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情傷以後還要不要再接受新的感情?

2023-05-20 20:05:02 字數 1374 閱讀 1262

1樓:不知忘記

失戀的感覺總是讓人那麼絕望,那麼無助,那麼淒涼與悲慘,甚至帶有點病態的淒美。而失戀的人,心理無疑是極其脆弱的。這時候非常希望身邊有乙個心疼自己的人,安慰自己的人,理解自己的人,可以依賴的人,可以傾訴的人。

但,這些都不是接受新的一段感情的條件或理由。從心理上講,我們不希望分手發生在自己身上,果真發生了,那就要讓自己冷靜下來,認真分析一下分手的原因。是因為自己不夠成熟,不懂得珍惜?

是自己不會把握?還是對方原本就不是什麼正人君子?亦或是兩個人客觀條件差異太大?

還是父母竭力反對等客觀因素而引起的分手?在沒有弄清與前男友分手的原因時,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去接受一段新的感情,誰能保證這不是一種心理上需求呢。

2樓:尓康

初戀的時候受傷後,我交往了第二個女朋友,就是陷入了錯覺,把她傷得很深,她卻原諒了我,她教會了我人最大的勇氣是不管經歷了什麼,仍然能保持愛個信任的勇氣,當你明白了簡單純粹的對待愛情,那麼你就壓根不會陷入受傷的錯覺,因為你明白感情本來就是付出而不是佔有。

3樓:猴19693爬蒼

人在心理和感情最為脆弱的時候,恐怕最為需要的是冷靜,是思考,是分析,思考自己究竟需要的是什麼樣的男朋友,分析對方此時想打入你內心的意圖。

4樓:都易海

每個人都有追求真愛的權利,但是否是真愛還需要時間鑑別。你現在處在乙個特殊時期,建議先靜下心來徹底整理上一段感情,不要因為寂寞或是別的原因讓別人有可能趁虛而入。任何一段感情都不要貿貿然開始,既然考慮到可能沒結果,大膽愛一場這種說法偶像劇裡才有,最終受傷害的只會是你。

5樓:三熙

哪有不敢接受的感情呢?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男人越老越魅力,女人越老越有韻味!慢慢來別著急,失敗告訴你;不是你不行你真的該努力了,失敗在告訴你請接受新的挑戰。

6樓:c醬粉絲團

為什麼不敢,在哪跌倒,就要在哪爬起來,一定要有鍥而不捨的精神,人不能受一次打擊就一蹶不振,這樣對身體不好,無論遇到何種情況都要有兩種心理準備,一種是成功你可以歡喜的準備,一種是失敗,但不要痛苦,風輕雲淡的準備,我無論碰到什麼狀況,先給自己說明,凡是有兩種結果,不能大喜大悲,遇事淡然處之,,不知道我這種心態是成熟還是過於操心了,反正我覺得這種心態讓我減少了許多不必要的生氣的地方。

7樓:c醬粉絲團

從**跌倒就從**爬起,只要勇於改變,離愛情就會越來越近。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假如你投太多情感失敗了,只能說你們不合適,有緣無份。挫折沒有大不了,大不了重頭再來,總有一天,會遇到喜歡你,你也喜歡的人。

行走在愛情的路上,風風雨雨難免,風雨之後,才能見彩虹。只要勇敢走過獨木橋,或許你就會收穫驚喜,就會遇到想遇見的人。勇於接受現實,勇敢走出過去,陰霾終會散去,快樂和幸福終會屬於你!

我到底還要不要堅持,我到底還要不要堅持?

聊了已經很久了,你可以就直接說了啊,現在兩種情況,第一種她可能故意說哥們,想刺激你告白燃後在一起,畢竟你天天跟她這麼曖昧著,但一直不戳破,2個人都很難受。另外一種,就是她可能確實不喜歡,如果真的這樣的話,我也支援你直接說,她猶豫態度的話,你就大膽追 直接拒絕的話,就算了吧,當朋友處處。總之,表白才是...

到底還要不要讀書

叛逆期?以後真的會後悔,現在讀書的都競爭那麼激烈何況你不讀了,你考慮過以後幹什麼麼?高二咬咬牙努力下還是有希望的至少畢業總要的!現在的孩子不讀書還能幹什麼?為了將來,忍忍吧,現在不努力,以後要吃苦的。大學文憑都沒用啦,高中的還有什麼用,不要讓父母失望啊。打起精神來啊。加油 認為自己讀不好就別讀了,如...

我還要不要繼續下去,我還要不要繼續下去

呵呵 喜歡就去努力一下咯,女孩嘛,都會矜持一點的。這才一點點困難就退縮了?是不是沒有很喜歡呢 一起在這裡糾結不如放開膽量去試一試,不明說對方是不會知道的吧,再說,被乙個陌生人突然答話估計誰都會嚇一跳吧。要是真能認真的對待,那就去試一試啊,如果被拒絕,那就放棄,畢竟單戀是很辛苦的,知道不可能就可以重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