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追求天秤座男生,天秤座男生應該怎麼追?

2023-05-20 08:45:04 字數 1452 閱讀 5476

1樓:姨是普拉拉

帥就完事了,其他別想太多了~

2樓:美麗俏佳人

和星座沒有關係,關鍵還是看他是什麼性格,喜歡什麼興趣的,你要投其所好,多在細微處關心他,加油吧,女追男,隔層紗,只要你想追,他如果對你也有一定好感,就不會太難,男人不光是看外表,還要女孩子的性格,你首先要讓他感覺到你的存在。

3樓:易經小姚

您好,經過雲端大資料分析,追天平座男生,首先要主動,天秤座是乙個慢熱的星座,你一定先要主動和他溝通,如果他感覺你是他合適的伴侶,他就會主動和你溝通。

他主動和你溝通的時候,你一定不要不理他,或者拒絕他,如果你連續拒絕他三次,他就會放棄。

和天秤男相處時一定要一對一的相處,他心裡只能裝下乙個人。

多誇獎他,多讚美他,讓他感覺自己很好,他很自戀的。

他不善於做決定,你可以幫助他分析,讓他自己做出正確的決定,他一定會非常的欣賞你。

進度一定要剛開始慢,後來稍微快一點,做到」穩中求進,穩重求快!「。追天秤男的過程中,必須經過四個過程:陌生人,普通朋友,好朋友,戀人。

和他相處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衣著打扮,既不要太漂亮,也不能太邋遢,平時衣著樸實,和他約會時可以穿著稍微的漂亮一些,這樣,能勾起他的興趣。

多聽聽他傾述,天秤男最需要人的陪伴,你越聽他說話,他越喜歡你,你從他說話的時候就能了解他最需要的是什麼,滿足他的需求。

祝您生活愉快,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希望可以給乙個贊哦。

4樓:紫櫻繽夢

作為乙個天枰……女生,我想說:主要還是靠感覺吧,天枰不會可以冷落陌生人,你找藉口神馬的和他搭訕,讓他發現你和他的共同點,說不定會對你感興趣。

5樓:匿名使用者

先問問他的朋友是否喜歡你,如果喜歡你就對他加倍地好,如果不喜歡你也要對他好,不過不要說你喜歡他。

6樓:上古贖

攤上天秤你死定了 特別你還是偏土象的。

天秤各種花心曖昧 你肯定受不了的。

天秤座男生應該怎麼追?

7樓:鎖鎖丶無敵丶

天秤座是最需要距離感的 ,他可以粘你但你絕對不可以粘他 ,你要讓他覺得你忽冷忽熱不可捉摸神秘一點才好 ,他忽冷忽熱的時候你就跟著他的節奏來 。

不要心急, 如果他一直很冷淡那這樣不在一起也罷 ,還有想說天秤座都不太喜歡回訊息 ,尤其對於那些確定他們是死心塌地在身邊的人, 天秤的戀愛到最後其實就是平靜如水的吧 ,沒那麼多波瀾起伏 ,然後大部分都有這個毛病就是見面熱分開就冷。

天秤座男生請進,天秤座男生是怎樣的

我不是天秤男。我是天秤女。天秤是很害怕別人拒絕的人。天秤和別人都可以打打鬧鬧。但是看到自己喜歡的人就會很害羞!都不敢看對方的眼睛。常常導致別人以為他不喜歡他。但如果談戀愛之後。他就會很細心。很體貼。他們的脾氣都很好。恨不得把全世界都給你。至於想挽回的話。證明他對你還是餘情未了。他們是很念舊情的!所以...

天秤座男生喜歡女生的表現天秤座男生喜歡你的表現

遠遠地看著她 和她一起談人生談理想談事業談未來 談一切她感興趣的事就是不談愛情 默默關注她的一舉一動 看見她時就會對她傻笑 常常和朋友談到她 偶爾想起她的一些事會乙個人笑 會和你分享一切。和你什麼 都說。就是不說我喜歡你。什麼地方處處都為你考慮。但專是不讓你知道。不主動屬 卻渴望你能體會到他的良苦用...

天秤座的男生是不是都很被動的,天秤座的男生是不是都很被動,很靦腆?

是的,不過他們假如有自己珍惜你喜歡的女孩子,心裡是主動地,但是表面上他們不愛特意去表現出來而已 其實每個人都很被動 只是多少之分罷了 我有乙個朋友也是天平的,他也是屬於那種燜騷的,但是他很重感情,要麼不愛要愛就很負責的那種,我也喜歡他,但不是特別喜歡,有一次為了試探他,就開始有心無形的關心他,他很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