內一會隔離光線,一會兒隔離彩妝,不理他,讓它荒廢吧。

面霜,妝前乳,粉底,粉餅,潤唇膏,都可以防曬不一定要用隔離這個詞。

叫隔離的也不一定能隔離彩妝,反而用了彩妝脫妝更快。

裸妝的步驟:

面霜妝前乳。

粉底蜜粉。喜歡偷懶的。

直接防曬潤色保濕霜+蜜粉。

當然雙爽膚水要用在面霜/乳液前,foundation primer 說的很明白,粉底前用,有潤色效果的,無色的,帶防曬的也有。

刷牆要打底,刷油漆要用底漆,可以不用。

牆面開裂,掉漆,脫妝冒油是結果。

裸妝就是要輕薄透明。

用粉餅定妝可不行那可是foundation ,有遮蓋力的。

用粉餅外觀的pressed powder就對了,不嫌麻煩用大罐鬆散的蜜粉也可以,只要是powder就對了 ,蜜粉作用就是固定彩妝,越輕薄透明越好,用量也要很少很少。

防曬功能:因為防曬產品要真正起到作用需要一定的量。

如果達到需要量,就太油了。

所以最好選擇護膚品彩妝時可以選一些有防曬功能的。

這樣所需的量就達到了,又不會對**造成太大負擔。

防曬值不是幾個產品的spf相加的結果。

而是以防曬係數最高的產品為準。

**上是不應該堆砌太多種類的化妝品的。

只要達到目的即可。

不是所有種類都上臉的。

BB霜 遮瑕膏 隔離霜 粉底液 妝前乳 散粉 蜜粉有什麼區別?使用順序是什麼?化裸妝都需要怎樣做

妝前霜 乳 啫喱foundation primer 妝前乳隔離霜只是翻譯不同而已,當然有些品牌把防曬功能美其名曰隔離,不需要買2個不同品牌的 primer 擦在臉上。潤色保濕乳 霜tinted moisturizer,這個遮蓋效果不強,叫她bb是不對的 液狀粉底liquid foundation 霜...

隔離霜和bb霜的區別好不好,粉底液 隔離霜和BB霜,三者有什麼區別?

隨著美妝界的發展,bb霜和隔離霜的區別越來越小,所以不少女孩對於bb霜和隔離霜都有著乙個共同的疑問 bb霜和隔離霜的區別是什麼呢?我們到底應該使用隔離霜還是bb霜來打造完美的妝容呢?其實從功效 顏色和使用順序來說,bb霜和隔離霜的區別還是很大的。隔離霜與bb霜的區別一 功效不相同 所謂bb霜呢,是將...

粉底液和隔離霜的區別,粉底液和隔離霜用哪款好

親愛噠 隔離霜是絕對絕對不能隔離彩妝髒空氣的 隔離輻射就更是扯淡啦 這些都只是商家的噱頭 在國外 只有妝前乳 沒有隔離霜 其實隔離霜就是妝前乳 唯一的作用就是均勻膚色 使得上妝後膚色更均勻 這也是為什麼妝前乳有分綠色粉色象牙色等等顏色的原因 其實防曬乳加粉底液就等於bb了哦 如果你實在是不放心 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