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遠感受到讀書是我生命中最大的快樂!」結合自己讀書的經歷

2021-04-18 05:39:43 字數 5196 閱讀 5252

1樓:匿名使用者

書在我生命中的良師益友。讀書是我們在學習、吸收,良師益友所教我們的知識。所以我永遠感受到那是最大的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書即使朋友 朋友可能會背叛你 但是書卻不會 與書交友 與書香為伴 其樂無窮

3樓:匿名使用者

讀書可以開闊人的視野,增長人的見識,所以讀書是最大的快樂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讀書,讀書是快樂的事

初一<憶讀書>中 作者說:「我永遠感到讀書是我生命中最大的快樂」結合自己的讀書經歷,談談你對這句話的

5樓:呆掉了的白菜梗

人的一生經歷有bai限 有可能就是這樣du平平淡淡的日子zhi 而書 不管是小dao說也好散文也回好 都向我們打答開了另一扇門 展示著另乙個世界的奧秘 可以說是讓我們增加眼界 以及 感性認知。 讀的書多了,看過的故事多了,經歷多了, 我覺得主要是增長情商吧。就《憶讀書》來說的話 重點描述了小時候讀書體會到的樂趣 應該就是滿足了兒童好奇心 以及 引發興趣(畢竟憑著這份喜愛最後成為了作家)所以會用「快樂」

ps 我也就隨便講講個人感受啟發你一下 解題的時候重點在「結合自己的讀書經歷」 這個我沒答 就是希望你不要把我上面這段話完全照搬 語文這種東西 還是要有自己的思考最重要~

6樓:匿名使用者

書中自有**屋,書復中自有顏如玉,當製讀者沉浸在書中時,書中的 快樂和溫暖,自然就能流入心間,再反覆去讀的過程中,書中所要表達的真實情感和人物個性,也就自然能讓讀者更深入的體會到作者想要表達的思想感情了。

7樓:難得糊塗

讀書使複我在紛繁的世界裡獨製

尋到一種平和與寧靜,讀書使我在複雜的人事裡能夠豁然開朗,讀書可以使我放下一切戒備輕鬆又自在,讀書可以讓我感受到最原始的感動和快樂。讀書是一種自然而然的習慣,能夠給予我最單純最輕鬆的快樂和溫暖。

結合自己的讀書經歷,談談你對「我永遠感到讀書是我生命中最大的快樂」這句話的體會500字?

8樓:匿名使用者

讀書確實是生命中最大的快樂,因為在書籍中,我們可以體驗到作者的思想,也可以感受到另外一番人生。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永遠感到讀書是我生命中最大的快樂!」這句話說明了冰心老人一生對讀書的喜愛,同時也說明了她在這一生中讀的書很多而積累下了很多的知識.體會到了冰心老人在她這一生的大部分時光都用在了讀書和寫作上,說明她對讀書的孜孜不倦的精神.

10樓:微笑開心果鳳

因為書中自有**屋,書中自有顏如玉。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讀書的人很少,其實讀書能學到很多東西

12樓:雪程雅盼

你讀書的經歷談談,我永遠讀到讀書是我生命中最大的快樂,這句話其實你就描述一下,你從小到大學習的經歷500字不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就可以找到很多,在結合自己的想法就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高爾基。

15樓:xuan莫失莫忘

不知道怎樣來寫。總是讀書肯定是好事啦。有文憑有好工作,那肯定會快樂呀。

《憶讀書》作者說:"我永遠感到讀書是我生命中最大的快樂!『』結合自己的讀書今歷談談你對這句話的理解

16樓:手機使用者

讀書使我們畏縮不淺,讀書可

以給我們快樂。

攀琪(宣)讀書使我們畏縮不淺,讀書可以給我們快樂。

攀琪(宣)讀書使我們畏縮不淺,讀書可以給我們快樂。

攀琪(宣)讀書使我們畏縮不淺,讀書可以給我們快樂。

攀琪(宣)讀書使我們畏縮不淺,讀書可以給我們快樂。

攀琪(宣)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讀了《我是老鼠也挺好》、《安妮日記》、《成語故事》等,這些書給我帶來了許多快樂,讀書使我們畏縮不淺,讓我懂得了讀書的樂趣,給我的生活增添了許多快樂。

18樓:匿名使用者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讀書多讀,讀好書,舊書不厭百回讀

19樓:怕風吹走就快走

讀書只有深入其中才可以體驗到快了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讀書就是我們人生中最大的哲理。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讀書只是一項普通的消費時間的行動,之所以有各種不同的看法,皆因讀者結合自己的經歷,有感而發。最大的快樂於我來說,可能是我曾經困惑的問題,百思不得其解後,偶然從書本獲得答案,也許,這就是最大的快樂吧。

比如,我大一的時候,由於不適應當地的飲食習慣,經常地感冒,當時又沒有適當的**場所,所以我就把這些過錯歸咎於當地的氣候,詛咒讓人折壽的城市,甚至對本地的同學,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排斥感,看待他們的時候,基本上帶有不滿的眼神,覺得自己同他們是兩類人。以至於大學裡人際關係差極了。

後來,讀到《論語》裡說的「躬身反省「,才知道自己是把錯誤怪罪到別人頭上了。如果當初早點看到這些話,就能早一些改掉惡習,與自己,應該也是一中快樂吧。

以上內容純手打,希望能幫到你。

22樓:夾門的頭

能體會不同的人生,這樣自己更為豐富一點了。

23樓:使用者理想成真

發起進攻(  ´-ω ・)▄︻┻┳══━一

24樓:匿名使用者

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

結合自己的讀書,經歷談談,你對我永遠感到讀書,是我生命中最大的快樂,這句話的體會300字?

25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這個是非常好寫的,讀書是人生中最大的快樂,也是最高興的事情,你根據讀書的收穫寫一篇作文是非常容易的事情,祝你學習進步天天快樂!

26樓:匿名使用者

讀書是乙個人一生都要做的事,乙隻堅持下去,你會學到很多很多你不曾體會到的快樂。

憶讀書 我永遠感到讀書是我生命中最大的快樂 結合自己的讀書經歷,談談你對這句話的理解和體會

27樓:天枰棒棒不是糖

【書從來就是一種神奇的工具,它可以使你明智,使你心曠神怡。我喜歡讀書帶來的這些感覺,有時像一縷春風,有時有恰似一陣秋雨,讓我歡喜讓我憂,這不正是真實的生活體驗嗎?】你也可以選擇這個:

{讀書可以使我擴大知識面,在那些名著裡的成語與諺語很多,有次考試中我就看到了我在書中看到的成語,讓解釋,由於那次我見不會便查了字典,所以印象很深。讀書對寫作有很大幫助,在寫作過程中我們也是可以用到那些好詞好句的;讀書也可以提高人的品德修養,讓自己獲得美的感受,這裡我們引用冰心奶奶的一句話【讀書好,多讀書,讀好書】}

28樓:匿名使用者

書中自有**屋。讀書是可以增長知識。

29樓:匿名使用者

讀書讓我有了許多樂趣,給我增貼了許多快樂,我們一定要多讀書,讀好書。

30樓:匿名使用者

讀書使我們畏縮不淺,讀書可以給我們快樂。

攀琪(宣)

31樓:手機使用者

______讓我更出彩作文

32樓:張清竹卜儀

快樂的源泉**於知識的豐富,這是我的感觸。

人可以物質貧乏點,但精神的食糧不能缺少,讀書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事之一,小時候,因為童話故事,可以看得忘記吃飯;長大了,讀的書多了,發現自己懂得更少了,於是總埋頭在書中,我可以不看電視,不上網,但每天我都會抽出時間看會書,習慣性的動作,都讓我手不釋卷。

困了,乏了,讀書是休息最好的,卻也是積聚知識力量的最好辦法。

33樓:伊玉花以唸

說明了她在這一生中讀的書很多而積累下了很多的知識.體會到了冰心老人在她這一生的大部分時光都用在了讀書和寫作上,說明她對讀書的孜孜不倦的精神.

結合自己的讀書經歷談談你對我永遠感到讀書,是我生命中最大的快樂,這句話的體會?

34樓:曉曉休閒

書中自有**bai屋書中自有顏du如玉,讀書可以讓我zhi們獲取很多的知dao識,讀書的時光是快版樂而短暫的權,還給我們帶來很多快樂,可以開闊我們的視野,讓我們從無知變得懂事。這句話是作者的閱讀體會,讀了這句話也深有同感。在課堂上學習的知識是有限的,要想擴充知識面,就要在課下有選擇地、廣泛地閱讀。

在我的書櫃裡就有許多中外名著,每當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後,我都會讀上乙個小時。在閱讀中,我了解了很多課堂上學不到的東西,開闊了視野,提公升了語文素養。閱讀讓我感到幸福,從書中我體驗到從未有過的快樂。

以後我還會堅持閱讀,讓閱讀伴我成長。

35樓:陳晨

書中自有**屋書中自有顏如玉,讀書可以讓我們獲取很多的知識,讀書的時光是快樂而短暫的,還給我們帶來很多快樂,可以開闊我們的視野,讓我們從無知變得懂事。

36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你的關注

書中自有**屋書中自有顏如玉,讀書可以讓我們獲取很多的知識,讀書內的時光是快樂而

容短暫的,還給我們帶來很多快樂,可以開闊我們的視野,讓我們從無知變得懂事。

11分享1

踩137******36

2020-11-30關注

37樓:匿名使用者

讀書是我生命中最大的快樂。我讀過《少年尋寶記》這裡把尋寶的故事回講得生動精答彩。主人公到世界各地去尋寶。

讀著書,我彷彿跟著主人公,飽覽著各地名勝。來到北京雄偉的長城映入眼簾;來到埃及,壯觀的金字塔令人嘆為觀止。來到法國,著名的艾菲爾鐵塔聳立在我的眼前,讓我大飽眼福。

38樓:nana爍

這句話是作者

bai的閱讀體會,讀了

du這句話,我也

zhi深有同感。dao我們在課堂上學回

習的知識是有限的,要答想擴充知識面,就要在課下有選擇地、廣泛地閱讀。在我的書櫃裡就有許多中外名著,每當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後,我都會讀上乙個小時。在閱讀中,我了解了很多課堂上學不到的東西,開闊了視野,提公升了語文素養。

閱讀讓我感到幸福,從書中我體驗到從未有過的快樂。以後我還會堅持閱讀,讓閱讀伴我成長。

我的藍顏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不少於

在我孤單寂寞的時候你 就是我的夥伴,在我迷茫的時候你就是明燈,在我悲傷難過的時候你就是傾訴物件,在我囊中羞澀的時候你就是提款機,在我飢寒交迫的時候你就是暖寶加麵包.我不知道沒有你我會怎麼辦,習慣 有你陪伴,你就是我生命中 我的怒火將會是你的動力,美女愛你!我不是 戀愛是什麼?什麼叫談戀愛 你所人為的...

我已經感受到你的悲傷和無奈是哪首歌的歌詞

你到底有沒有愛過我。藍波。假如此刻還有許些的難過。也許是美麗夜色傷感了我。天長和地久若只是個傳說 何必去追問誰對誰錯曾以為得到的就是快樂。筋疲力盡還要彼此折磨。海誓和山盟變成了泡沫。難道只有放棄才能解脫。為什麼付出那麼多。你還是要讓我感到悲傷難過。是我自己太過的軟弱。還是上輩子欠你的太多。為什麼付出...

我和女友說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怎能不操心呢?她說你父母最重要。怎樣回答

我的前半輩子會把父母當成最重要,因為父母的後半輩子需要我!我的後半輩子把你當成最重要,因為我需要你!你可以說你支援 尊重她的選擇。尊敬父母和孝敬父母也是很重要的。但是你要勸說她 父母只能陪我們走一段路,其餘的是需要夫妻之間相互扶持,白頭偕老的 你們都是我生命中最要的人,我會用一生好好的愛你,保護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