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問你過得好嗎?怎麼回答,前女友問我最近過的好嗎我該怎麼回答

2021-03-04 08:49:48 字數 2103 閱讀 5916

1樓:半印台

換做是我,如果對她還有念想,我直接會說,不怎麼好,還是挺想你的。

2樓:好蒔逅

那得看你的想法了,如果你想跟她復合的話,就不要說那麼多,保持神秘感,也保留餘地。

一般來說,如果問你過得好不好,有兩種情況。一,她過得不好,而且想你了。二,她過得很好。而當她問你了,通常是前者,這種情況下,非常有可能死灰復燃,再續前緣。

如果你現在生活不錯,不想打破現在的平靜,也不想和她復合的話,就說自己過得挺好的,決絕一點可以說現在有新女朋友了。

望採納,謝謝~

3樓:餘清龍時代

通過你的描述,他可能是關心你。有可能,更有可能懷念你們之間的時光。你在問她好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過的好,我就好。

5樓:手機使用者

想復合說不好 不想復合說挺好的

6樓:殘寂

隨心所欲。但是不能流氓

7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回來的話會更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啊,這個世界沒了誰不是繼續轉

前女友問我最近過的好嗎我該怎麼回答

9樓:村頭挑糞的李大

一切挺好的,謝謝。(就算過得不好,也得答好,還有,別問她過得好不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的話我會說:現在的我不僅過得好,還比以前更加完美,最後一定要說怎麼了(這樣會讓她變得很尷尬)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可以根據自己的想法來回答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啦,我會說:已經不重要了(表示對她死了心)或者我想我欠了你一樣東西(接你想說的話就行。切記想好再說,說錯一句話可能比做錯一件事更加嚴重)

12樓:重新來過

挺好的,好久不見,你怎麼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她回答怎麼了?你該怎麼回答?

14樓:6016溫馨

如果放下了 自然過的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喜歡她就說不好、不喜歡她就說最近缺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喜歡她就說不好,不喜歡就說好的不得了。

17樓:可靠的薇安

"挺好的,你也保重自己"

18樓:酸甜苦辣

還可以 過的不好不壞

19樓:銀丿丶寒冰

估計被拋棄這時候想起來你的好

20樓:扎魯特旗咯

不能丟人!我很好,你呢

當你前女友發資訊問你過得還好嗎??你會怎麼回答她?

21樓:萬盞花

那要看你恨不恨了,心裡還有沒有她了,要是想著復合,那就說你走之後過的不好,要是想不要她,那就說過的很好,我公升職加薪了,有了老婆孩子,丈人是個能人之類的

22樓:副島種臣

還好,過得去,不過總會在下雨的日子想起過去:我們的曾經。你呢

23樓:微號信

可以回覆她:「挺好。」

我問前女友最近過得好嗎,她說好 我應該怎麼回? 我能確定她沒有放下我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確定?女人一旦分手別再想回頭!

放過她,放過你自己,活出乙個新的未來。

誰還沒愛過,誰還沒被傷過。作為過來人,你還是把她來黑刪除,不在了解她的資訊,時間長了就好了

25樓:尤拉尤拉

她只給你回了乙個字還看不出來嗎

26樓:藏文彥務俐

近水樓台先得月,過去就過去了,在身邊的才是最重要的,好好對待他,時間長了,就算放不下的也放下了。不知道

就說明他願意去放下。感情需要溫度,沒有溫度的,長久不了。

祝你幸福

女友問我前女友漂不漂亮,我應該怎麼回答

你應該說,我的前女友,在我記憶裡都很模糊了,都快忘記長什麼樣了,好象和你是和你不一樣的型別。不過我發現,我更加喜歡的是你這樣的女孩子。我覺得你才是最適合我的。呵呵,我這樣的回答,應該女孩子會喜歡。因為,我是女的呀!回答,你比她漂亮多了。不管是真的假的都要說你現在的女友漂亮。簡單明瞭的回答 漂亮,意思...

當前女友問我還沒放下她,我該怎麼回答

首先自己要真的放心,並且學會漸漸的忘記前女友。1 首先不要再現女友面前內 提起前女友。容2 用真心 真愛來呵護現女友,從細節做起,日復一日,年復一年。3 多為現女友,多為你們兩個人的未來考慮,轉移你和她注意力。祝福你早日解決眼前的問題。看你自己啊。放下了就別回她,他自己回明白的。沒有放下的話就直說吧...

前女友問我喜歡她什麼該怎麼回答,如果我的女朋友問我喜歡她什麼,我該怎麼回答?

就是喜歡。說得出理由的事情與愛情無關。喜歡他離你遠一點,好馬不吃回頭草!一切都過去了,還有什麼好說的,沒意義 前女友問的懶得理她,又不是現任女友,都過去還問有什麼用 你就回她現在說這些還有什麼用,你都已經不是我的了,再喜歡也不是我的了 這句話好像每個做別人女友的女子都會問的!我們只是想知道自己到底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