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門將還是中鋒?

2023-05-20 08:50:04 字數 2432 閱讀 8550

1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是門將吧。因為門將也可以幹中鋒的活。但中鋒不能幹門將的活。因為中鋒不能用手。但是如果是籃球的中鋒就可以用手了呵呵。

2樓:碧海潮公升曲

中鋒更好些吧,門將太單調了,c羅這樣的中鋒還能打中場多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中鋒,,中鋒能立功,門將就只能無過了。

4樓:網友

做自己喜歡的,活出真我更重要。

5樓:林青

先當門將,球隊不進球了,再上去當中鋒!!

帥的摳!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和你差不多的問題 我一般主要踢中鋒 跑累了就去客竄門將。

7樓:冰凍之鱗

本來就沒絕對無敵的球員。

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可以分飾兩角色。

前鋒和中鋒哪個更重要?

9樓:帳號已登出

都可以。足球中1號到23號球衣,一般都有一定的位置含義。超過23號球衣的號碼基本就沒有什麼位置含義在裡面了。

前鋒主要負責進攻,是球隊贏球的重要保證。中鋒則是配合後衛進行防守,保證球隊不輸球。球場上每位球員都有自己的作用,少乙個都會使球隊處於不利地位。

位置介紹。有邊鋒與中鋒之分。主要任務是進攻,突破對方防線,爭取射門得分。

防守時在前場要積極封堵、搶斷、阻截、延緩對方進攻的第一傳,或及時回撤至中場,與前衛一起組成嚴密的中場防線。必要時到罰球區前,加強後場防守。在全攻全守的踢法中,進攻時前衛、後衛的套邊、插上,常有4—5名隊員共同擔負前鋒的職責。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前鋒。

足球中前鋒和中鋒有什麼區別?

10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前鋒有中鋒、前鋒和邊鋒三種。

中鋒一般協調性好,身體強壯,有身高,頭球好,能直接攻門,也能給隊友輔助。腳底技術好,臨門一腳精準,能分邊能做球,站在進攻線的最前端,需要隊友的支援,這就是傳統的中鋒。也有些超級中鋒,速度快,技術好如伊布;身體極強,頭球好,速度快,如德羅巴。

前鋒相對於前衛,就如同前衛相對於後衛。而前鋒又可進一步細分為中鋒、二中鋒(也就是影子前鋒)、邊鋒等。首先來說說中鋒。

中鋒是球隊進攻體系中頂在最前方的球員,理論上來講,也是球隊進攻的終結者。中鋒的位置都處在陣型的最前方。以中場平行站位的4-4-2陣型為例,這個「2」就是說的中鋒。

中鋒是進攻的急先鋒,來自中場球員的直傳球、來自邊路球員的傳中球一般來說都會找中鋒,相應地,射門、頭球、速度、停球、預判、門前搶點等技術就必須是中鋒的長項。一般來說,中鋒對身高和體重有一定要求,球員都高大強壯,

足球當中,邊前衛算是中場還是前鋒?

11樓:愛迪奧特曼_開

邊前衛算中場。

只不過c羅既可以踢邊前衛,也可以踢邊鋒,實況裡面有很多球員都有多個位置。至於邊前衛和邊鋒在實況裡面的區別,你可以看實況中的資料,速度,盤帶,攻防的數值都有一些不同。

12樓:l永遠不會獨行

邊前衛是屬於中場位置,通常要求攻守兼備,與邊鋒不同,邊前衛要求既可以參與進攻,同時還需要防守。

13樓:昨日重現

邊前衛算中場。

現在純邊前衛越來越少,一邊都是平行442陣型才會用到純邊前衛,典型的像卡莫拉內西,碧鹹姆等等,邊前衛必須要防守,很多打邊前衛的其實也都是中路球員客串。

c羅,羅本這種不防守純進攻的都是純邊鋒。

14樓:魯伊謙

這要分兩種情況,助攻能力強的算中場,比如碧鹹姆,得分能力強的算前鋒,比如c羅。

15樓:血腥小土豆

收縮功能不同 邊鋒就是前場的了 邊前衛會參與後防 簡單吧?

16樓:再加烏托邦

ml 左邊前位。

aml 攻擊型中場左路。

fl 左邊鋒。

職責不同。一般三前鋒打法才會設邊鋒,比如荷蘭的433,邊鋒是奧維馬斯、岑登,隨著邊鋒的逐漸稀缺,這種打法機乎絕種。

現在的許多所謂邊鋒,其實都是amrl,比如貝爾、哈扎爾,這種打法也是現在最流行的。

邊前位,最經典的就是碧鹹姆,邊前位位置更靠後,個人攻擊少,以45度角和下底傳中為主,以前所謂的左吉格斯、右碧鹹姆,其實兩人的職責根本不同,吉格斯是aml,小貝是mr

到底是Best wishes to you還是Best wishes for you

best wishes toyou意思是向你致以最衷心的祝福!給你最好的祝福!best wishes foryou 意思為你做最真誠的祈禱!都可以 best wishes for you best wishes to you 1.all the best wishes for you.獻上最美好的祝...

到底是男人賤,還是女人賤,到底是男人犯賤還是女人在犯賤?

沒有性別賤,只有本性賤 有的人明明知道不可能了 還是苦苦支撐,以為自己付出多少就一定會有收穫一樣,都不知道自己做了無用功 沒有性別賤,只有本性賤 不是每個男人和女人都是賤的 是你賤,問這麼賤的問題 到底是男人犯賤還是女人在犯賤?男人犯賤,女人在愛情上失去了理智。呵呵,男人在犯賤,女人在配合 乙個巴掌...

荷蘭兔到底是鼠還是兔,老鼠兔到底是老鼠還是兔啊?

老鼠兔指荷蘭兔,為兔科 荷蘭兔臉部有v字形的白色區塊,延伸至下頷部位。體型小,耳朵也比較短,鼻子四周和脖子到前腳為白色 其他部分為黑色 藍色 巧克力色 灰色 黃色 海龜綠和銅鐵色等顏色搭配目前大概配出了十幾種色彩。荷蘭兔具有高度想象空間的模樣,使它成為歐 美 澳洲,非常流行的寵物兔。兔子和其他動物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