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豆腐湯,奶汁豆腐湯的做法大全?

2023-05-20 10:05:03 字數 2455 閱讀 7976

1樓:匿名使用者

鮮牛奶最好。

超市中所售的牛奶都是經過高溫滅菌且保質期在乙個月左右的牛奶。這種牛奶的營養成分相當於一碗白公尺飯。(通俗的講,這種牛奶可以說是復原乳,你可以仔細觀察一下,只要是袋裝奶上標有純牛奶的全都是保質期乙個月的)復原乳再說的通俗的話,其實就是奶粉勾兌出來的牛奶。

其價值與鮮牛奶比起來,簡直差的十萬八千里。

因為我以前工作的關係,非常了解奶業,所以我呼籲大家都喝鮮奶。只不過我們中國奶源缺乏,沒有那麼多的養牛場提供鮮奶,再加上老百姓並不了解商業耍的把戲,包括我再沒去公司之前,都以為純牛奶就是鮮牛奶。

國家現在已經「禁鮮」了。如果是復原乳(高溫滅菌)的牛奶包裝上必須標註「純」牛奶。

不知道你聽我說完了這些,是不是能明白我的意思!!

要喝就喝鮮奶,因為純牛奶充其量只能算是飲品!

還要囑咐你一下,即使你喝的是純牛奶,你也要選擇最新鮮出爐的那種,不要以為只要在保質期內喝完營養價值就不會流失,純牛奶德營養是一天不如一天的。

還有鮮牛奶倒進透明玻璃杯中,它是呈現掛壁現象的,但是純牛奶你倒進去看看,就算看起來綢實際上也是跟水一樣的,不要被商家所騙,聽你媽媽的話。

建議你抽時間去當地附近的養牛場看看,親自喝下限牛奶,你就會知道他們的差別,鮮牛奶的味道真得很好。

牛奶豆腐湯具體**方法如下:

配料:豆腐200克、牛奶200毫公升、鹽少許、糖1匙、蔥花、味精少許。

做法:1、像做普通豆腐湯那樣把豆腐放在牛奶中煮(牛奶中加少許水,防止乾鍋),等沸騰後,依照自己的口味加入調味品即可食用。

2、在用這個選單**時不需要其他食物,這個湯可以吃到飽為止。

3、服用時間:第一天只能喝豆腐牛奶湯,從第二天開始加入黃瓜或者西紅柿等水果蔬菜,增加威力的纖維含量,加速新陳代謝,這時你就明顯的感覺小腹平了很多,一般第三天你就可以瘦1—2公斤,有平平的腹部啦!

2樓:要努力奮鬥了

脫脂牛奶比較好吧。

3樓:香_麗人

哪種方便用哪種啊!

你那很容易取得鮮牛奶嗎。

奶汁豆腐湯的做法大全?

4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奶汁豆腐湯首先要準備好材料,主要材料有豆腐,牛奶或奶粉牛油,鹽,麵粉,芝麻。先將芝麻在鍋裡幹炒一下,炒出香味兒就行,大牛油放在鍋裡加熱,化開,然後加入麵粉,再加麵粉的時候最好用小火,要不停地用勺攪,把麵粉攪成糊狀,然後加入牛奶,根據個人的喜好,加入一些水,把豆腐切成塊狀,放進鍋裡,撒上些芝麻,加上鹽,就可以出鍋。

5樓:匿名使用者

奶汁豆腐湯具體的做法是先將鍋燒熱倒入芝麻,翻炒出香味,然後將芝麻盛出鍋內倒入油,有在70度冒煙的時候倒入麵粉,然後順乙個方向攪動成金黃色,聞到香味,再加水,再倒入一盒純牛奶,放入豆腐塊,敖滾,再加入適量的鹽和雞精,小火熬製3到5分鐘,關火撒芝麻即可。

6樓:夢之男

奶汁豆腐湯的做法大全很簡單,首先買一些豆腐回來,把豆腐切成方塊,然後倒一些牛奶在鍋裡燒開,就放豆腐塊裡面即可。

豆腐牛肉湯的做法

7樓:生活軌跡

牛肉是中國人的第二大肉類食品,僅次於豬肉,牛肉蛋白質含量高,而脂肪含量低,味道鮮美。下面就來看看豆腐牛肉湯的做法吧!

食材主料牛肉500g 香菇100g 豆腐400g

輔料

鹽適量 白糖適量 料酒適量 醬油適量。

步驟

1.備用的香菇。

2.備用的牛肉。

3.買的豆腐。

4.牛肉放入高壓鍋裡,加適量水,再加鹽、白糖、料酒和醬油等調料。

5.再放入洗乾淨的香菇,高壓鍋大火燒10分鐘。

6.等高壓鍋的蒸氣消了時開啟蓋子再放入豆腐。

7.再燒四五分鐘就可以了。

奶汁豆腐湯怎麼做

8樓:匿名使用者

備料:豬油二兩,麵粉半小碗,豆腐二兩切成叮(2cm*1cm*,奶粉兩小湯勺,芝麻兩小湯勺(炒熟),鹽,味精,雞精,香油。

一、二兩大油(豬油)放入鐵炒鍋內,大火化開;

二、準備半碗麵粉,將化開油的火調到最小,一小勺一小勺的將麵粉倒入炒鍋中,每一小勺倒的時間要隔10-20秒,從第一小勺倒入鍋內開始,炒勺就要不停的乙個方向轉、碾;(不要用鍋鏟,要用炒勺,沒有的可以用其他舀湯的勺代替,要利用勺的半圓那面向下一直在鍋內轉,不要停);

三、將麵粉炒熟,半碗面炒到白色糊狀,加水三到四碗,可以調大火將水燒開,仍利用勺的半圓那面向下一直在鍋內轉,中間一直不要停,轉的速度可以放慢一些;

四、水開後,加入兩小勺奶粉或純牛奶少許,沒有不加也可以;

五、放入切好的豆腐叮(2cm*1cm*,開了後加鹽,味精,雞精,關火,撒上炒熟的芝麻,裝入湯碗,點兩滴香油,端桌,如果想好看,用一點香菜葉放在湯上,會更好,(鹽,味精,雞精的量根據自己的口味隨意加減)。

豆腐湯的做法,豆腐湯的做法

嫩嫩豆腐湯 材料嫩豆腐250克,細鹽 味精 小麻油各適量。豆腐湯豆腐湯做法 1.嫩豆腐切厚片。2 起湯鍋,放水1大腕。先倒入豆腐,加細鹽適量。用大火燒沸湯後,繼續燒開5分鐘,加味精,淋上小麻油 裝碗 廋肉豆腐湯 材料豆腐 1 20塊,醬油 若干,肉湯 豆腐湯其他系列 14張 2大匙 做法瘦肉豆腐湯 ...

豆腐乳湯的製作方法,奶汁豆腐湯的做法大全?

我教你個最簡單的方法吧 先在鍋裡到兩碗水,再把豆腐放進去煮十分鐘就成了!謝謝,希望!奶汁豆腐湯的做法大全?奶汁豆腐湯。用料 油 一般炒菜的量 麵粉 一大勺 牛奶 一盒 鹽 半小勺 水 根據人數而定。老豆腐 半斤 芝麻 適量 雞精 適量。奶汁豆腐湯的做法。1 乾鍋燒熱倒入芝麻翻炒幾下有香味即可盛出待用...

魚頭豆腐湯的做法是什麼,魚頭豆腐湯正確做法?

魚頭豆腐湯的做法如下 1 準備香菜 小蔥 姜 食鹽 香油 水 植物油。2 把魚頭洗淨,切開兩半。3 鍋內放油燒熱,魚頭放入鍋內煎。4 連同薑片一起下鍋煎至兩面微黃即可。5 湯鍋內加入足夠的水量煮開,然後把煎好的魚頭放入鍋內。6 蓋上鍋蓋煮15分鐘左右。7 把嫩豆腐切成小塊。8 香菜 小蔥洗淨切成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