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畢業的大學生怎樣快速擺脫單純?

2023-05-20 08:50:02 字數 2184 閱讀 8079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生剛畢業人們說他單純,是有原因的,第一:剛畢業參加工作的時候總是什麼都愛搶著做,因為是新來的,自己想和大家搞好關係。第二:

其他細微的事情還有好多,工作時間久後,發現事情搶著做時,別人對你的看法並不是好的,可能有時候也會因此背上別人的黑鍋;別人肯定覺得你還不了解公司,不了解社會。還有公司的任何事情都是責任劃分的,如個人遇到工作難處時,別人可以幫忙,但得暗示出自己幫忙不給你承擔什麼責任,(假設別人問你這個可不可以,這種類似的問題最好不要直接他,假若後出現什麼問題時,可能他會把責任推給你,說你叫這麼做的)。關於待遇問題,一般公司職員最關心的是待遇問題,而剛畢業的學時由於求職時,總抱有是求別人給你個工作的地方,關於待遇只是看招聘啟事或隨意問題,不會和公司談條件,時間久後可能會感到,公司可能就利用你種態度,對你的待遇及休假要求苛刻,畢竟公司還是以賺錢為主。

還有找到工作後,最重要的是跟乙個好領導,這個比什麼都強。和他們幹活會不覺的累,還能學東西,遇到不怎麼樣的領導,幹活累死,他的活給你幹,幹完他去邀功,待遇更是一字不提。這裡只能祝你畢業後找個好工作,找個好領導,工作順利了。

2樓:10十字路口

多參加集體活動,別人問題或問別人問題時要考慮各個方面的約束和場合,反正多上幾次當就好了,記住防人之心不可無,還有考慮問題必須全面,這擺脫單純還是用時間解決吧,多一些經驗,你就會多乙個心眼。

3樓:改珈藍懿

這些話,都是沒辦法才說的吧,真讓人傷心啊,詛咒這個扭曲人性的社會。

4樓:某國覺得很牛逼

我都開始嚮往單純了 你才開始踏開向世故邁入的步伐 幾家歡樂幾家愁。

5樓:匿名使用者

多參加一些學校的活動,如果時間充裕的話,可以到社會上參加一些實踐,找個臨時工作最好不過了,接觸的人和事比在大學裡豐富的多的多,這樣一點一點就會了解社會,畢業走入社會也不會那麼孩子氣了。

6樓:竣

對,就是要有個 好領導。其他的一步一步來。

7樓:

我也想知道啊,來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在大學裡應該如何脫單?

8樓:韓先生

1、多參加一些班級活動或者學校社團舉辦的活動老鄉的聚會,社團活動,或者你感興趣的一些比賽,多在校園走一走,多認識一些朋友,讓你的圈子變得大一些,這樣你才能遇見更多優秀的人,要多找一些和異性接觸的機會。多機會都是自己創造的,這樣你才能找到另一半。

2、你要學會穿衣打扮,女生要學會化妝。

如果你不是那種女神級別的人,那麼你就學會在穿衣打扮上提高自己的氣質。即便你不喜歡化妝,化妝沒有必要畫的濃妝豔抹的,那樣反而不會引起別人的好感,你要學會畫一些清淡的妝,沒有不美麗的女人,只有懶女人。在穿衣打扮上,盡量能展現出來自己的氣質,能夠完美的展現出來自己的體型,不用穿著的太暴露,也不要太保守了。

你要選擇乙個合適自己的髮型,最好去理髮店,讓理髮師給你設計乙個合適的髮型,這樣更有利於突出你的氣質。

3、要善於發現自己的長處,不能有自卑心理。

利用自己的長處去更好的展現自己,會唱歌會跳舞,或者會彈吉他鋼琴,這些都是你的長處,要抓住一切可以表現的機會。你可以去參加晚會,或者社團,總會有人喜歡你這一種型別的女生的。

9樓:單車追少年

從小是乙個乖乖女,在嚴格的家教環境中長大,從上小學之後的目標就定下來了,就是好好學習,考名牌大學,談戀愛這些事情是絕對不能想的,再加上小時候因為和男同學經常在一起玩被同學孤立,被家長批評,久而久之就不會和異性溝通交流。

上了大學之後,看著身邊的人成雙成對的,心裡很是羨慕,但是自己一直單身,都說大學如果不談一場戀愛是最遺憾的,但是缺乏自信,不善於溝通,以至於單身汪的稱號伴隨了大學四年。

那麼在童年的一些影響下,在大學裡如何脫單呢?覺得不要把脫單這個事情放大了,脫單並不是為了證明自己是有魅力的,也不是證明自己沒有男朋友不丟人,而是要真正的找乙個有共同話題,心靈共鳴的人,好好地享受美好的大學時光,多參加一些社團,多認識一些朋友,讓自己的性格得到釋放,魅力從內而外的散發,多去旅遊多看書,讓自己的眼界變的更寬,個人魅力自然會綻放,你若盛開,蝴蝶自來。

10樓:小董談古史

在大學裡應該跟隨自己的心態去脫單,不要喜歡乙個不合適的人,會後悔的。

11樓:迷迭di香

可以多參加一些社團,這樣可以認識很多有趣的人,並且認識適合自己的人。

怎樣看待大學生剛畢業就買車的行為

如果是大學剛畢業憑自己的實力也就能夠買車的話,你一定是乙個非常棒的大學生了,如果是靠家人的力量買到了車那麼你應該算是乙個比較幸運的人。我覺得大學生剛畢業就買車,其實是可以的,前提是你要靠自己的能力去賺這個錢,然後買車,如果是靠家裡的話,其實沒什麼卵用,我感覺如果家裡給錢買車,那你純屬是為了裝 我並不...

什麼工作適合剛畢業的女大學生,剛畢業女大學生最適合做什麼工作

對於 剛畢業的大學生 而言 沒有任何 社會經歷 尤其女孩子 要比男孩子 跟來的 跌跌碰碰 個人建議 現在是21 世紀 馬雲曾說過 現在 現在不做電子上午 五年後你絕對後悔 大家都能體會到現在的工作比較難找,為什麼難找?因為每一個有限的工作崗位,都有至少100個人在爭奪。而賺錢難,是因為每一個人都想去...

我是剛畢業的大學生,而且是本三的學生,剛畢業去了企業,待了星期給我打擊很大,於是

可以給自己一年的時間的啊 考不上再工作 也不是一年你就廢了 我感覺現在 你的問題是 高不成 低不就 你上了研究生也未必就能找到好工作 在社會上還是需要 能力家機遇的 建議還是邊工作邊考過英語,等英語過了再讀研究生吧 人貴在有自知之明,不要勉強自己 切記不要三心二意呀 說得如果不好,請別在意 考吧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