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看重胸相當於女生看重男生的什麼

2023-06-01 04:50:04 字數 2359 閱讀 1577

男生在意女孩子平胸嗎?

1樓:百草園1三味書屋

不會在意的應該。

男生看重女孩子,主要是這個女孩子的人品,我覺得應該是品質放在第。

1位的。即使你長得美貌如天仙,但是心腸是毒蠍。這樣的美女蛇就和葫蘆娃裡面的蛇精一樣。也是非常招人討厭的。

2樓:網友

有些男孩子在意啊!畢竟有些男孩子喜歡胸大的女生。

但是也有不在乎的男生啊!他們又不喜歡胸部咋樣。

每個人愛好不同,不能一片概論。

3樓:阡陌上花開

每乙個男生都會在意女生的平胸的,沒有人會喜歡乙個飛機場。

這是實話, 女人無胸就沒女人的韻味 ,正常的男人絕對在乎它 ,身材勻稱、 美感 ,**都能撩動男人的心。但平胸的女孩兒, 你也不必自卑 ,身體缺陷是天生的 ,你盡量發揮自己的其它專長來彌補自已的不足 ,也會有人喜歡你的。

4樓:依雲小鎮

男生在意女孩子平胸,就像女孩子在意男生是否強壯一樣,都是人的天性,無可厚非,關鍵是看他們是否把外在的特徵看的非常重要,以至於忽略其它因素。

5樓:奉央

這個還是因人而異吧,有的男生喜歡平胸,有的就喜歡比較豐滿的,所以說還是根據個人的情況來說吧,所以說都有可能的。

6樓:笨笨豬悄悄的來

現在我覺得好多男生都不是很在意女孩子是不是平胸,因為現在人的審美觀點都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而且現在好多演藝圈了一些著名的演員基本上好多都是平胸。比如說周冬雨就給人以清純善良非常美的感覺,而且現在男孩子對女孩子的要求不僅僅是生產了更在意的是女孩子你的氣質魅力,所以說現在的男生都不是很在意女孩子的是不是平胸。

7樓:憂鬱紅塵

我覺得是看臉蛋,顏值高的女生,雖然平胸,但在臉上補回來了,雖然男生還是介意,但是會茶很多。就怕顏值也不高還平胸的,那真是神仙也救不了,男人找的是媳婦,不是兄弟啊。

8樓:張老師說物理

男生非常在意女生的這個倉庫的安全的。乙個女孩兒如果平胸的話,那麼它意味著她的生養能力是非常不太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肯定會在意女孩子平胸的。

平胸說明女孩子發育不良,是身體健康方面的缺陷。

這樣的女孩平時應該注意身體鍛鍊,和飲食結構的調整,使自己身體更健康,體型更完美。

10樓:匿名使用者

膚淺的男生可能比較在意女孩子的身材長相,而乙個成熟的男生,在接觸越多,就會越在意這個女孩子的內心。這個時候就會在身材相貌和內心美麗程度之間,做出來乙個選擇的取捨,如果這個很適合的女孩子,要他很欣賞,就不會在意平胸。

11樓:網友

很正常,男生眼光來看待女孩的身材曲線,肯定都希望曲線美凸凹有致,這也是乙個男人欣賞女人的最基本的,標準,所以說一般男生很在意女孩子的平胸!

男生的胸部和女生的胸部有什麼不同

12樓:濟南健康諮詢

濟南乳腺病醫院真心不錯,**不貴,關鍵是技術、經驗都是其他醫院比不了的。

男生會在意女生的平胸嗎

13樓:磊神丶

大多數是會的,但是也有一些蘿莉控就喜歡平胸。

男生會介意女生平胸嗎?

14樓:遠山

不會介意的,平胸也很可愛呀。最主要的還是性格吧,外在條件並沒有那麼重要。

15樓:蘋果木魚

不會介意的。因為他不會覺得平胸有什麼不好?那麼可愛。這樣的女孩子通常都比較嬌小,特別惹人喜愛。

16樓:小菜哦

不會介意的,因為愛乙個人就會愛她的全部,會自動忽略其他方面,尤其是的不好的地方。

17樓:小菜

不會介意的,因為喜歡乙個人,是不會在乎她的外在條件,看中是她的內在,也不會因為這個就不喜歡你的。

18樓:帳號已登出

不會的。乙個女孩子最重要的還是她的內在,外在條件只是一些表層的東西,不是關鍵因素。

19樓:g瀹竌y鏄熲瓙

不會的,如果他已經愛上你就代表著他已經接納了你所有的完美和不完美,所以他不會介意的。

20樓:將臺堡子

我不會介意的,如果他喜歡你的話,他不會在乎你的外在條件,他只是喜歡你的靈魂,有趣的靈魂在**都是被人喜歡的。

21樓:方經年

我是不介意的,我女朋友就是,我還是很喜歡她,因為她性格很好,所以其他的不重要。

女生看重男生的身高嗎?你怎麼看,女生看重男生的身高嗎?

是男生內心的大男子主義在作祟,作為乙個170的女生來說,是我喜歡的男生170也愛,不喜歡的180也不稀罕。我165,談過多少不記得了,但女友身高基本在160 168之間,現在老婆164,談戀愛肯定高的好,這絕對沒錯,但不是必要條件,個子低確實會錯失一些機會的,本來靠你的情商閱歷等可以拿下的美女,就是...

男生更看重女生的長相還是身材,男生更看重女生的長相還是身材

長相身材並重。太醜不好太瘦太肥也不好美麗可是太肥你受得了麼。白菜蘿蔔各有所愛。男生既看中身材也看中長相 請問兩者有區別麼,最重要的是相處一段時間看看她的性格與心靈配不配你才好。無論身材或是長相再好也罷,如果性格不合價值觀不合最終都會分的 不相上下 不過我看重內涵和氣質 看人來的,主要還是看內在美 你...

只看重男生的品質,不看重錢和外表的女生多麼

多大概有幾千人的樣子 品質不能賺錢 要你做什麼 有沒有錢和男人的品質對等嗎。錢財的多少與品質的好壞沒有關係!有錢無良 有錢有義 無錢無良 無錢有義 這些型別的人都不少 所有的女生都是只看重外表的 不一定 有些女生很注重細節 現在是看臉時代。長得不好就去整容唄。現在也是金錢時代。但,不排除有些女生不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