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剛畢業的大學生,而且是本三的學生,剛畢業去了企業,待了星期給我打擊很大,於是

2022-03-15 09:16:01 字數 1958 閱讀 8679

1樓:虎哥排插

可以給自己一年的時間的啊

考不上再工作 ,也不是一年你就廢了

我感覺現在 你的問題是 高不成 低不就 你上了研究生也未必就能找到好工作

在社會上還是需要 能力家機遇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還是邊工作邊考過英語,等英語過了再讀研究生吧!人貴在有自知之明,不要勉強自己!切記不要三心二意呀! 說得如果不好,請別在意!!!

3樓:匿名使用者

考吧 ,我今年也考 ,我們學校也是一所破學校, 能不能考上只有考了才知道 !!

加油喔!

4樓:考寶早掃

算算成本吧。

你複習一年,沒有收入,大約損失2萬元;你考研成功,大約還需要投入6萬元學費,時間三年。因此,你會在四年時間內花費大約8-10萬元買回一張研究生文憑。

當然,這個文憑就得看你是理工科還是文科了。如果是理工科倒會值錢些,如果是文科,那就是忽悠忽悠的,去考公務員或去學校當老師,如果能成行,大概兩至三年能**8-10萬元的成本。

如果你工作,邊工作邊準備考研,那麼,四年內的收入為2萬,支出為6萬,投資額為4萬元。大約一年半至兩年能**。

如果你直接工作,不考研,那麼,你四年的收入是8-10萬元(考慮物價與調資),不過,你工作的起點不會高,以後發展的空間不太大,如果理科工可以走技術路線;如果是文科,就得安天命了。

考慮你的年齡,你的婚姻,你的家庭實際經濟條件,你再好好想想吧。

研不研的,其實就是一張紙,關鍵是你想要什麼,你以後朝哪個方向發展,有志者,事競成。

有沒有志,比有沒有研究生的文憑來的重要。

祝好運。

剛畢業半年的大學生處於乙個特別尷尬的地位啊,是不是說一般的企業基本都不會對這樣的大學生進行考慮呢?

5樓:醉酒青牛

問題過於籠統,首先你要知道自己擅長什麼,然後期望是什麼,這兩點應首先把握準,然後根據這兩點腳踏實地的做好每一件事,一步乙個腳印的去實現自己的期望。

6樓:

第乙份工作是你以後跳槽的奠基石,第乙份工作要時間長,多學習學習。不要輕易在第乙份工作上離職,我就是這種情況,去找第二份工作的hr都會問為什麼第乙份工作至待了那麼點時間。

7樓:匿名使用者

跨行業太大不好 當然一開始就應該多種嘗試,選擇最適合自己的 但是跨太大的話 也不好跳

除非把自己塑造得足夠優秀!

請大家幫幫我啊!!! 我是初一的女生。 我們班主任說乙個剛畢業的大學生,前乙個星期就去了南京,六月

8樓:殊途墨珊

沒關係,老師可能只是跟你開玩笑。如果你喜歡的人誤會了你就跟他解釋清楚。順便說一句你們老師太好了!!!

我也是初一的,就在昨天還被我班老師因為我建了乙個qq群的事臭罵了一頓。相比之下…………羨慕啊

剛畢業不到一年的大學生,很迷茫 50

9樓:匿名使用者

迷茫是因為沒有奮鬥目標!即使想創業,也要先沉下心來,為創業做做準備,摸清這個行業的基本情況,看看自己有啥差距,抓緊時間學習,補上差距才行!等了解清楚了,經驗也豐富了,就可以大展巨集圖了!

我是乙個剛畢業不久的大學生,上個月找了乙份銷售類的工作,幹了將近三十天。 前兩天我給我們領導說了

10樓:紛紛不懂

額 你要先收集證據 打卡記錄 入職表 勞動合同 工牌 什麼的 你們通話要是記得錄音就好了

據我所知 1押金 保險費 什麼的收費是不合法的 辭工 一般員工是提前三十天書面申請 批准了就交接工作 試用期是提前三天口頭通知的,

你可以先看看勞動法 和領導溝通下 試用期辭工是提前三天口頭提出,公司沒有必要這樣不厚道 ,記得錄音 ,然後談不攏就說去勞動局告

我是大四的普通一本大學生,我明白剛畢業的人不能好高騖遠,求職要放低要求

這個要求從月薪的絕對數額來說不過分 但是 在某些地域,某些工作單位,想拿到5000的月薪確實有難度 因此,目標設定要結合當時當地的具體情況,不能強求 看你什麼專業le 還有選擇什麼型別的單位 這些都很重要 還有你自己的能力 哦,還要考慮在 就業,當地的薪水水平 當然,處於過來人,我還是建議,前半年目...

我是三本畢業的大學生,如果考上了重點大學的研究生後找工作時,第一學歷是什麼

第一學歷 來和最高學歷不一樣自 第一學歷指你高中畢業以bai後上的什麼學校拿du的那個學位 zhi 你是3本畢業的大學生 那你的第dao一學歷就是大本找工作第一學歷還是有用處的 比如招老師一般愛看第一學歷是不是師范之類 兩個學歷都有用處 沒法說哪個更重要 有些公司似乎對2個學歷都有要求 是研究生啊 ...

我是剛畢業的大學生,現在的工作專業不對口,我該怎麼辦

誰都不是生下來就會做的 你上大學之前不是也對你的專業一無所知嗎?慢慢的調整好心態 虛心學習 心態是最重要的 暈,全國有一半的大學生畢業後做著與自己在校學的專業不對口的工作,有什麼好奇怪的?現在的大學生滿街都是,不對口是很正常的,想自己想辦法,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我是一名剛畢業的大學生,對於現在的工作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