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辨別拍子的真假 價值 桌球拍如何識別真假

2023-05-20 10:15:03 字數 2165 閱讀 5427

1樓:網友

真品手機序列號和產地以及說明書,都有詳細註明。

比如,諾基亞手機有廣東和北京產的,看看說明書和包裝盒就知道了。包括手機電池都是國內組裝生產的。很容易鑑別出來。

2樓:網友

你可以摸摸手感,看看材質。一般這種東西是很難造假的。在國內沒有聽說過拍子還造假的情況,起碼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哦!

桌球拍如何識別真假?

3樓:寧風範

很簡單的,鑑別桌球膠皮真假方法。

1、觀膠皮品相。 **、套膠的膠皮色澤晶瑩剔透,膠面平整,採用雙層ab結構,黏性持久耐用。膠皮採用特殊工藝不易老化,能夠長時間保持彈性及旋轉,使用壽命較長。

仿品套膠色澤暗沉,表面坑窪不平。短時間內就會出現泛花現象,黏性損失較大,維持時間短,且易起泡,膠皮壽命短。

2、摸海綿手感。**「膠皮的海綿入手細膩,吞吐效能好,按入後凹凸明顯,回彈感強烈,支撐力足。海綿與膠皮貼合牢固,撕拉不易脫離,強力剝離後大部分膠粒會斷裂現象。

仿品套膠按壓時凹凸不明顯,海綿按入後無明顯回彈,膠皮與海綿貼合強度低,能夠輕易撕拉剝離,且脫離後膠粒完好。

3、試膠皮效能。**膠皮的海綿是經過多次與膠皮的匹配試驗,配製而成,具有很高的整體一致性。手感細膩,觸球時形變較大,能夠有效提高出球的力度與速度,具有極強的殺傷力。

同度數仿品套膠的海綿手感發死且控制力差,底勁不足,擊球時較吃力,速度與旋轉較差。而且仿品套膠膠皮與海綿未能達到整體融合相互阻礙,造成效能不穩定。

4樓:帳號已登出

您好!很高興你選擇使用問一問諮詢專案!感謝你對我們的信任!

在這裡我攜手廣大的問一問,工作人員以及答主。對你表示由衷的感謝!!!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們系統已經為您分配到最專業的答主,接下來的5分鐘內,他會對你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因為目前諮詢人數較多,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你可以檢視一下你的問題,補全資料,或者對你的問題進行補充說明。

您好關於友誼牌桌球拍的鑑定方式有:球拍上有防偽標識。一是刮開防偽碼發簡訊查詢;二是防偽標上的條形碼是全新的,沒有二次貼上的情況,並且能夠掃碼得出球拍資料三是用打火機打著了烤防偽標桌球拍裡的7字樣,**的話,三個數字會消失,然後拿開了就會出現了。

具體的需要上手之後才能感受,真拍假拍打起來的感覺相差很多的。

如何識別球拍的真假??

5樓:娛樂達人周周

回答您好,方法。第一,看光刻鋼號。現在的球拍的拍桿上和拍柄前端的錐部都有雷射雕刻的出廠編號,即雙鋼號,拍柄上的是產品的序列號,每支拍子都不同;錐部的是產品批號,同一批產品同乙個批號。

批號結尾的兩個英文本母代表銷售地區,中國大陸即為ch。現在假冒的球拍也都有鋼號,但有的是印上去的,有的則在字型的細節上跟真拍有差別。但早期出品的yonex羽毛球拍僅在錐柄上壓制出筆劃更深、更粗的產品批號(俗稱單鋼號)。

第二,看線孔膠粒。真的羽毛球拍的線孔膠粒(又稱護線管)是用模具注射成型、端部有30多度的倒角、不起毛刺,且拍框不同位置基本上用不同大小的膠粒,在中高檔次的羽拍橫堅線交叉的拍框內側位置上,線孔膠粒端部呈向外側翻開的v字型;而假冒羽拍的膠粒端部一般都呈平面狀,邊緣鋒利無倒角,容易起毛刺,使用一段時間後很容易開裂、磨損甚至脫落,更嚴重的甚至會影響羽線使用壽命。

6樓:匿名使用者

去正規專賣店比較放心。

外觀的細節首先不熟悉的人分辨不出的,而且有些話成本做的高仿yy,就算是將長用yy拍子的老手也未必從外觀上分別的出來,但是手感的差異是巨大的。

所以如果是新手,你就別指望能自己眼睛100%的分別出假yy的拍子了。

桌球拍怎樣辨真假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膠的質量和彈性,看發球時的旋轉大不大, 看柄把上有個等級《如幾星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好馬配好鞍,乙個好的桌球運動員當然也需要乙個好的球拍來跟對手一教高下。現在市場上各種桌球拍魚龍混雜、以次充好,沒有個火眼金睛往往很容易買到假貨。今天,就教大家怎麼辨別真假紅雙喜桌球拍。

例如:紅雙喜桌球拍。

首選要觀察一下球拍是否有防偽標籤。現在每個紅雙喜桌球拍上都有紋理防偽標籤,紅雙喜採用的是紋理防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是浮雲,試試才知道。

如何辨別YY羽毛球拍子的真假怎樣辨別YY羽毛球拍的真假?

個人意見 1 看做工,當然在做工塗裝等方面是相當精細的,仿的再怎麼精仿總是有差距的 還有就是看線孔膠粒,的都是一次注塑成型的,長短一致,沒有毛腳,更不可能有剪刀削剪的痕跡,仿品當然做不到 2 看鋼號,的在中杆和椎蓋上都分別有7位和8位的鋼號,這是區分真假的最主要依據,仿品號碼一般是印刷上去的,所謂的...

怎樣分辨銀河底拍的真假,銀河桌球拍如何驗證防偽碼真假

雖然銀河的底板價位不高 但是假貨也是有的 而且不少,集中在暢銷的款式上 比如u系列就有,鑑別假貨要看自己對底板的了解,看做工 木材粘合 手柄精細度等等,最主要的還是使用感覺 敲板子聽聲音這種辦法 本身就是以訛傳訛的,這樣沒有人能鑑別出真假,頂多是聽聽底板彈性如何 硬度大概怎樣,用這個辦法鑑別真假純屬...

桌球拍如何識別真假 怎樣識別蝴碟桌球球拍的真假

很簡單的,鑑別桌球膠皮真假方法。1 觀膠皮品相。套膠的膠皮色澤晶瑩剔透,膠面平整,採用雙層ab結構,黏性持久耐用。膠皮採用特殊工藝不易老化,能夠長時間保持彈性及旋轉,使用壽命較長。仿品套膠色澤暗沉,表面坑窪不平。短時間內就會出現泛花現象,黏性損失較大,維持時間短,且易起泡,膠皮壽命短。2 摸海綿手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