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的戀愛是怎樣的,天秤座男生對待愛情是怎樣的?

2021-03-24 08:18:17 字數 2822 閱讀 7796

1樓:居美華瀧皎

2023年天秤座愛情運勢

一月桃花運很好啊。小心成了第三者中的第三者。不要以為你是情場常勝將軍,一切都是轉瞬即逝的。

二月浪漫的情人節對天秤女性尤其垂青。小心別把玫瑰花的主人搞混了,那就不止是鬧笑話了。

三月這個月的愛情運勢不太亮麗,但是你冷靜地審視一下,可能與你的為人不大度有關。

四月這個月有情人的可以考慮結婚。沒情人的要想馬上找乙個能結婚的異性,不太可能。

五月這是乙個在愛情上充滿變數的月份。隨著感情的提公升,問題也浮現出來了。小心爭吵引起愛情出現危機。

六月是火熱的夏季,卻不是愛情的高潮。浪漫正在離你遠去,你開始變得冷靜,理性。

七月愛情狀態受情緒的影響。不理智的話,危機真可能發生。

八月沒有戀人的人,這月有交桃花運的機遇。不過要結婚,時機不成熟。

九月一定要在下旬睜大眼睛,有可能出現最有緣的那個人。突然覺得自己的戀愛觀有大的變化,你對愛情有了新的要求。

十月有一些狀況讓你迷惑。有情人的人情感也是不和拍,你熱對方冷,你冷對方熱;不要急,看一看再說。

十一月全年運勢最不好的乙個月。只是對有戀人的人有利。沒有的人,會陷在一些沒有結果的愛情遊戲中。

十二月比上個月好。可是會有好多問題出現,讓你忙得頭暈。最重要的是認清誰是你的另一半,抓住他[她]的手,不要動搖。

2樓:蕭芙老婷

愛乙個人,是幸

福的。但是這個「愛」該怎樣表達呢,也許很多人都不能明確的表達出來。其實愛的感覺就是這個樣子的:當它不在的時候就會

感到寂寞難耐,當它在身邊的時候就會開朗歡樂。有分別才會懂得在一起的可貴有思念才會感覺到

愛的存在!!!我想當兩個人不能在一起的時候,你寂寞了,可以聽聽**解悶。最好的解決方法莫

過於寫寫日記了,把你們倆的美好記憶永久的留在紙

3樓:匿名使用者

眾所周知,天秤座的人都有選擇困難症,非常糾結。朋友小玫就是典型的天秤座,她什麼都能糾結,尤其是在談戀愛的時候。買包選什麼顏色能糾結半天,早上出門穿哪雙鞋也能糾結半天。

她連這種生活小事都那麼糾結,面對愛情的時候,她就更糾結了。最近她走桃花運,談起了戀愛。同時兩個男生喜歡她。

乙個是典型的富二代,隔三差五給她送禮物。今天gucci包,明天ysl口紅,大後天限量版supreme的衛衣。哪有女孩子不愛這些奢侈品的?

小家庭出來的女生,經濟狀況不允許她隨意花錢,忽然有個喜歡的人出現,給她買買買,小玫說不心動是假的。另乙個是小玫曾經的大學同學長江,忽然跟她告白說喜歡她。大學的時候,小玫確實暗戀過長江。

小玫說自從長江跟她告白,雖然從沒送她什麼禮物,但經常陪她值夜班。值夜班是很累的,有個喜歡的人陪著自己,心裡也不是不覺得溫馨。天秤座的小玫特別糾結,戀愛要麼不來,要來兩個一起來,她問我要選哪個作為戀愛物件。

我給她出了個主意。

4樓:夜色中的唐古拉

桃花運很好,爛桃花也不少~天秤mm很漂亮但是愛情路會有點兒坎坷,一生最少談6次戀愛,但是找到對的人會死心塌地的愛著他,在他背叛自己時會毫不猶豫的撒手就走,不是天秤絕情而是天秤沒有那種心情陪他玩兒下去~天秤要掌握好自己的感覺,在愛情絕不可以猶豫!

5樓:

天秤座搖擺不定 這是他們最大的特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對天枰來說 友情重於愛情 所以花在戀人上的時間要比她朋友少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星座的戀愛都是很好的,這個不區分什麼星座的是分生辰八字的

8樓:我叫慄曉瑜

天平座的人一旦戀愛就會很執著,彷彿失去會要了他的命,太過執著的他會讓自己很受傷!

天秤座男生對待愛情是怎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男人對愛情的態度

1、曖昧不代表喜歡

10樓:邴汀蘭泰婷

他很愛跟人接觸,這使他可以充分的展現出他的社交風範,但這並不表示他愛熱鬧,他只是把朋友關係看得很重要。如果你真的能吸引他,他也會希望能和你一塊兒溜出人群,但即使如此,他還是乙隻花蝴蝶;重點不在他會不會隨便亂採蜜,而是有多少花朵在明暗之間羨慕你或怨恨你。另外,在他帶你離開人群之前,他還得先克服他那總是會猶豫不決的特性......

當然,我們得再回到之前的另乙個小小問題:他會隨便的拈花惹草嗎?如果你是個沒什麼創造力的人,答案將會有兩種(這是他的慣性,不論如何一定有兩個方面的想法):

不會以及會。在感情上,他要常保戀愛的感覺,他的生活、甚至呼吸,他的一切都在愛中。

很少會發現天秤座的男子不愛布置家中的一切。在他的布置下,家會變的很溫暖,令人感到舒適;這是因為他隨是可能會在家中來個小小的聚會,或是社交活動的緣故。他愛人群、也愛當主人,這跟虛榮無關;別忘了他是那只花蝴蝶,他愛極了這種感覺,因那會令他自覺魅力十足。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男生愛情觀:天秤座的男生不善於表達自己內心的感情!不主動!

對待感情也從不主動!天秤座的男生很難走進他的內心!但一但他認可乙個女孩走進他的內心他會全心全意對她好!

可能會因為女方很小的乙個問候乙個關心而感動!也會因為你無意的一句話深深的傷害他!刺痛他的心!

刀子嘴豆腐心有時候話說的狠但心很軟看不得女友哭難過!有時候明明在吵架缺也忍不住找各種藉口比如假裝打錯**來關心你吃飯了嗎?等等!

天秤座的男生對愛情要求很高追求乙個平衡在他愛情觀裡面愛情一旦認定的愛情他會全心全意去維護!他很難走進但一旦走進他會深愛你不容許女方受點委屈!但同時要求女方全心全意愛他哪怕是你和異性開玩笑的曖昧對話也會傷害到他!!

可以說天秤座的男生對愛情很自私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醜+善良+真愛+智慧型

天秤座男生請進,天秤座男生是怎樣的

我不是天秤男。我是天秤女。天秤是很害怕別人拒絕的人。天秤和別人都可以打打鬧鬧。但是看到自己喜歡的人就會很害羞!都不敢看對方的眼睛。常常導致別人以為他不喜歡他。但如果談戀愛之後。他就會很細心。很體貼。他們的脾氣都很好。恨不得把全世界都給你。至於想挽回的話。證明他對你還是餘情未了。他們是很念舊情的!所以...

天秤座為什麼害怕談戀愛,天秤座的戀愛是怎樣的

害怕談戀愛,因為天秤座的心思很敏感,行事又很猶豫,就算是喜歡的人和他們表白了,也不會馬上答應,他們考會慮著各種大大小小的事,害怕很多很多東西發生。會糾結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但只要下定決心在一起,天秤座一定就會很喜歡很喜歡那個人。天秤座的戀愛是怎樣的 2008年天秤座愛情運勢 一月桃花運很好啊。...

天秤座男生的愛情觀是怎樣的啊,天秤座男生的愛情觀是什麼樣的?

天秤座男人對愛情的態度 1 曖昧不代表喜歡 天秤座男生的愛情觀是什麼樣的?天秤座的男生的戀愛觀是怎麼樣的,其實天秤座聽這個名 字,第一反應該是覺得,他的戀愛觀應該是左右不定的,因為天秤嘛,左邊右邊放同樣的東西才會平衡,所以說,天秤座在愛情上應該是非常的飄忽不定的那種型別。對待愛情他們可能會左右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