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的男生很喜歡冷暴力嗎,被天秤座男生冷暴力分手怎麼辦

2021-03-04 08:56:09 字數 2099 閱讀 7231

1樓:漸進漸離的心

有可能是你在某件事上影響了他們心裡的平衡感,但是重視優雅的天秤又不喜歡沒有美感的吵架,所以就會單方面的冷下來。

你關鍵要找到癥結,然後開誠布公的溝通,不觸犯底線的話天秤一般都是很容易原諒人的。

被天秤座男生冷暴力分手怎麼辦

2樓:愛你縱使繁華

你好 對於天秤男在愛情方面的表現,一句話概括是:表面上浪漫骨子裡卻很實際。 所以一點天秤男和你進入冷暴力階段之後 他其實更懂得衡量彼此是否還適合在一起 所以你最好冷戰的期間好好的反思下彼此的交往與相處 以便再次溝通的時候 彼此思想能...

戀愛需謹慎,喜歡冷暴力的星座有哪些?

3樓:一枝花妖

戀愛其實最忌諱的就是冷暴力,明明就不喜歡對方了卻不肯坦白說明情況,互相噎著,讓兩個人都難受。冷暴力的傷害其實是很大的,這是一種精神上的折磨,比肉體上的折磨還要痛苦百倍。那麼在戀愛的時候哪些星座喜歡冷暴力呢?

第一:雙魚座

雙魚座的人很溫柔,但同時也是最絕情的。他們不想和對方在一起了也不會自己提分手。他們會選擇冷暴力的方式讓對方來提出分開。

他們想分手的時候其實表現很明顯,不管對方做什麼,他們都非常的看不慣。他們甚至會把自己的過錯全部都推卸給對方,然後開始一直都不理睬對方,讓對方就那麼一直難受下去,直到受不了為止。

第二:天秤座

天秤座的人其實很容易就能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他們很溫柔,所以若是發現自己已經不愛對方了,他們就會想盡一切辦法的和平分手。但是他們其實有些優柔寡斷,不太清楚怎麼去拒絕對方,而最直接的表現就是拖延,久而久之他們的感情淡了,也許就會分開了。

第三:水瓶座

水瓶座愛乙個人的時候會特別粘著對方,但是若是不愛了就會對對方愛答不理。他們愛與不愛的表現其實很容易辨別。如果他們選擇迴避你,讓你找不到他們,那麼他們肯定是不喜歡你了,他們會讓你慢慢的遠離他們,一直到分手為止。

其實,兩個相愛的人若是不愛了,挑明了說出來,雙方受到的傷害就會減半,若是一直拖延著,然後進行冷暴力,這會讓兩個人都處在風口浪尖上,每天難以入眠。

4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座在冷暴力上可以說是極致的冷,下來就是金牛座和水瓶座了吧,金牛座比較固執一些。

5樓:預謀哦哦哦哦

喜歡冷暴力的星座主要有天秤座,天蠍座,雙魚座。他們冷暴力大多是為了引起他人的關注,他們雖說是冷暴力,但方法卻大相徑庭。

6樓:黴行天下

戀愛中冷暴力的是天蠍座,有些大男子主義,又不嚴重,可是有時候,耍起脾氣來,是相當冷暴力。

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冷暴力的星座主要有雙魚座、天秤座、水瓶座、金牛座以及天蠍座。雖然這些星座都喜歡使用冷暴力,但是他們使用冷暴力的方法也大不相同。

8樓:太陽小花朵玫瑰

獅子座和**座,他們不喜歡吵架,也不想解釋什麼,就會一直冷暴力。

9樓:仍是深閨夢中人

天蠍座是很能沉得住氣的,不管是不是自己的錯一般都不會先低頭,所以天蠍座很喜歡冷暴力。

10樓:缽缽雞

喜歡冷暴力的星座應該是摩羯座吧,因為這個星座也常發脾氣表達自己情緒的方式可能就只有冷暴力了。

11樓:enjoy星耀城

天蟹、雙魚、白羊等等,但喜歡冷暴力的方式各式各樣,盆友、同學遇到過很多,在戀愛的時候冷暴力很有殺傷力

12樓:何日君願悅妾心

雙魚座和白羊座的人最喜歡冷暴力,這兩個星座的人都有點小孩子脾氣,談戀愛更是喜歡用冷暴力來和對方相處。

13樓:懓犝吖

我覺得有冷暴力的星座肯定是會有獅子座,一般這類星座的人都是比較高冷,並不是那種善於表達出來,而是冷處理。

天秤座的男生是不是很喜歡接吻,天秤座男生是不是很渣?

天秤座男生舉止言行十分注意分寸。和他相處既不可急躁,又不可簡單粗暴,因為他的感情很難 高興起來有時忘乎所以。天秤座男生對周圍發生的一切都興致勃勃,不僅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而且還知道什麼時機對成功最有利。天秤座男生最善於發現哪些人與他志趣相投。天秤座男生的優勢是 富有魅力 溫文爾雅 性格平穩 目光敏銳...

天秤座男生喜歡女生的表現天秤座男生喜歡你的表現

遠遠地看著她 和她一起談人生談理想談事業談未來 談一切她感興趣的事就是不談愛情 默默關注她的一舉一動 看見她時就會對她傻笑 常常和朋友談到她 偶爾想起她的一些事會乙個人笑 會和你分享一切。和你什麼 都說。就是不說我喜歡你。什麼地方處處都為你考慮。但專是不讓你知道。不主動屬 卻渴望你能體會到他的良苦用...

天秤座女生更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天秤座女生最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在愛情裡,天秤女會猶豫不決,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但是一旦她們找到了那個他,便會很專情,想要和他有至死不渝的愛情,儘管再愛情的道路上會經歷許多未知的坎坷,但是她們都不會輕易說放棄,對於這樣的天秤女到底會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呢?一,體貼包容自己的大男孩。天秤女在面對愛情的時候,總是會希望那個男生能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