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市錫山區張涇附近兩到三百平方廠房出租有沒

2023-05-20 10:25:02 字數 1197 閱讀 3581

1樓:頭等倉倉庫出租

面積】:共2200平可租,可分租,300平起租。

結構】:1棟多層鋼混結構,2棟單層鋼混結構。

地面】:1棟環氧地坪,2棟一般硬化地坪,一樓承重3噸/平公尺,二樓承重1噸/平公尺。

層高】:層高14公尺。

配電】:配電400kva,配電充足。

消防】:消防栓系統。

行車】:1棟物業有1部5噸,1部5噸;1棟物業有2部5噸。

優勢】:可短租、標準廠房、場地大、電量大、園區形象佳、交通便利、可環評、配辦公、配食堂、配宿舍、原房東、證件齊全、層高高、可註冊。

周邊】:本專案位於江蘇省無錫市錫山區錫北鎮。附近有眾多製造業及物流業集聚,周邊配套設施成熟,交通便捷,距離s19通錫高速14公里,距離g42滬蓉高速15公里。

專案含有兩棟單層廠房和三棟多層倉庫,周轉場地寬度12-20公尺。

用途】:適合金屬裝置服裝等。

其他】:配套辦公室宿舍食堂。

2樓:好枼

應該有吧,你上新城鎮招商網找找看看。

3樓:網友

天馬軸承裡面有廠房出租。

無錫東亭附近有廠房出租嗎?200平公尺左右,謝謝 5

4樓:頭等倉倉庫出租

無錫東亭廠房200平公尺比較少。一般都是500平公尺以上的【面積】:共500平可租。

結構】:單層鋼混結構。

地面】:一般硬化地坪,3噸/平公尺。

層高】:層高12公尺。

配電】:配電200kva,配電充足。

消防】:暫無。

行車】:1部5噸。

優勢】:可短租、標準廠房、停車位充足、交通便利、可環評、配辦公、配食堂、原房東、層高高。

周邊】:本專案位於江蘇省無錫市錫山區東亭。附近有眾多製造業及物流業集聚,交通便捷,距離無錫市中心8公里,距離無錫蘇南碩放國際機場15公里,距離g42滬蓉高速6公里,距離g2滬寧高速9公里,距離s19通錫高速13公里,距離s48錫宜高速17公里。

本專案含有一棟單層廠房。周轉場地深度12公尺左右。

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崑山小廠房出租

小的 不是太好找 崑山這裡找瘋了 呵呵~

6樓:季節的惡作劇

有什麼要求呢?

需要行車嗎?

**要求呢?

(2019 錫山區二模)如圖是a b c三種物質(均不含結晶水)的溶解度曲線,請你回答 (1)在時等

1 在 t1 時等質量的a c兩種物質的飽和溶液中所含水的質量相等 2 由a b c三種物質的溶解度曲線圖可知 將t2 時三種物質的飽和溶液降溫至t1 時,析出晶體最多的是溶解度隨溫度變化趨勢較大的物質a 3 由a物質的溶解度曲線圖可知 t2 時,將30ga物質加入到50 中充分溶解,只能溶解25克...

無錫市郵編,江蘇省無錫市郵編

無錫,簡稱 錫 古稱梁溪,是江蘇省轄地級市,長江三角洲中心區城市 型大城市 地處中國華東地區 江蘇省南部,東鄰蘇州,南和西南與浙江湖州 安徽宣城交界,西接常州,北倚長江,京杭大運河穿境而過。截至2022年,全市下轄5個區 代管2個縣級市,總面積平方千公尺。截至2021年末,無錫市常住人口為萬人,城鎮...

無錫市醫保中心 官網,無錫市醫保服務中心

無錫市醫療保險網上服務大廳 2 無錫市醫療保險服務 12333 3 進入 江蘇醫療保險查詢 或持醫保卡到肇慶社保機構獲取更多資訊。無錫市醫保服務中心 無錫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取代了原人事局和勞動社會保障局,如下,進入後點勞動保障網關於你的問題,無錫市是這樣規定的 具有中專技校以上學歷 被我市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