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給前女友的生日賀卡怎麼寫,急!給前女友怎麼寫生日賀卡,浪漫的。

2021-03-04 07:17:27 字數 2871 閱讀 735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樣寫:如果夜的到來,是要我知道如何去回憶,那我想對你說,是你的存在讓我的記憶得到飽和!不管今天的我們是何結局,都希望我這滿滿的祝福能帶給你一絲愜意!

生日快樂!《文采不好,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寫,祝生日快樂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我們?真心話就是,加油!

急!給前女友怎麼寫生日賀卡,浪漫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不能一直陪你,也要讓你在生日的時候把我記起~~~·我的青春不蒼白。

5樓:南蕭妃娘娘

親愛的前女友 祝你性生活幸福

6樓:手機使用者

愛你以前,愛你未來,就是不能愛你現在

給前女友的生日賀卡寫什麼 70

7樓:廖小小

為什麼分手了還要送賀卡

8樓:頗溉祽6wa商

算了吧,何必又去招惹她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既然是前女友,生日聯合卡也不用的。

10樓:那別人怎麼會

前女友生日關你啥事呀,你還喜歡著呢

給女朋友過生日的賀卡怎麼寫?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讓我知道什麼叫做感覺

是你讓我明白人生需要有人陪伴

你是我故事中的女主人公

每一顰一笑都會記錄在故事中

你是我身邊的天使

把我的視線牢牢的抓在你的手中

在你每一年的每一天

給你價值每一天的今天

生日快樂

我後悔了~~

我想以後我寶貝生日的時候說

你可是一分沒給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賀詞(賀辭)集 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越開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的深深祝福. 願你在生日的日子裡,充滿綠色的暢想,金色的夢幻...... 五彩繽紛的世界,只有友情最珍貴,在這屬於你的日子裡,祝你快樂!

在這個特殊的日子/寄上心花一瓣/這瓣帶露的心花/將你多彩而輕鬆的生活裝點 在你生日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你擁有***個美麗的日子! 自己的年齡自己的夢想/我們共同的世界依然/年輕/而/美麗 隨著歲月的階梯/一溜小跑而上/一切都是那樣美麗/但生日時請稍微駐足/再回頭/重溫一下這段不再重複的/青春 生日快樂!/記住!

你生命的每一次揚帆出海/我的祝福都會伴你同行! 願將一切最美好的祝願,嵌進這卡片中,祝福你---快樂,心怡,微笑. 你加了一歲,加了乙份魅力,加了乙份成熟,加了乙份智慧型 願你的生日伴隨著幸福與喜悅,從日出到日落 食品上插滿歲月/這是乙個古老的習慣/但請你別吹滅/別吹滅那/童年的憧憬/而一任生命的激情/燃燒直至永遠!

願屬於你的日子/充滿新奇/喜悅/快樂! 倚著人生的舷/嚮往遠方---/這就是生日/珍惜尋常歲月裡的/這一天晴空! 送你的是幾度春秋,留下來的卻是屬於你我的那份最真摯的友誼!

你的生日來臨之際/我的心和著你的節奏/思念並祝福你! 生命是一座驛站/有人抵達/也有人離去/那麼生日便是驛站中的小憩/再向未知的前程繼續進發 花的種子/已經含苞/生日該是綻開的一瞬/祝你的生命走向又乙個花季! 深深祝福你,永遠擁有金黃的歲月,璀璨的未來!

層層綠意中,祝福一重重.祝你生日快樂! 把我的禮物送上,把我的心兒捎上,相信你會快樂無比.

祝生日快樂! 今天,像小鳥初展新翅;/明天,像雄鷹鵬程萬里./願你擁有愉快的生日!

生日快樂/我的朋友/請惦記著往日的笑聲/憶取那溫馨的友誼/願情意長存/訊息不斷...... 送你一瓢祝福的心泉,澆灌你每乙個如同今日的日子! 願這張小卡片,給你快樂的日子平添一分春色,一分樂趣,一分怡心!

你自己挑,喜歡有喜歡的句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選擇一一張好的,賀卡送給他唄。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ps還不能熟練運用的話,就要多用其他地方的素材來組合了(熟練的話自己做素材)。可以去office word剪貼畫看看,再一點合適的素材,拼貼一下(主要是蛋糕,蠟燭之類),注意混合模式。顏色要豐富(用曲線),也要協調(用漸變),能融合成乙個主體最好,下面的最關鍵:

寫上你真心的祝福語。相比做一張圖,寫一段文字應該更容易,而且多年以後人家對這張賀卡印象最深的應該是文字(除非你做的圖很有創意,很精美)。字多字少沒關係,主要是做得溫馨一點,放在顯眼的地方。

在視窗開啟動畫欄,建幾個蠟燭閃閃發光之類的幀效果更好。

網上賀卡一大堆,自己做的更溫馨,更能表達你真切的祝福。

有問題再聯絡。

15樓:芭芘

dear:

在這個如此特殊的日子裡,我只能老套的說句:

i love you

女生聽來聽去還不是只想聽男友說 我愛你!

16樓:朝子

愛你二生二世

簡單又真誠就好

給前女友禮物賀卡怎麼寫 我還愛她 雖然她有物件了

17樓:幻覺

祝福的話吧!

最好留一句如果前方的路太難走

記住回頭看看

我還在原地.....

18樓:匿名使用者

祝她健康快樂,萬事如意吧。

不過人家不愛你了,你還送賀卡,你前女友看著就不添堵麼?

19樓:何召剛

道一聲珍重吧。既不能因愛生恨鄙薄對方,更不能表露自己舊情難忘。放她放你一條生路,唯有一聲珍重最恰當了。

給自己喜歡的人的賀卡怎麼寫,急。給自己喜歡的女生送賀卡應該怎麼寫。

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裡,能夠過小困難和大幸福並在的生活。因為有困難我會幫你分擔,有快樂一起分享。在這個過程中,我們會獲得大大的幸福。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不知來閣下是否能簡筆畫?源建議卡中畫一顆心代表你的心,在那顆心裡將她畫成乙個可愛的 寶貝,但那個 畫一定要畫出她的神韻。不用任何語言表達,此時無聲勝有聲...

給朋友生日的賀卡怎麼寫啊不要詩歌的

1 自從與你相識,你的深厚情誼我牢牢銘記。在這特殊的日子,我把祝福撒在春風裡,祝你笑臉美如花,青春有人誇,生日真快樂,事業跨駿馬。2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實在搶不到晚上12點第一個祝福你,不過我的祝福不是最差的,我有最真誠的心,最美好的祝願,用最溫柔的聲音祝福你 生日快樂。3 生日快樂!雖然我只是你遠...

怎麼給前女友留言讓她忘記我,怎麼給前女友留言,讓她忘記我

這純粹是胡扯。既然想讓她忘記你,不要聯絡就行了。她自然就忘記你了。離開我你能活下去?別逗了,我估計也就半天,你又得想我 不要理她,要不就說你已經有女朋友了。想把前女友追回來我想給他留言要怎麼說 在沒有你的日子裡,我的心已經碎了一半,每次想你時,眼淚都會情不自禁的流了出來,我想你了,你可以回來嗎?我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