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GA 7N400主機板支援什麼樣的CPU

2023-05-20 03:40:05 字數 4061 閱讀 5472

1樓:網友

太老了,公升級沒多大意義了。

技嘉ga-7n400-l 主機板 最高支援多大的記憶體、cpu、顯示卡?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板子太老了,支援這個板子的記憶體,顯示卡和cpu都買不到了。記憶體只能用ddr,顯示卡只能用agp 8x介面的,cpu介面更是奇葩,完全沒一點必要啊,現在50元的二手主機板都比這個板子好四五倍啊。

3樓:孤單飛羽

這主機板也太老了。cpu支援的最好的差不多就是3200+,記憶體還是ddr的,最大只支援3g,顯示卡支援agp介面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看下吧,主機板晶元整合晶元:音效卡/網絡卡。

晶元廠商:nvidia

主晶元組:nvidia nforce2 ultra 400

晶元組描述:nvidia nforce2 ultra 400 system platform processor (spp);media and communications processor (mcp)

顯示晶元:無。

音訊晶元:realtek alc650/655 audio ac'97 codec

網絡卡晶元:realtek 8100c lan chip

處理器規格。

cpu平台:amd

cpu型別:a-xp/athlon/duron

cpu插槽:socket a

cpu描述:socket a for amd athlonxp / athlon / duron processor

支援cpu數量:1顆。

主機板匯流排:400

記憶體描述:4個ddr插槽,支援3g記憶體容量,支援雙通道ddr400/333/266

顯示卡插槽:1 x agp slot (8x/4x-agp compliant), supports display card only

pci插槽:5 x pci slots (pci compliant)

ide插槽:2 x udma ata 133/100/66

fdd插槽:1 x fdd connector

5樓:匿名使用者

主晶元組 intel 915gl 晶元組描述 intel 915gl+intel ich6 主機板匯流排 800 最高支援 塞揚d , p4 記憶體為雙通道,ddr 400 也就是兩個記憶體插糙,建議2g記憶體最高。 插多了等於沒插。

技嘉ga81945印主機板支援什麼cpu

6樓:匿名使用者

最高奔騰d系列處理器,奔騰d等,不支援酷睿2處理器。

技嘉p41-es3g 主機板最高支援什麼型號的cpu

7樓:源科枝

技嘉ga-p41-es3g主機板最高支援的處理器型號為intel 酷睿2 qx9775。

1、技嘉ga-p41-es3g主機板,處理器支援core 2 extreme/core 2 quad/core 2 duo/pentium/celeron系列。

2、intel 酷睿2 qx9775是core 2 extreme/core 2 quad/core 2 duo/pentium/celeron系列中最高的四核心處理器,效能強勁。

3、由於該款處理器功耗達150w,因此,搭配到技嘉ga-p41-es3g主機板後,如果使用中高階獨立顯示卡,則需要電源介面卡的額定功率不低於400w,否則容易導致處理器供電不足而無法正常工作。

8樓:網友

什麼版本的,技嘉每個版本的主機板不能亂刷bios的,e8600,e8400都可以,不過兩個cpu都沒有價效比。

9樓:這個暱稱沒被佔用

e8400和e8600都不是最高,最高的是qx9770。你那兩個加起來都不是對手。

還有什麼主機板cpu插槽是豎著的=[]=(比如技嘉ga7n400,說的越多越好。intel和amd的主機板型號我都要。

10樓:魯莽

暈死,cpu插槽都是平面焊接在主機板上的,沒見過豎著的。

技嘉ga7n400是k7時代的主機板,已經淘汰了,希望你提供更詳細的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主機板好像都沒有了。

之前的586用過這樣子的。

現在沒有見過。

12樓:阿用

那應該是側吹散熱器吧 只要買個側吹散熱器就行了 會帶相應的扣具的。

技嘉ga-78lmt-s2主機板都可以支援什麼型號cpu

13樓:你不愛吃烤肉

支援的cpu系列為phenom ii/phenom/athlon ii ,可以支援athlon ii系列四核處理器,例如amd 速龍ii x4 640。

amd 速龍ii x4 640處理器引數:

適用型別: 台式電腦。

cpu系列: 速龍ii x4

cpu主頻: 3ghz

插槽型別: socket am3

針腳數目: 938pin

核心數量: 四核心。

執行緒數: 四執行緒。

14樓:霸7威武

此主機板可以支援最新的am3+介面的cpu,如fx-8100 八核 fx-6300 六核 phenom ii x6 1065t 六核 phenom ii x4 955 四核 athlon ii x4 650 四核 athlon ii x3 455 三核 athlon ii x2 270 雙核。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主機板可以支援全系列的am3介面的cpu

可考慮amd雙核245 大約在二三百元。

可考慮amd四核640 大約在四百多元。

16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級到最新bios

此主機板可以支援最新的am3+介面的cpu,如fx-8100 八核 fx-6300 六核。

phenom ii x6 1065t 六核phenom ii x4 955 四核。

athlon ii x4 650 四核。

athlon ii x3 455 三核。

athlon ii x2 270 雙核。

這些都可以。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主機板支援cpu型別:phenom ii/athlon ii cpu插槽:socket am3+/am3

最高可以上羿龍和速龍的全系列四核cpu

請問技嘉ga-81848p-g主機板支援那些型號的cpu?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支援intel pentium 4 lga478介面的處理器,顯示卡支援agp 8x,不支援pcie介面。記憶體支援ddr400

技嘉ga-ma785gm-us2h主機板到底支援什麼cpu介面

19樓:源科枝

技嘉ga-ma785gm-us2h主機板支援am2/am2+/am3的cpu介面。

1、技嘉ga-ma785gm-us2h主機板部分詳細引數:

2、容易混淆的是該型主機板同時標註了am2、am2+、am3介面,其實這三種介面都是同一種插槽,因此是互相相容的,只要是這三種介面中的任意一種,都是可以支援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am3介面,am2相容於am3,賣板子的只不過是為了相你推更貴的而已。

不過這個價位的話,建議你買斯巴達克b218,880g的主機板,價效比高一些。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技術員瞎說,am2介面能上所有940針以下的cpu,這只是理論上的。有的得刷bois,還有有的95w以上的cpu也支援不了。這技術員這麼說,好讓你買他給你推薦的主機板,好多掙你錢。

22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 am2/am2+/am3

我的785就是amd240的cpu.都跑快一年了。

23樓:網友

現在所有的amd的cpu都可以用!

諾基亞N8和C7還有Iphone4哪個好

首先n8和c7都是諾基亞的 都是symbian的系統 不能完全稱其為智慧型手機 iphone4是ios4的系統 支援當下最流行的遊戲和軟體 而且螢幕的材質 解析度都是不一樣的 蘋果的缺點就在於它的內建電池 n8同樣也是而且lz可以查下n8的問題一旦宕機都沒辦法關機 c7的問題也可以查下 不出問題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