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職工上班半月傷腳沒簽訂合同證保險理賠需怎麼寫

2023-05-20 14:50:06 字數 3597 閱讀 2715

1樓:沉萌滴浪

:應該算是工傷,雖然沒有簽訂勞動合同,但你和單位應該形成了事實上的勞動關係。可以去當地勞動仲裁部門諮詢下政策。

2樓:匿名使用者

如實填寫,看是否與工作有關,若與工作無關,自我承擔,如與工作有關,與是否籤勞動合同無關,單位都要負責。

意外險56元每年10萬。文明的第一要義就是運用理性預防未來不測。

重疾險各種各樣,只有吻合自己實際需求,價效比高,理賠服務好,才是首選。

重大疾病險常見形態,及注意點:

1, 按保障期限:定期和終身;

2, 給付後對其他險種的影響:提前給付(給付後,身故等額度相應減少) 額外給付(身故等責任不受影響);

3, 給付次數:單次,兩次,三次,四次等;

4, 豁免:罹患輕症免繳後期保費和罹患重疾豁免後期保費;

5, 觀察期:壽險與重疾險是否相同,有的壽險(身故)無觀察期;

6,個別病種額外給付的比列,保障期限,與病種範圍(這條的貓膩較多,一定要特別留意)。 等。

特色產品舉例:罹患輕症額外給付保額20%後,免繳後期保費,重疾身故保額不受影響,10萬保額為例(更有多款比如重大疾病多次給付,輕症多次給付,等各類重大疾病險滿足您的個性化需求)。

高額保障終身享 輕症豁免顯關愛 重症疾病範圍廣 專家門診住院協調。

男性20年繳:0歲880元,30歲2220元,40歲3150元,50歲4600元,60歲5年繳15320元。

女性20年繳:0歲780元,30歲1950元,40歲2710元,50歲3730元,60歲5年繳13370元。

免體檢額度:未成年50萬,40歲以下60萬,55歲15萬。

北京扣款銀行:中行、農行、工行、建行、招行、交行、郵政、中信;

全國扣款銀行:工行、建行、招行、交行、郵政。

清清楚楚了解風險。

明明白白購買保險。

踏踏實實享受生活。

公司沒有和我簽合同,也沒有交保險 ,在工作期間腳受傷了 公司承諾按工傷報銷,可是現在也不給報了,

3樓:乙個人一座城

這些證據可以證明你與單位的事實勞動關係,仲裁一定會認定你與單位的勞動關係。仲裁認定勞動關係後,你要抓緊申報工傷認定,從你申請勞動仲裁時間算起,之前到發生工傷時不能超過一年,否則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門將不再受理工傷認定。

工傷認定時提交哪些資料:(一)工傷認定申請表;(二)與用人單位存在勞動關係(包括事實勞動關係)的證明材料;(三)醫療診斷證明或者職業病診斷證明書(或者職業病診斷鑑定書);(四)工傷發生時兩人以上證言。工傷認定申請表應當包括事故發生的時間、地點、原因以及職工傷害程度等基本情況。

認定了是工傷,再申請工傷賠償仲裁,裁定單位按工傷保險有關規定給予你有關待遇。

祝你順利。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在什麼時候受的傷,如果在30天內,要求公司向勞動保障部門申請,如果越過30天,沒到1年,可以自已向勞動保障部門進行申請,申請中考勤表、工薪條等都可以作為證明。

工傷認定後,有很多費用可以直接向工傷保險**申請支付。另外如果你受傷達到傷殘等級,還可以進行等級鑑定,鑑定完成後,還可以申請一次性傷殘補助、一次性醫療補助(這兩個由社保**出),一次性就業補助金(由企業支付),另外工傷**期的工資、伙食、交通等都可以向公司申請。

如果公司還是不同意出,向勞動部門申請法律援助,必要時起訴吧,很多律師願意幫你打官司,在保證你的基本權利下,他們會盡量爭取,但會支付一定費用。

新員工在上班路上自已摔傷公司不鑑勞動合同不買保險有責任嗎

5樓:匿名使用者

1.是否可以認定為工傷關鍵看該職工在該起事故中是否負主要責任,如負主要責任,則版無法認定為工傷。權2.

上下班途中可以認定為工傷的情形只有一種,就是看該事故是否是該職工本人的主要責任,如果交警部門出具的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認定該事故不是該職工本人的主要責任(該職工本人負次要責任或同等責任),則可以根據《工傷保險條例》第十四條第六款「在上下班途中,受到非本人主要責任的交通事故或者城市軌道交通、客運輪渡、火車事故傷害的」之規定,認定該職工的受傷為因工受傷。

3.根據《勞動合同法》第十條之規定,建立勞動關係,應當訂立書面勞動合同。

已建立勞動關係,未同時訂立書面勞動合同的,應當自用工之日起乙個月內訂立書面勞動合同。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屬於工傷認定的條件。企業不承擔相關責任。

沒勞動合同沒買保險,上班時間受傷致殘。我該怎麼辦?真心求教,希望大家幫幫我

7樓:匿名使用者

1】100%可以認定為工傷,因為你提供的證據足以證明你們直接存在事實上的勞動關係,依據為《關於確立勞動關係有關事項的通知》規定,用人單位與勞動者簽訂勞動合同,認定雙方存在勞動關係時可參照下列憑證:(1)工資支付憑證或記錄(職工工資發放花名冊)、繳納各項社會保險費的記錄;(2)用人單位向勞動者發放的「工作證」、「服務證」等能夠證明身份的證件;(3)勞動者填寫的用人單位招工招聘「登記表」、「報名表」等招用記錄;(4)考勤記錄;(5)其他勞動者的證言等。你有考勤記錄和同事證言、錄音等相互佐證做夠了。

2】關於申請工傷認定的問題,如果是單位提出的,應當在你受傷之日起30日內提出,你確認下單位給你認定工傷了麼,沒有的話你應當在受傷之日起1年內提出認定,然後申請勞動能力鑑定,鑑定等級。

3】關於賠償費用問題,需要根據等級計算,你是一手中指無名指末端缺失,根據《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分級》(gb/t 16180-2006 )可以鑑定為9級傷殘,以此計算的話賠償包括一次性傷殘補助金9個月的你本人工資+**的醫療費+**期間的工資。離職的話還有一次性工傷和醫療補助金,根據你所在省標準計算,四川標準為以統籌地區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為基數計算: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合併計算,九級傷殘16個月本人工資。

4】是否請律師看你個人,不過還是建議你先看看《工傷保險條例》。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你說的證據足夠證明事實勞動關係了,所以你可以申請認定工傷,不出意外認定工傷的概率是100%,你不用請律師。像你這種情況,可以申請法律援助(一般在司法行政部門)。

9樓:匿名使用者

100%可以認定工傷。你可以到勞動局自行認定申請認定工傷,如果公司不予配合工傷認定。你可以依法申請勞動仲裁,要求公司履行相關義務。

只不過這個過程可能需要很長時間,你要耐心!

10樓:京朝大尉

人身損害賠償訴訟。

青島王律師1605511263qq細聊。

11樓:黃心明

工傷傷殘鑑定10級:除拇指外,餘3~4指末節缺失;(注意,必須是末節骨頭受到傷害才行)

你與這條標準吻合,應當屬於10級傷殘。

雖然你沒有勞動合同、病例,但考慮到你的其他相關聯的證據較多,如果你的工友也有2名或2名以上願意為你作證的話,勝訴的機會還是比較大的,可以考慮找一些律師專門打這類官司的當地律師諮詢下賠償數額(這個各地都不一樣,我沒法為你計算)和律師費收費標準,差額大於的話,當然可以考慮訴訟解決。

另:暫時不要跟老闆翻臉,請律師的話有可能還要與老闆溝通錄音補充:是否傷到骨頭你可以攜帶身份證去原醫院重開出院小結,上面會明確說明的,如果沒有損傷到骨頭,那你可以訴爭的就只有誤工費(停職留薪期工資),那一萬五可以考慮接受。

新農合轉職工醫保手續,居民醫保轉職工醫保需要什麼手續

職工醫保轉新農保如下 1 新農合參合人員如何辦理退合建議您諮詢當地新農合中心 主管部門為衛生局 如果需要醫保中心出具已參保繳費證明請攜帶本人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到參保地醫保中心辦理。2 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 衛生部 財政部 關於流動就業人員基本醫療保障關係轉移接續暫行辦法的通知 人社部發 2009 1...

上班時強迫職工上交手機有法律依拒嗎

不是所有的事都有法律來規定的。企業單位對內管理,屬於企業自身的權利,只要不違反法律規定,就是可以的。上班時要求職工交手機,估計是為了提高工作效率,保證職工集中精力工作,不為外界打擾。並沒有損害職工的利益,是合法的。如果有涉及全體職工的合法利益的規章制度,必須經過職工代表大會討論通過。公司無權沒收私人...

我是很內向的人。現在的工作是電銷。上班半月了,沒有給公司創造任何意義。我突然不想上班了

你是一個很內向的人。現在的工作是電銷。上班一個半月了,沒有給公司創造 任何意義 財富,價值 突然不想上班了 那就應該先找一個工作,然後再辭職 因為你沒有給公司創造任何業績,那麼就不想上班了是不對的,畢竟剛剛開始在這都會遇到一些麻煩的,雖然你很累,只要你把工作幹開了,有一定的耐心,慢慢就會好起來的 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