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女人只看重錢,而不看重感情,這樣的女人能交嗎

2021-03-04 08:55:00 字數 6526 閱讀 5812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交這樣的損友

2樓:逆襲危機

很簡單啊!她只跟錢親近,沒有感情的愛情頂多算是交易!沒意思,八十的時候讓她嘚瑟

3樓:sina貓火老鼠

不是有些

是基本所有都如此

要看對方人品了

4樓:夢醒◎已逝百年

簡單的說,你有錢就她跟你,遇到更有錢的就跟別人,你覺得值得交往麼

5樓:寂寞的男人

你有錢跟她花就叫 沒錢改她花就不要了 要不然會讓你戴綠帽子 早晚是別人的

6樓:啵啵你妹

要謹慎,等你沒錢了可能她會離開。

7樓:項毓聰

不能,到最後傷的還是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我妹妹就是這樣的人,只在乎別人是否捨得給她花錢買一些奢侈的禮物

男人永遠比女人更看重感情,這是真的嗎?

9樓:知昂張

我個人認為女人永遠比男人看重感情。乙個女人毫無保留的對這個男人付出,把這個男人當做生命的全部,這個男人沒有這個女人照樣活得好。男人和女人的思維不在乙個點上,看待事物的眼光也不一樣兒。

我覺得愛情是女人的全部,在男人眼裡只是一小部分而已。在男人看來,整天沉浸在愛情裡的人是沒有出息的。因為男人的成就來自事業和社會地位,不是靠另一半的依賴。

女人生命的動力來自於她另一半的疼愛,所以女人願意為他做出犧牲。

男人追求女人在於確定關係,男人在追求的過程中把女人放在第一位,會表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獲得女人的好感;關係穩定了,追求就會變慢或者停止,瞬間從高峰跌倒谷底。女人接受男人的追求,因為感覺很好,有長久好的感覺,女人才會決定關係。好的感覺沒有了,關係也就沒有了。

男人認為有什麼意見可以說出來,對方才會知道也不用猜來猜去的。如果不說出來,對方就沒有什麼可以改變的,說出不滿為了提醒對方,解決問題。女人呢有什麼不滿都憋在心裡,到實在受不了的時候就會全部爆發出來。

女人認為男人真的在乎就不會一點都看不出來,不說出來也應該知道的;男人如果不夠用心的話,說出來會有危機感的呢。

10樓:雪五月後

重感情應該是沒有男女之分的。 一般而言,女人更注

重的是情感的寄託,男人更注重的是事業。 女人會在擇偶的時候除了看重感情還看重對方的錢財,這是比較膚淺的,又或者是缺乏安全感的表現。現在的女人只要有工作的都很獨立了,除了極少數的拜金主義外,還是比較注重感情的。

但也不是說看重了對方錢財的人,他或她就不注重感情了。 這個問題比較難回答。 可以這麼分析:

女人,重感情,不看重對方錢財的,這種女人可以對男的死心塌地。 男人,重感情,不看重對方錢財的,這種男人會對女人很照顧,很體貼。 女人,不重感情,只看重對方錢財的,屬於拜金主義者,男人只要你肯花錢,就可以買到她的芳心。

男人,不重感情,只看重對方錢財的,屬於吃軟飯類的,小白臉。 女人,不重感情,不重錢財的,屬於沒追求的人,不冷不熱型。 男人,不重感情,不重錢財的,也是屬於沒追求的人,可以很淡泊名利,碌碌無為。

女人,重感情,又重錢財,又要物質又要精神,要求很多,能知足常樂比較好。 男人,重感情,又重錢財,大男人主義者,好面子,追求和自己門當戶對的人。

11樓:wycabx茶當酒

也不絕對。不光男人,女人也有更看重感情的。所以這個問題不能一概而論。無論男人女人都有他們的人格多面性,有看重感情的,有看重金錢的,有只看眼前現實的,也有更看重長遠將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說法不準確,中國男人受封建思想影響,對名份看的比較重;男人在外面可以沾花惹草,女人是絕對不能紅杏出牆。要說看重感情,那是和個人道德修養,思想品質,緊密相連的,如果沒有個人的修養和品質作為基礎,所謂的看重感情,實際上很可能是男人的、自私的佔有慾;女人為會被家暴,受欺負,就是因為男人被這種佔有慾幫架了,他們是封建思想的受害者,可悲,也可氣。女人只有用法律**保護自己,不能忍氣吞聲,勇敢點,才能活出自己的一片天。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每個人對感情的看法和處理方式是不同的,重感情是中華民族的美德,感情是相互關心相互理解相互包容,這樣才能長久,好的聊天是讓彼此不知不覺把心開啟,敞開懷抱,用溫暖的臂彎抱住最愛的人,開始一天兩人三餐四季的幸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的,要看是哪一類人,如果是真的重感情的男人他是一定會非常珍惜自己身邊的人的,也不會做出背叛的事情,可是如果不是真正的,那只能說這類人就是人渣,真正的人渣,有時候女人都比人渣更重感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個男人只是幾次戀愛,他一定是認真的。但一旦他有了多次戀愛,那麼,也許他就會花心。沒有天生的渣男,都是後天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比女人更看中感情的男人有但男人永遠比女人更看中感情這可不一定,有人不是說,從古到今不管什麼樣的男人都喜歡漂亮小姑娘嗎,其實凡事都不是決對的。

17樓:老丘石頭

對動了真情的男人來說真的,但男人不會輕易表露出來

18樓:cg軟體大全

這是要跟人而定,沒個人都不一樣,看你怎麼對待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感覺這是真的,只要是付出了真感情。只不過男人更壓抑自己的情感,不願意表露出來

20樓:劉昕瑋

不是,……………………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說起來都是女生才會重感情,古人老話,嫁雞隨雞嫁狗隨狗,所以說是女的才重感情,男生一般要出軌的多

女人重感情還是更看重錢?

22樓:要你回來

應該還是感情更多一些。

雖然現在愛慕虛榮,愛財如命的女人比較多。也可以說是一種普遍現象。但是得到這些物質上的滿足之後,還是會去追求感情上的滿足。不僅是女人,男人也是這樣,越是有錢,越會注重真正的感情。

但是總的來說,女人對感情的需求還是更多一些。

23樓:上善若水

你好!我個人認為這個得因人而異,有的女的看重錢,當然也有女的比較看重感情的!

24樓:奧奇摺頁機周君

每個女人都不一樣的,有些女人比較看重錢,有些女人舒看中你和他的感情,

2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既重感情,也重金錢。這是物質和精神兩個層面的需求。很多時候,不會二選一。她擁有金錢了,不一定就失去感情(與誰處久了都會有感情),選擇了感情也不一定就沒錢。

26樓:魏俊

有錢時,她看重感情。

沒錢時,她看重錢!

27樓:小小子京

因人而異,不是所有的人都看重錢,值得的人花一點錢又有什麼不捨呢?

28樓:cool一一

你不要把女人都歸為一類

29樓:人善隨人欺

不能一棒子敲定所有人。但是可以說大部分的女人,感情和金錢的確是有乙個心理值的。金錢超過這個值,是可以讓她們產生感情的。一部分男的也是這樣。

我不是看重錢的女人,我是個重感情的女人,我只想擁有乙份簡簡單單的愛,這對來說就是最重要的。即使有再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比較在意精神上的富裕,不在乎物質上的

31樓:凝望伊人

難得你是個不物質,要求低的好女孩!現代社會女孩大都攀比!虛榮!希望有個好男人撿到你這棵『』金子『』!並帶給你一生的幸福!

32樓:m6考拉

窮人有愛情,富人就少感情

33樓:龍壽路

窮人有窮人的,愛情,富人有富人的愛情。

34樓:黑貓校

我們可以等待 幸福可以來的慢一些 它是真心的就好

35樓:手機使用者

女生漂亮很重要,你這份覺悟很厲害,如果你兩者兼備就有資格去選擇愛情了

36樓:手機使用者

雖然錢不是萬能的、可是離開錢就沒有了生活保障

有些女人不重物質,而重感情,會是什麼結果?

37樓:娛魚卡

現在的社會節奏太快,女生很容易就被打上物質的標籤。因為談戀愛需要金錢的支撐,家庭需要房子的依靠,一旦你提出要求,就會被人戴上有色眼鏡去看。但是還有一些女人,她們並不注重物質,而是對感情有著超高的要求,我覺得這樣的女人一定會收穫自己想要的感情,並且是靈魂伴侶。

人和人的眼光不同,有人喜歡物質就有人喜歡感情。喜歡感情的女人一定是要嫁給愛情的,如果沒有愛情,那麼他們寧可單身。現在的女人,不用必須依靠婚姻、依靠丈夫的供養活下去。

所以,婚姻不再是人生的必需品,但愛情是,有了愛情,再談婚姻,這是不是一種進步?這種情況下,女性選擇人生方式的自由度更大了,婚姻的質量也更高了。

重感情的女人值得男人去珍惜。這樣的女人少之又少,能彼此只為了真情的陪伴,就賭上自己的全部。重感情的女人不虛榮,知道優越的物質生活代替不了精神生活。

所以男人在婚姻中也不會有太大的壓力,他們會給自己的女人更多的愛,去珍惜她愛護她。

重感情的女人一定會婚姻穩定、家庭幸福。家庭都是需要男女雙方用愛去澆灌的,如果注重感情,輕物質,就少去了柴公尺油鹽的爭吵。兩個人在一起會**如何讓感情更親密,而不是賺更多的錢,所以這樣的女人一定會得到丈夫的疼愛,家庭也會十分幸福。

38樓:匿名使用者

結果一:遇到了乙個潛力

股,成名之後不拋棄不放棄,名利雙收。

結果二:遇到了個潛力股,成名後拋妻棄子,名利皆失。

結果三:乙個普通人,一直對他好,物質條件不夠,但是內心幸福。

結果四:乙個普通人,剛開始油嘴滑舌,感動不已,後期變卦,名利皆無!

3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不物質重感情的女人一定會是個好女人,但是乙個女人會不會幸福,跟她自己人品有一定的關係,但是最主要的還是要看自己能不能選對人,乙個錯誤的選擇和判斷會耽誤自己一生的幸福!

所以,希望大家在選擇另一半的時候可以擦亮眼睛!

40樓:我是番薯糖水妹

這樣的女人不好嗎?重感情的人才是能過日子的,只重物質金錢的你能保證你永遠有錢給她花嗎?有感情要物質一起奮鬥才能最後得到幸福。

41樓:努公尺婭

你好,這樣不重視物質而重視感情的女人非常不錯,都說大難臨頭各自飛,這樣的女人是不會理你而去的,當然遇到渣男就遭罪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女人不做物質而重感情,這樣的結果是最好的,你總看中物質,人家是煩你的,如果你重感情,一定會白頭偕老的,家庭幸福美滿的

43樓:花西服

重感情 不重物質的女人不會受外界的** 更不會在你沒錢的時候離開你 但是別出軌 否則她會一去不回頭

44樓:匿名使用者

有情飲水飽。兩情相悅,知足常樂。

45樓:蒼月耀

一般來說只能看運氣了,但是看重感情的女孩往往沒有好下場,這個男的不奮鬥的,女人就要跟他吃一輩子的苦,愛情也是需要麵包填飽肚子的,這個男的肯努力的,比較有上進心的,在事業有成之後拋家棄子的也不少,只有少數一直相濡以沫,所以想清楚再去嫁。

46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好男人幸福一輩子,因為知足,遇到渣男人,痛苦一輩子,因為後悔。

47樓:kans的故事

沒錢的男人也花心,不物質的女人,也不會被人珍惜

怎麼看女人重錢還是重感情

48樓:habit益

一般那種女人,是很聰明的。只有在非常的情況下你才會看出來。你何必去在乎她是愛你還是愛你的錢呢?

就算你知道她是為了你的錢和你在一起,那麼你又會怎麼做?分手?如果你愛她,那麼你知道了這些就是自己找罪受,還不如一直不知道的好,女人都是心思細膩的,就算一開始是為了你的錢,可是後來的日子,如果你能一直對她好,我想她一定會愛上你。

這是我的經驗,希望對你有幫助。

49樓:月夜之獠

人是會變的,很難說

我記得誰說過這麼一句,,不是某某某清高,只是你給的不夠多

50樓:

我覺得這個很難看出來的吧。

只有你了解她了,知道她的性格了,就會知道的。

但我覺得有時候女生重錢是為了更重視另乙份情,爸媽的恩情。

想著能給爸媽更多,給他們更好的,給他們之前沒有的。只因自己能力不夠,所以可能會在選擇朋友的時候有點偏向。但那也是因為那份情更重。

如果是女生為了自己的生活無憂,想著不勞而能得到比其他人更多的,純粹的把錢看的最重要,我覺得那樣就不對了。

男人說,我不看重女人的外表,只看重對方的內心,可以相信嗎

不太可信,男人多少還是喜歡那些長的好看的女孩的,不過我覺得如果女孩的心地,品行不好的話,我寧願選那種平平淡淡的女孩 希望滿意 如果女的長得漂亮不能相信,長得醜的話可以相信 10個男人九個是外貌協會,剩下的那乙個除非是真的欣賞你的內涵忽略了長相,否則10個都是先看外表,男人都是視覺動物。感官上的總會蒙...

只看重男生的品質,不看重錢和外表的女生多麼

多大概有幾千人的樣子 品質不能賺錢 要你做什麼 有沒有錢和男人的品質對等嗎。錢財的多少與品質的好壞沒有關係!有錢無良 有錢有義 無錢無良 無錢有義 這些型別的人都不少 所有的女生都是只看重外表的 不一定 有些女生很注重細節 現在是看臉時代。長得不好就去整容唄。現在也是金錢時代。但,不排除有些女生不貪...

為什麼女人不是很看重男人的長相而男人卻很看重女人的長相

你說得這個問題有很多種答案 1.倘若這個女人比較現實,那她不看重男人的長相的話,那肯定就是衝這個男人的物質生活來的!倘若這個女人比較純樸,那她不看重男人的長相的話,那肯定能表明這個女孩是世界上少有的那種,賢妻良母型的女人!2。男人看重女人的長相是因為在他們心裡,女人的漂亮就是想得到別人羨慕,也許叫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