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討厭天秤座男生什麼缺點,天秤座男生的缺點

2022-01-10 05:09:17 字數 6987 閱讀 1749

1樓:甜培根的雜貨鋪

帶你了解十二星座女生討厭男生的那些缺點!

2樓:入骨相思

我最討厭天秤座男生缺點就是太過於自戀了,以為自己就是最好看的,感覺就很目中無人的樣子。

3樓:顏小健7號

自以為是。這個星座的男生老是覺得自己很厲害,總是喜歡站在道德的制高點上去評價別人,而且老是講一堆大道理。

4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天秤座的男生特別的自私,他們不管在做什麼事的時候都不會想到別人的感受。

5樓:春花秋知

天秤座男生真的是自私自利的那種,只顧自己,根本不顧別人,我最討厭天秤座男生這個缺點了。

6樓:奮鬥

猶豫不決,模稜兩可,做事沒有主見。尤其是我在和自家婆婆關係的問題上面,就是老公的模稜兩可,本來很小的一件事情,最後鬧得雙方都不開心。

7樓:吉爾伽美什

看到底下說出天秤座這麼多缺點,心裡接受批評。天性如此,改起來很難。

8樓:

我最討厭天秤座的男生,就是總把自己的女朋友和別人的女朋友進行比較,就感覺很煩。

9樓:你看小何怎麼說

我最討厭天秤座男生的自以為是的缺點,他們真的超級愛臭顯擺,有時候還很自大,自以為是,讓人討厭。

10樓:為不知者智之

他們在生活中總是大手大腳的,不注意細節,心思不夠細膩,一點都不會照顧別人。

11樓:被遺忘的守候

做決定特別猶豫,飄忽不定,而且也是特別自私的,做事情不考慮別人的感受。

12樓:

他們總覺得自己最厲害,沒有人比得上他們,實際上,他們把自己看得太厲害了,眼高手低罷了。

13樓:三環十二少

很滑腔,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總是議論別人,和我吐槽過很多人,想想也知道也和很多人吐槽過我

天秤座男生喜歡女生的表現天秤座男生喜歡你的表現

遠遠地看著她 和她一起談人生談理想談事業談未來 談一切她感興趣的事就是不談愛情 默默關注她的一舉一動 看見她時就會對她傻笑 常常和朋友談到她 偶爾想起她的一些事會乙個人笑 會和你分享一切。和你什麼 都說。就是不說我喜歡你。什麼地方處處都為你考慮。但專是不讓你知道。不主動屬 卻渴望你能體會到他的良苦用...

天秤座女孩討厭人是什麼樣子,天秤座女孩討厭乙個人是什麼樣子

天秤座面對什麼事抄情都是猶豫不bai決的,她們生du氣一般不會很久,也不會怎麼zhi報復你,但是可dao要記住了,雖然當時很好就原諒了你,她們卻在以後的日子裡經常提起這件事,讓你好痛苦的。屬於那種表面上沒有什麼事情發生,但是她們卻會記仇,所以有的時候犯了一次錯誤卻感覺好好天天都在犯錯誤。天秤座討厭乙...

天秤座女生更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天秤座女生最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在愛情裡,天秤女會猶豫不決,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但是一旦她們找到了那個他,便會很專情,想要和他有至死不渝的愛情,儘管再愛情的道路上會經歷許多未知的坎坷,但是她們都不會輕易說放棄,對於這樣的天秤女到底會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呢?一,體貼包容自己的大男孩。天秤女在面對愛情的時候,總是會希望那個男生能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