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你看重的是什麼 不看重的是什麼?

2023-05-20 11:40:05 字數 3458 閱讀 4515

1樓:梅林曉風

愛情是乙個人對另乙個人習慣的認同 。 愛到最高境界就是認同了他的習慣 。 乙個女人習慣了乙個男人的鼾聲 , 從不適應到習慣再到沒有他的鼾聲就睡不著覺,這就是愛。

2樓:杯具鍁逗

其實愛就是這樣~用自己的心去愛吧!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 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 是他人眼 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包容,關心,給對方留出私人空間 誠實,想吵架 先想想自己的不好`` 應該沒 大問題了,但做到好難。

3樓:魅

我看重的只是愛本身,除了它本身之外都不是阻擋我愛的因素。

人為什麼會這麼看重愛情?

4樓:情感解說家

愛情之所以被看重,首先因為它本身就是幸福之源,雖然這並非愛情最大價值,但的確是它其價值的本質所在 。

愛情備受重視的第二個原因,是它能增進各種美妙的享受,比如**,山間日出和滿月下的大海。

再者,愛情能打破自我的堅硬外殼,因為它是生物合作的一種形式,其間,彼此的感情對實現雙方的本能目標不可或缺。

最高形式的愛情能夠彰顯別的事情無法彰顯的價值。

愛情中,你最在乎的是什麼?

5樓:雙魚呂晶呀

愛情中每個人在乎的東西都不一樣,或許在沒有戀愛的時候會幻想另一半的樣子和要求,身高一公尺。

八、濃眉、大眼、有腹肌、有責任感、有愛心之類的,但是這也僅限於幻想,畢竟世界上沒有那麼合心意什麼都剛剛好的乙個人適合你,只有真正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才發現那些外貌上的要求都是瞎扯,只要男人帶給你的感覺才是真正決定能不能繼續走下去的關鍵

1、對方帶來的安全感

2、對方的責任感和上進心

愛情裡乙個的責任感和上進心是很重要的,因為過了愛情的熱度期就需要考慮是否適合結婚過一輩子了,如果對方沒有責任感,總是推卸責任,這樣的人要不得,找乙個不會負責任的人談未來那根本就是在開玩笑,上進心也是很重要的,上進心是乙個人對未來的規劃和態度的變現,如果對方一直只是安於現狀得過且過的態度,那就根本不適合談戀愛更不適合結婚。

愛情裡需要考慮的東西有很多,過得是否幸福開心,還是需要自己慢慢的體會,沒有人可以代替你的感受,也沒有人可以替你做決定,只要在戀愛中是輕鬆自在,對方也無條件對你好,無條件相信你,並且為了兩個人的未來去奮鬥,那麼其它的外界要求都不是問題,即使是租房子住,騎自行車,一起掙錢奮鬥,那麼這段感情就是值得的。

6樓:我是乙個小蘑菇

愛情最在乎的是平等和自由,不要太約束對方,然後彼此留一點空間,但是這精神和靈魂要平等,就是要平等才能相處。

7樓:若離小學長

我最在乎對方是否真誠。因為在我的愛情觀裡,如果愛情裡有一絲欺騙,那我是不能忍受的。

8樓:花花就是我

在愛情當中,其實我最在乎的應該是對方給我的安全感,因為如果沒有安全感的話,可能就會不自覺的去發生爭吵。

9樓:唯有努力

年輕的時候,我最在乎的就是感情,不論他有多貧窮,只要他是愛我的,那就足夠了。

10樓:30秒不

對方能夠懂得自己,特別是在自己最需要他的時候,他總能及時出現。

1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愛情當中我最在乎的就是彼此信溝通,兩個人之間有什麼問題一定要及時溝通解決,只有這樣的感情才是最長久的。

12樓:小肥仔學長

最在乎的就是對方的感受,相互的理解,互相愛對方,讓我們一起更長久。

愛情 在乎的是什麼?

13樓:小派和寶寶

愛情在乎的是彼此之間的信任,彼此之間如果不信任對方,那兩個人就會彼此猜疑,愛情就會因此產生裂痕,並且不要對別人的一句話而造成對彼此的傷害,彼此之間要信任。

愛情在乎的是彼此的心,彼此之間心裡有對方,你的心裡有他。他的心裡有你,這樣愛情才會更長久,更牢固。

愛情在乎的是彼此之間的包容,對方做錯事,要給對方解釋的機會,不要輕易相信眼睛所看到的東西,要知道眼睛所看到的東西是可以偽造的,所以做錯事的時候要包容彼此。

愛情在乎的是彼此之間的付出,相愛是要為兩人的愛做出一點貢獻,讓對方知道你愛她的心,從而感動對方,使愛情公升溫。

愛情在乎的是彼此之間的真誠,你不要懷疑他對你的愛,也不要欺騙自己對對方的愛,在愛情裡,彼此都要用最真誠的心去對待彼此之間的愛。既然決定在一起,就要真誠的面對自己的心和對方的愛。

14樓:小花豹

女人真正在乎的 是被在乎的感覺 真如人最大的需要 其實是被需要 這種感覺就是 你身體力行的去關心她 感受她的感受 其實內心真正的需要 也是被在乎的感覺。

你在愛情裡面最在乎的是什麼?

15樓:陡變吧

從下面選出一雙你最喜歡的眼睛,測測你在愛情裡面最在乎什麼。

測試結果如下:

a 自己和對方家庭。

也許和你小時候的經歷有關,家庭的爭吵和矛盾讓你陷入同樣的境遇中,你會覺得若不是家庭的壓力,你會過的比現在更自在。你希望自己能夠幸福,但是在感情中又看不到光,你很想和伴侶建立長遠的未來,但是心裡又害怕成長帶來的傷痛。這樣的你,需要乙個全心全意愛你的人呵護你一生。

b 愛情很重要,但物質也同樣重要。

你本身是個很理性的人,對方能不能給你足夠的物質或為你提供安全感,是你很在乎的東西。雖然你總覺得你願意和對方共患難,但實際上你在這方面也給了對方很多壓力,總是和別人對比讓你對另一半很沒有信心,建議你適當時候多給對方一些鼓勵,效果會更好哦。

c 關係裡的地位是否平等。

你總是表現出很高冷的樣子,對所有的事好像都不在乎,其實你也有自己脆弱的一面,可能別人不經意的一句話都能觸動你內心最柔軟的地方,只是你不想表現出來罷了。你常常處於精神緊繃的狀態,覺得必須高過對方一籌才有安全感,因此你在兩人的關係中缺乏安全感,沒辦法做到完全的信任,除非這個人對你特別的溫暖,你才能有稍許的安全感。

d 非常渴望得到另一半的認可。

你給人的感覺就是很強勢,說話面面俱到,是個利索的人。但是其實你害怕別人看到你的脆弱和不安,所以你總和別人保持著一定的距離。當你和另一半的觀點發生衝突的時候,不妨多進行一下換為思考,多揣摩對方的思想。

對待感情的時候為對方考慮才是最正確的方式!

家長只看重成績不看重我的性格方面發展,每次都逼我學習不讓我上網我該怎麼辦

上網太多也不好,父母可能約束太多了的,多和父母溝通一下吧。告訴他們你也長大了的,完成了學習是可以稍微放鬆的 先把學習學好 自然會有更多機會接觸網路 跟家長好好溝通,不過學習還要放在首位 和家長好好談談最關鍵要把學習放第一 和家長理論,我也是學生 樓主你現在應該已經上大學了吧,你一定會感謝之前那個努力...

只看重男生的品質,不看重錢和外表的女生多麼

多大概有幾千人的樣子 品質不能賺錢 要你做什麼 有沒有錢和男人的品質對等嗎。錢財的多少與品質的好壞沒有關係!有錢無良 有錢有義 無錢無良 無錢有義 這些型別的人都不少 所有的女生都是只看重外表的 不一定 有些女生很注重細節 現在是看臉時代。長得不好就去整容唄。現在也是金錢時代。但,不排除有些女生不貪...

男人說,我不看重女人的外表,只看重對方的內心,可以相信嗎

不太可信,男人多少還是喜歡那些長的好看的女孩的,不過我覺得如果女孩的心地,品行不好的話,我寧願選那種平平淡淡的女孩 希望滿意 如果女的長得漂亮不能相信,長得醜的話可以相信 10個男人九個是外貌協會,剩下的那乙個除非是真的欣賞你的內涵忽略了長相,否則10個都是先看外表,男人都是視覺動物。感官上的總會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