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日用簡便短語,簡單的英語日常用語

2023-05-20 08:45:03 字數 1369 閱讀 1475

1樓:下一步期待

太多了,要不你隨便問。

簡單的英語日常用語

2樓:蕾說略道

英語日常用語簡要的敘述幾類:

問候 hello, hi, good/morning/afternoon/night 等。

方位 left,right, up ,down,front, back等。

時間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ten 等數字表達。

顏色 red, blue, orange, purple, balck 等。

請求 could you...may i? please 等。

等等分類。然後依據分類可以找到對應的簡單句,如日常英語900句,1000句,2000句等資源,需要掌握的詞彙量也大約在2000左右即可。如有發音不懂,完全可以對照任何的網路詞典有對應的發音。

3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只是一種語言,學習方法很關鍵。

1.堅持不懈,從不間斷。每天至少看 15-20 分鐘的英語,早晨和晚上是學英語的最好時間。

2.方法要靈活多樣。一種方式學厭了,可以變換其他的方式,以便學而不厭。

3.上下相連,從不孤立。記憶英語要結合上下文,不要孤立的記單詞和短語,要把握句中的用法。

4.熟記常用語,確保準確無誤。把常用的交際用語背熟,熟能生巧。

5.盡量用第一人稱來記憶習慣用語和句型,以便記憶牢固。

6.多方位多角度來學英語。經常讀報、聽廣播、看外語電影、讀課本和別人交談等方式來練習英語。

7.敢於開口說英語,不要怕說錯。只要敢說,就一定能學好。

8.要創設情景,加強交際訓練。語言的運用離不開場景的強化訓練,只有交際,才能學好。

9.勤奮和持續堅持。多背,課文範例,背得越多越好,越熟越好;大多數人學不好英語根本的原因是懶惰。

10.把英語當成一門聲音而不是文本來學。敢說,,天天說,大膽說,大聲說,不怕錯,錯了及時糾正。

11.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音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

總之,是個積累的過程,你了解的越多,學習就越好,所以多記憶,選擇自己的學習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英語方法很關鍵的。

1、跟讀,可以糾正發音。

2、每天讀英語、背英語,讀多了,真的可以脫口而出。

3、多看英語新聞。

4、找機會不斷地以用周圍環境,與其他人用英語溝通,特別是以英語為母語的。

5、堅持,這個很重要,決定是否能成功,我個人就是跟老外one by one練習了很久!

5樓:三亞的血

試試這個鏈結,希望能幫到你。

英語短語的問題,英語短語有關的問題。

ing 表示令人 的 ed表示感到 的 例如 surprising 令人吃驚的 surprised 感到吃驚的 簡單的記法 ed的一般用於人 ing一般用於物 如果某個詞本身有形容詞形式,就用那個固定的形容詞例如 person personal 如果沒有特定的,加ing表示令人 的,一般是物做主語如...

英語中片語和短語的區別英語的片語和短語區別

短語的作用和乙個詞相似的一組詞 多數由兩個以上的詞組成 可稱作短語。起名詞作用的短語稱為名詞短語 起形容詞作用的短語稱為形容詞短語 起副詞作用的短語可稱為副詞短語 由此類推。片語 binations 像是短語,但是並不表達詞類,如 it would seem such as in order tha...

保持聯絡的英語短語,在的一邊的英語短語

zhikeep in touch,相關資訊如下 daokeep in touch 英 ki p in t t 美 kip n t t v.保持聯絡 例句 版 she s still keen to keep in touch她仍舊很願意保權持聯絡。i will keep in touch wit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