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愛情的選擇到底看重的是什麼,

2023-03-24 09:45:02 字數 1698 閱讀 7881

1樓:春曉芙蓉

為什麼你和我如此的像?我們太像了,簡直是知音。

我給你講一下我的故事吧。有乙個男的a很愛我,我始終愛不上他,我總覺得他不適合作做我得情人。他很優秀,但我卻始終挨著乙個不愛我的人b.

我先是和a在一起了,耍了3天,我實在是找不到感覺,他對我很好,但感情的事,說不清楚。我傷害了a.後來,我終於和b在一起了。

我對他很好,可我總是在受傷,我感覺b始終不是很愛我。我受不了了,我去找b談,結果他直接提出了分手。我好傷心,我對他那麼好,他上我我都不恨他,結果他卻提出了分手。

其實,我既是被害者,同時也是害人者,在b面前,我就是a,b就是我。當我被b傷害的時候,我就想起了a對我的好,但已不能晚挽回了。

和自己不愛自己但自己愛的人在一起,感受不到愛的滋味,很痛苦,害人又害己;和自己愛但不愛自己的人在一起,不僅感受不到愛,還要受傷害。愛情,很痛苦。

當你不能選擇的時候就放棄選擇,這真的可以減少很多悲劇,對人對你都是。但如果結婚的話,一定要找乙個愛你的人。

希望你不要受傷害,同時也不要傷害別人。我的。你願意的話我們在qq上聊。(加我的時候要說明你是誰哦)

2樓:網友

女孩子愛情的選擇到底看重的是什麼?是不能一概而論的。關鍵是看你對她的感情以及她對你的愛,是不是彼此心中都有對方。

我不知道愛上乙個人後到底會是什麼心情、什麼感覺,但我相信只要彼此是真心的,就一定能感受得到、體會得到。

乙個人在青年的時候,總是憑一時的衝動、一時的開心而去判斷一件事情,很少周全考慮後果的。

你如果真心喜歡她,希望你不要有太多想法、顧慮,能找到乙個真心相愛的人不容易,愛乙個人好難……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重的是對方的人品,即男生對我是否是真心地好,為人是否沉穩,有責任心,工作是否穩定等等。至於外貌和金錢不是我所看重的!

4樓:漫隨天外

你只是個備用的,這女孩是最負責任的最不負責任,當斷不斷,反受其亂!說好聽點,她幾頭都想兼顧好,說難聽點,她是腳踩數隻船,但愛情是排他的,你還是另覓他人吧.

5樓:網友

暈~~~我想,她應該是屬於那種會給自己留下很多選擇的女孩子吧!失去這個還有那個備用!失去那個,還有這個備用!總之,她不會讓自己乙個人的!還是找乙個對你真誠一點的女孩子吧!

6樓:網友

做一生的單身吧!好好愛她,這種女生值得你去愛!!

7樓:218檸檬雨

是男人就當斷就斷,為了這種女人不值。她本身就把你當傻子對待,你還裝什麼啊,世界上就她乙個女人了?

在愛情當中女孩子最重要的是什麼?

對於戀愛來說,女生看重的是什麼?

8樓:愛吃西瓜的熊

看重的是對方對自己是不是非常的在乎,會不會照顧自己,會不會有上進心和責任心。

9樓:愛上我企鵝9啊

女生最看重的是感情。因為女生是特別重感情的,而且非常感性,並不在意外部的因素。

10樓:雙魚愛仕達

乙個人的人品。因為乙個人的人品根本就無法改變,所以人品是最重要的,人品決定了以後的婚姻質量。

11樓:劉長順

其實女生看重的是對方是否在意自己,如果對方能夠給自己足夠的愛,那麼絕對能夠促進彼此之間的感情。

女孩子最看重男孩子的什麼

很難講的,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教育,特別是家庭教育和社會生活的環境,導致的結果也會不一樣,比如,保姆與保安 中國梁的物件一切都想完美,行嗎?因此,乙個人有乙個人的活法,乙個人有乙個人的思想,為什麼說找自己的另一半?因為,只有屬於你的另一半才是最適合你的,因此,男孩子怎麼樣,婦孩子怎麼看重,還是憑感覺去找...

乾淨的女孩子是什么樣子的,乾淨的女孩子是什麼樣子的

1 外表。感覺乙個人乾淨,首先就是外表,不要說內在什麼的最重要云云。你骯髒的外表,讓人一眼看出你純淨的內心?內外兼修,很重要!穿乾淨整潔的衣服,最好能突顯你優雅的氣質。不要濃妝豔抹,適當的淡妝是可以加分的。頭髮也要乾淨,不要油的發亮,也不要乾枯毛躁。白容易讓人覺得乾淨一點。言談舉止得體也是很重要的。...

愛情事業你會選擇什么,女孩子們,愛情事業你會選擇什麼,女孩子們?

最重要的是幸福!如果獲得事業或者有了歸宿而失去了幸福,那還要了幹嘛!如果你得到了些什麼,可以反問一下,我得到了,我幸福嗎?我看過一部電影,主角就是因為太執著而失去了所有的東西,愛情 親情 友情。他受過的苦都找不到人訴說,雖然他最後成為一代宗師,但是成名後情感的空虛使他不在問世事,退隱江湖,最後是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