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在你們生命中 最崇拜的人是誰?

2023-05-20 10:20:03 字數 2820 閱讀 9026

1樓:發大誓願

這個問題問得好。

崇拜,崇,意思是至高,高度到了頂點;拜,禮敬之意。崇拜在現代來講往往指信服,遵從,敬仰之意。

這個問題有很多,有的崇拜偉人,有的崇拜父母,有的崇拜朋友,有的崇拜義士,有的崇拜諾獎獲得者,有的崇拜老師,有的崇拜有錢人,有的崇拜神仙,有的崇拜鬼怪,等等。

我們尊敬乙個人,最重要的看他什麼?應當是他的品德。品德高尚的人,受到眾人愛戴尊敬。品德低下的人,即使他很有權勢,也很難受到尊重。

在我們這個世界裡,什麼人品德最高尚?我們很幸運,出生於這個偉大的國度。幾千年來,在這個偉大的國度裡,出現了無數的古聖先賢,給我們做出來榜樣,做出了示範。

聖賢人的品德最高尚,他們的行為最端正,他們的心裡最純淨,他們的愛心最無私。聖賢人是最值得尊敬的人。

怎麼樣去了解和認識聖賢人?可以從他們給我們留下的經典中去認識,經典是我們矯正自己認識和行為的標尺,是我們為人處世的行為準則。深入經蔵,獲取寶藏,使得我們能深入認識這個世界和人生,就好像漂浮在茫茫的大海中突然有了航行的船隻,並且找到了航向和彼岸所在。

這個簡要,供您參考。

2樓:hi加快了

父母,他們陪伴著子女一路走來,不管是炎炎夏日,還是數九寒冬,始終如一地守護在子女身邊,給子女以無盡的溫暖與細心的呵護,是子女們永遠的港灣。

3樓:慈弘致

孫悟空,沒事的時候我經常看。

你最崇拜的人是誰,為什麼

4樓:home我的家鄉啊

我最崇拜的名人。

望著這個題目,一下子,我有些茫然。長這麼大,我崇拜的人太多了,如:女英雄劉胡蘭,代父從軍的花木蘭,偉大領袖*** ……但是最崇拜的,哎!

思緒不停地在腦中翻滾,我不停地回想,回想。哦,對了,也許是他_霍金。

雖然他並不像she,周杰倫那樣「火爆」,但是,我崇拜他,崇拜他的那種精神和智慧型。

想到霍金,眼前就浮現出這位科學大師那深邃的目光和寧靜的笑容。雖然,他全身癱瘓,惟獨只有三個手指可以活動,但是他仍然堅強地面對生活。他覺得自己並沒有失去太多:

他的手指還能運動;他的大腦還能思維;他有終生追求的理想;他有他愛和愛他的親人和朋友;他還有一顆感恩的心。面對這麼大的打擊,他還能這樣的面對生活,面對一切,可見,他不是乙個常人。

也許對科學稍有興趣的人都知道,霍金寫了一本《時間簡史》在這本書裡,霍金為大家講述了黑洞,宇宙的起源和命運,黑洞和時間旅行等等。他對量子宇宙論的發展做出了傑出的貢獻。可是大家可以想象的到嗎?

他寫這本書是在他完全失去說話能力,剛剛動好手術下寫的。當然在他左手骨折,縫了13針的情況下,不出兩天,他又投入了工作。這是為什麼?

是他對科學的熱愛與追求。

我佩服他,我崇拜他。理由很簡單_崇拜他樂觀向上的態度與堅持不懈,執著地追求。

5樓:帥的被人砍

我最喜歡崇拜的,1、李易峰 原因 因為他很帥,很有男人的氣質,像個男子漢的樣,還有井柏然。我覺得要是女孩選老公就得選長得帥,還有氣質,能夠支撐家庭的人,這才叫男人。這就是我崇拜的原因。

6樓:圓月靜海

周公旦,周公攝政七年,在周王朝立足未穩的情況下,二次克殷,統一東方,建立以成週為中心的軍事中心;政治上確立了以宗法制度為核心的嫡長制以及分封制;文化上制禮作樂集周禮之大成。提出了各方面的帶根本性典章制度,完善了宗法制度、分封制、嫡長子繼承法和井田制。周公七年歸政成王,正式確立了周王朝的嫡長子繼承制,這些制度的形成對中國封建社會產生了極大的影響,被尊為「元聖」和儒學先驅。

7樓:最怕那浮光掠影

漢尼拔,做別人永遠不敢做的事,永不退縮,運籌帷幄,無所畏懼,太陽會因為他褪色的英雄。

8樓:世卬

肯定是我爸,我現在擁有的一切能力都是他遺傳來的,而且一旦遺傳的不好我更比不上他了,而且他從小到大教了我那麼多東西,比老師還老師,我的情商智商都得由他來提高。我爸是我最崇拜的人沒有之一。

其餘那些神人啥的這個世界上其實多了去,我也就驚嘆一下,又接觸不到,而且他們也不會教我什麼我才不要在遙遠的遠方默默地崇拜那些不認識的人。並且那些人到底是怎樣的人,我也不了解,我所能看到的就是我有乙個好爸爸,不僅給了我與他相似的容貌,相似的能力,還每時每刻都在言傳身教,幫助我成長。

9樓:黃大俠之昍

李晨。因為他力氣很大。

10樓:魚要吃貓咪

白手起家。王侯將相寧有種乎?

你最崇拜的人是誰,為什麼

11樓:天澤真愛白亦非

魯迅先生。?

處在那個動亂年代,能用筆作**,喚醒民眾,同敵人作鬥爭,那種理念難能可貴!連***主席在延安魯迅藝術學院作報告時都高度評價了他:「魯迅是中國聖人,並自稱是聖人的學生。

***在《新民主主義論》的著作中,又再次高度評價「魯迅是文化新軍最偉大最英勇的旗手」我們,不能用苛刻的眼光去看待,他像個戰士,拿著筆,在黑暗裡發著光,一批批年輕人,正是在他的感召下,積極的參加到五四運動中。我們不能忘記這位文壇巨人,他為振救民族,奮鬥過。

我們沒有理由去討厭他,除了尊重, 還有緬懷。

男人生命中最重要的是女人嗎,男人生命中最重要的是三個女人嗎

應該是這樣的了 乙個是自己的媽媽 乙個是自己的老婆 還有乙個是自己的女兒了 就像女人生命中最重要的就是爸爸 丈夫和兒子一樣了 乙個是自己的媽媽,老婆,還有女兒。男人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是三個嗎 恩恩 應該是這樣的了 乙個是自己的媽媽 乙個是自己的老婆 還有乙個是自己的女兒了 就像女人生命中最重要的就是...

我的藍顏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不少於

在我孤單寂寞的時候你 就是我的夥伴,在我迷茫的時候你就是明燈,在我悲傷難過的時候你就是傾訴物件,在我囊中羞澀的時候你就是提款機,在我飢寒交迫的時候你就是暖寶加麵包.我不知道沒有你我會怎麼辦,習慣 有你陪伴,你就是我生命中 我的怒火將會是你的動力,美女愛你!我不是 戀愛是什麼?什麼叫談戀愛 你所人為的...

在你們心中最深的台詞是哪句

我想一旦對誰有了興趣,堅定的信念就會讓你認為她是美麗的。最佳出價 乙個精明了一輩子的老頭晚年時卻被乙個二十七歲的姑娘以及他的團夥騙走了所有的畫。事實已經擺在眼前,他依然不願相信,獨自一人搬到了布拉格廣場旁,坐在滿是齒輪的餐廳裡等她歸來。愛情使人盲目,這個道理在老頭身上得到了淋漓盡致的體現。當乙個人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