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你們看重的是什麼,你在找工作時最看重的是什麼?為什麼?

2021-03-04 04:16:58 字數 1806 閱讀 3541

1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並不只是

乙份工作,它將成為你的生活;選乙份工作,就是選一種生活方式,薪水不能補償你發自內心的痛苦,光鮮的外表也不能遮擋你臉上的愁容。所有的工作都是枷鎖,但無論如何,選擇能跳舞的那乙個。所以找工作時最看重的是能不能得到你想要的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工資 工資 工資 最重要 我以前的位員工都很敬業 因為工資高

你在找工作時最看重的是什麼?為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看重的方面自然也不同。但是概括起來無非以下幾種:

1、實踐經驗

在名企的實習經歷,更能為面試加分不少。畢竟名企的實習生招聘往往更為嚴格和激烈,這樣的一次實習經歷,很大程度上是對你能力的一種認可。如果你大學時曾在bat公司實習過,那麼畢業時國內一線網際網路公司基本上就能任你挑。

2,公司企業文化或者企業目標

跟個人觀念契合很高,所以願意來這盡自己的努力,隨企業一同成長。最重要的一點是,你需要對自己的未來有個明確的職業規劃,而這一點,往往在面試中都會提到。有目標,才能保證心態的積極,產生工作的動力,督促自己不斷完善,在公司長久地發展。

3,發展平台

看重工作中的挑戰性,希望找乙份有挑戰性的工作,趁著年輕,多闖一闖,通過實踐不斷提公升個人職業能力。

4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當然是待遇,其次是工作的晉公升空間期望值工作氛圍人際關係,最後單位的發展方向企業的文化核心競爭力這個行業的前景也是參考的方面

5樓:

工作,並不只是乙份工作,它將成為你的生活;選乙份工作,就是選一種生活方式,薪水不能補償你發自內心的痛苦,光鮮的外表也不能遮擋你臉上的愁容。所有的工作都是枷鎖,但無論如何,選擇能跳舞的那乙個。所以找工作時最看重的是能不能得到你想要的生活

6樓:崇德it教育

行業前景、公司的發展前景,自己的成長空間。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乙個公平的環境和良好的團隊,因為工作也是生活的一部分,也要快樂工作

大家找工作一般最看重哪幾點

8樓:留學生海歸求職網

這個範圍太廣了,首先在於你對工作意義的認識,甚至要理解高層次的事業觀念,這個可以參照馬斯洛需求理論,就普通工作而言通常可以參考薪資、工作環境、工作待遇和職業發展方面就好!

找工作雇主最看重的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僱bai主看重的是你du有沒有能力!

zhi這個能力是指:

工作能力:看dao

你的資歷專

業務能力:對市場的屬了解

溝通能力:是否很有條理

管理能力:是否系統化、標準化!

除此之外,你的人品、態度、要求、氣質、穿著都會有考量的!做好一切準備!

機會是留給那些有準備的人的!

相信你能成為雇主眼裡的好人選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起的比雞早,睡得比狗晚,吃的比豬差,幹得比牛多

現在找工作公司最看重什麼

11樓:

面對長達幾十年的職業生涯之旅,你可曾想過如何度過、如何完成嗎?很多人還沒有開始想就迷迷糊糊地出發了,過幾年突然如夢初醒:「我怎麼到這裡了?

我現在怎麼做這個工作?這是我想做的嗎?我怎麼是這個樣子?

3年以後的我,5年以後的我要做什麼呢?」

你在找工作時最看重的是什麼為什麼

工作性質。因為只有自己能勝任和喜歡做的事才能成為長久發展之計。其次是工資待遇和工作時間 你在找工作時最看重的是什麼?為什麼?每個人看重的方面自然也不同。但是概括起來無非以下幾種 1 實踐經驗 在名企的實習經歷,更能為面試加分不少。畢竟名企的實習生招聘往往更為嚴格和激烈,這樣的一次實習經歷,很大程度上...

在都勻裝修木工怎樣找工作,裝修木工怎麼找工作

在,朱軍裝修木工怎麼找工作?魚泡網,或者上58同城 裝修木工怎麼找工作 身邊的裝修公司可以問問有沒有招工需求。現在的招聘平台資訊也都是很 多的。這類藍領工作建議你去58 店長直聘這類招工平台去看一下。上面會有很多裝修木工類的工作,選乙個自己想做的就好。在找工作的時候要提防中介機構代招工,最好找直招的...

通過獵頭找工作有什麼好處,人才通過獵頭找工作有什麼好處

通過獵頭找工作和直接應聘相比有何優勢?下面 羅勒網 整理了獵頭顧問的相關回答,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獵頭顧問一 首先,你了解目標的公司的具體情況,大概的薪酬範圍也能明白。其次,面試不成功也知道自己那點需要在加強。獵頭顧問二 首先,獵頭通過和hr長期溝通,可以了解一些從網上不知道的情況,這些內部訊息增加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