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男友的前女友,男朋友的前女友

2023-05-23 09:05:04 字數 4989 閱讀 104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要求他,以後不許跟她有任何來往。任何的,如果他可以做到,說明他真的已不再愛他。如果他找各種理由。

說明他心裡還想著她。這樣,你可以考慮一下是離開他。還是要繼續跟他在一起。

如果繼續跟他在一起,你就要當作不知道,然後用你的愛換回他的心。因為改變不了別人,就改變自己。我想他如果感覺到你的愛,他一定會知道,誰才是值得他愛的。

2樓:我想學主播

其實如果真正的愛過,又怎麼可以徹底忘掉!

不要在在意了,如果你愛他,也相信他是愛你的,就不要懷疑什麼!

每個人心理都有不想提及的事情,況且他也不可能跟前女友在怎樣了。

要相信他愛的是你,這些事情就誰也別提了!

你們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

祝福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乙個男人的角度說。

正常。男人經常騙人,雖然很多時候是善意的。

你也就裝不知道就好。

心裡有數。

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大氣一點,男人不喜歡小心眼的女人。大方點,他自己都覺得對不住你,如果不喋喋不休,他會煩的。理解他一點,畢竟他們有過曾經。

男朋友的前女友

5樓:良行

我是不會在意ta的過去。我的看法如下幾點:

1.如果介意,就無法全心全意愛他了。介意,指的是把讓人不高興的事情放在心上。

當你介意乙個人的過去時,說明這個人的過去是讓你不高興的。這些事情不管是不是他的錯,都會在你心裡留下隔閡,甚至是陰影。

2.如果你很介意他過去遇到的人或事,那你的心將會無法百分百地再愛他。以後你在面對他的時候,會非常糾結、痛苦,你一邊享受著他對你的好,一邊還時不時會去想,他以前是不是也對別人這樣好?

他是不是把我當成以前的人了?愛情這件事情,最怕猜疑,最怕胡思亂想。

3.而且人的心理有個特點,有一些事情,你不管它時,它慢慢就消失了;但如果有一件事,在你心裡留下了較深的痕跡,你越讓自己不在意,它在你的記憶裡就越是清晰。所以針對這個問題,從愛情的角度來看是這樣的:

如果你愛他,那你肯定不介意他的過去;如果你介意他的過去,那你肯定無法再好好愛他了。

4.如果介意ta的過去,會讓他也很痛苦介意這事兒,不僅僅會給你造成一定的痛苦,同時也會讓他很痛苦。你介意他的過去,或多或少都會有一些表現,有時候是種想要疏離的態度,有時候也會經常問出來,而他也會敏感地意識到你是很介意那些事情的。

5.他把過去的事情告訴你的本意,是想讓你看到真實的他,他也不願意對所愛的人去隱瞞一絲一毫,同時他更希望你在聽過這些事情之後,能夠理智考慮你是否接受他的過去。

男朋友與他前女友

6樓:冰藕不知天下知

男朋友給我說起她和她前女友是和平分手的。當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我就問了,那你們還有感情嗎?他說,沒有了。

我又問,那和平分手是怎麼做到的?他說,我們注定走不到一起的,就沒必要強迫自己了。後來我沒問了。

我和他還有他前女友,我們都在一起上班,偶爾見到會禮貌地微笑一下,他們說我太大度了,其實,我只是覺得過去的已經成為過去,沒必要揪著不放。只是,他們還有聯絡,都還有彼此的微信,我也知道,偶爾他前女友會找他聊天,甚至有時候還會打**給他,說實話,我也曾因為這些事情和他鬧過彆扭,我覺得這是每個女人都無法容忍的,這是他作為男朋友對女朋友的不尊重,可是我發現他倒是不會主動聯絡他的前女友,只是他這種不拒絕的態度總讓我覺得心煩,有人說分手後還能做朋友,其實我覺得不能,因為彼此都傷過,所以做不成朋友,那些打著朋友的名號的無非是還有所惦記、有所不甘罷了。

後來男朋友依然和他前女友保持著來往,並且每次都會和我說,他這是怕我不會生氣嗎?後來我明白了,其實他這樣做只是想表達,他們之間真的沒什麼,他給我說也只是為了讓我知道他在幹嘛,也是為了讓我安心……

我慢慢地開始理解他,那些來往確實是工作上的需要,他不去說他前女友的好或壞,或者,這是乙個男人的人品的體現吧。除了工作上,他們也沒有任何交集,至於我,我想我應該多一些寬容與理解吧!

怎麼看待男友的前女友?

7樓:帳號已登出

交往後看情況吧,過去的事情都已經過去了,如果要再次談起的話,那麼在談起之前請先考慮一下,你談起這件事或者對對方說這件事的意義是什麼,考慮清楚自己的目的後,你就能決定這件事你要怎麼說,要說到什麼程度了。

如果有很多複雜的情史,說一些簡單的,少說少錯,這就是原則。如果為了美好未來,那就來個美麗的謊言;如果能以誠相對,又何必有所隱瞞?

其中一方如果想知道就坦白,如果兩個人在一起就忘掉過去了,活在當下,期待的是未來。

能迴避就迴避,迴避不了,戀人執意問,那就先揣摩準對方,打探了出發點後再謹慎。

關於戀愛史,既然是「史」,就已經有人為加工的嫌疑了,那就從實際出發,規避可能觸發變人敏感神經的所有雷區。有保留的坦誠,不是撒謊,這是生活中的一種人情世故。

總是有人覺得愛乙個人,就應該向他完全坦白自己,毫無保留的坦白才是信任。

但我認為是否坦白是建立在是否會傷害對方的基礎上,如果明知我坦白過往情史的細節可能會讓對方生氣或者因此和我吵架的話,那我便會對細節性問題選擇不坦白。

真正聰明的人,是會輕描淡寫的略過過往的感情細節,有些東西不知道要比知道好。

一直執著於過去的人,是沒有辦法擁有美好的未來的。

戀愛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無限的憧憬,能和初戀一起攜手到白頭,那當然是每個人都想要的結果。

但是也有很多愛情,沒辦法走到最後,迫於一些原因不得不分手。生活還要繼續,失戀的傷也會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的撫平,所以說呢,誰的人生沒有幾段戀情呢,這些都是再正常不過的。

誰沒有過去呢,但是有的人對於另一半的過去並不介意,過去了就是過去了,最重要的是現在,也有的人非常的介意別一半的過去。

如何看待男友的前女友?

8樓:阿新說情感

每個人都會有過去,但是如果對方心裡有過去的人,就在意了。只要過去的事不是ta的問題,我覺得沒必要在意,過去就過去了,自己也有過去啊,難道對方也會在意嗎?

兩個人在一起,重要的是當下和將來,如果對方都已經放下過去了,自己何必耿耿於懷,用與自己無關的事情影響現在和未來呢。對於自己和對方的過去,我覺得應該客觀的看待。如果我很愛他,不會在意他的過去,因為他的過去和我無關,我在意他的是現在與將來,只要他真心真意的愛我就可以。

假如有一天,我知道他還與他的前女友,有密切接觸,難麼我會頭也不回的離開,因為我不想與乙個背叛愛情,沒有底線的人在一起,這樣是對我最大的侮辱。

我要的是他這個人,他的人品,他的以後!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尤其年輕時候,熱血澎湃,有時把握不住自己,犯了錯誤,認清了,改過了,就還是好同志!既然說到這個問題,對方心中是有這個人的,這時要看好這個人的人品,這是關鍵,要是那種「是狗改不了吃屎的」,你有多遠有多遠!

說的很容易,真正能做到的不多。兩個人甜甜蜜蜜的時候感覺不到,一但有了矛盾,就等著翻舊賬吧。愛是自私的,霸道的,因為愛因為在乎,才會計較過去,這很正常,只是不要沒完沒了,對方一次兩次覺得你是因為在乎他還很開心,但次數多了,哄累了,也就不想再解釋。

這樣的結果,我想不是大家希望看到的,因為過去丟掉了該珍惜的人,是一輩子的遺憾吧。

所以個人覺得對方的過去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現在與未來。

9樓:風君侯

對於男友的前女友,確實需要謹慎對待。這也是潛在的情敵之一。既不能表現的過於苛刻冷酷無情,又不能熱情,給她可乘之機。所以一定要把握好這個度。

如何看待男友的前女友?

10樓:欠減人加田和一再來個小老兒就是魚兒

現任的前任,似乎是很多人都繞不開的雷。

尤其是當對方有個交往了很多年的前任,他們參與了彼此的過去,已經是不能再熟悉的戀人,甚至變成了親人。一想到他有過這樣的經歷,難免會對自己,對未來沒有信心。

在知乎上看到「你介意你男朋友有個談了五年的前女友嗎?」這個問題,如我所料,大部分的人都說「介意」。

在感情裡女生總是不自覺地遵守「先來後到」的原則,認為前任在男友心中的位置,一定是不可取代的。起初的「不介意」,也會在日後相處中一次次被證明,那個多年的前任在他心中有多難忘。

如果他真的在乎你,一定會用自己的方式讓你拋開那些疑慮。

這時候也就不用去在意以前了,好不容易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就好好在一起。既然是前任,那就已經是過去式了,你是現在。不管他們當初感情有多好,最終不也是沒有改變分手的命運嗎?

過去是沒辦法改變的,但要相信你們還有長長的未來。

頭圖 / 阿仁aaren

如何看待男友的前女友?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在意他的過去。因為過去的已經過去了。無論如何在意,都沒辦法去參與。

我和我老公都不是對方的初戀。我們在認識之前,他有過乙個談了4年的女朋友,我也剛跟喜歡了6年的男朋友分手。

我倆都跟彼此敞開了心扉,也都跟前任斷了所有聯絡。現在我們結婚十幾年了,生活很幸福。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過去,無論過去經歷了什麼,都成就了現在的你我。站在你眼前的,你喜歡的人,照亮你的人,都是無數個過去的經驗造就的。所以,喜歡他,就接受他的全部,包括他的過去。

夢見男朋友的前女友,老是夢見男朋友的前女友

做好乙個女朋友該做的就行了,他那種典型的失去才懂得珍惜。你不讓他失去過你他是不會知道要珍惜你的。但是你現在做的貌似不值得他去珍惜。你應該改變下,讓你變得值得珍惜,直到他失去你他會受不了。老是夢見男朋友的前女友 1 沒自信的表現,總把第三個人扯進你的愛情裡面,你不覺得擠得慌麼。2 你越是沒自信,越是嫉...

夢見男朋友的前女友,老是夢見男朋友的前女友

我一開始很信任他,從來沒問過他這樣事,以前經常做這樣夢,我也沒當回事,自從上個月發現,我只要夢到他前 應該是他們確實在保持聯絡,只是你不知道,通常女人的直覺都是很準的,特別是八字裡有傷官的女人。猜疑是戀愛的殺手,要在一起就信任他,不然就把話說明了,代著心結一直下去,結果就是分手 可能是某種程度的第六...

男朋友和前女友糾纏不清,怎麼辦,男友和前女友糾纏不清 我該怎麼辦?

討厭跟前任糾纏不清的 重要的是他愛你嗎?如果他不愛你你再愛他也不要傻了!世界上好男人很多!何必呢 如果他愛你,那和他談談,讓他明白誰才是重要的!記得總是有人問怎麼珍惜!你男友就是這樣的人,所以你可以賭一把,暫時的拋棄他,如果他有所感悟知道失去的就是沒有珍惜的,那你還有的賺,如果他真的一去不復反,那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