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面對前女友

2022-12-13 08:25:04 字數 890 閱讀 6952

1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看得出來,樓主你對那個女孩是很在乎的,那麼既然是她提出的分手,我認為這段感情不適合再繼續發展下去了。你看,「她會像朋友一樣聯絡我」,那麼在那個女孩還沒有明確表示之前,我不建議樓主你去追求她或者表示你想破鏡重圓。倘若她又稍稍明確的表示了,那麼你們可以在一起,但是現在,倘若你先去的話,那麼女孩會有優越感,在戀愛中,男人優越可以,女孩如果優越,那麼這段感情你心裡必定是極為不舒服的,也就是乙個隱患。

最後,人家還沒表示了,現在充其量就是樓主一廂情願的在想罷了,我建議樓主再觀望觀望。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的心,其實無論我們說什麼,讓你怎樣做,都是沒用的,那要看你自己的心,你想和她在一起嗎?想想當初為什麼會分手?她有表現過復合的意思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現在有女朋友,那她只能跟你做一般的朋友!畢竟你要對現在的她負責!

4樓:禤翠花

那就跟她說:其實你可以回來的,這裡(你的心、肩膀)屬於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珍惜一下,彼此給對方一次機會。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自己了。自己的事,我只能給你些建議。如果你能給她以後。那就好好愛她。兩個人只要能生活到一塊,你能包容她。她也能包容你。就大膽的去愛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尊重自己內心的想法,如果真的還喜歡他,而且能忘記這一段不愉快,那就和他好好在一起,如果不行,不要勉強,長痛不如短痛!

8樓:網友

如果她是真心悔過,請好好珍惜!

9樓:太陽怕黑

假如沒有那個緣分,還是少接觸為好!

面對老公前女友,老公跟前女友聯絡怎麼處理?

這樣說來,問題其實不大,因為你老公是站在你這邊,而且堅決跟她劃清了界限,因為這個你要高興一下。如果你老公曖昧不清的話就麻煩了,對吧?你要做的就是,第一,不要給你老公壓力,因為他已經做得很好了。他如果就這件事試探你的態度,你要對他表示理解,表明你知道這不是他的錯,但是前女友的行為的確讓你很不愉快就可以...

前女友這樣說該怎麼回答,前女友這樣說該怎麼回答?

用心去珍惜身邊的人,紅塵往事,就不要再去想了。過去的都過去了,你現在已經有女朋友了,珍惜眼前人把 都是前女友了,其實真的沒啥好說的 有那個精力還不如找個新女友 開始一段新戀情 你前女友的意思是讓你問問現在的未婚妻呢,看看你未婚妻有沒有意見。如果你未婚妻有意見,你就別惦記前女友了。如果你未婚妻沒意見,...

面對前女友怎樣才能不尷尬,分手後見到前女友要怎麼樣才不尷尬

不見面就不尷尬了。如果實在無法避免見面,就放輕鬆啊。你尷尬的話,對方應該會更加尷尬才對。分手了,再見面也是朋友啊。順其自然啦。太放在心上反而會尷尬!要讓自己不尷尬,首先讓對方先尷尬,見面第一句就說,還記得以前我們 怎麼怎麼嗎?盡量把你們發生的越露骨的事越說出來.就當沒看見!眼不見,心不煩!分手後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