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執照網上怎麼辦理年審

2023-01-10 18:30:03 字數 983 閱讀 5152

1樓:賈寶驊律師

1.首先開啟,搜尋"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選擇官網進入;2.選擇「企業資訊填報」;3.

選擇要年報的營業執照位址所在地;4.進入所在地頁面,首次登陸選擇「工商聯絡員註冊」;5.分別填入要年報的企業執照註冊號,法人代表姓名,法人代表身份證號;6.

輸入完成後點選「驗證企業資訊」;7.彈出介面提示驗證成功後,分別填入你的姓名,身份證號,手機號;8.選擇「獲取驗證碼」;9.

檢視手機簡訊,輸入收到的驗證碼完成註冊;10.註冊成功後返回登陸頁面,分別填入營業執照註冊號,你的身份證號碼,你的手機號碼,再次選擇「獲取驗證碼」;11.填入收到的驗證碼,選擇「登陸」;12.

登陸後選擇「年報報告填寫」;13.選擇要年報的年度;14.依據企業的經營狀況,填寫報表,選擇「儲存並下一步」;一直儲存到最後一頁,核實好資訊是否有誤,修改錯誤的選項選擇「儲存並公示」;彈出對話方塊點選確認;確認後本次的年度報告基本已經公示完成。

【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企業法人登記管理條例施行細則》

第三十三條登記主管機關應當對申請單位提交的檔案、證件、登記申請書、登記註冊書以及其他有關檔案進行審查,經核准後分別核發下列證照:

(一)對具備企業法人條件的企業,核發《企業法人營業執照》;

(二)對不具備企業法人條件,但具備經營條件的企業和經營單位,核發《營業執照》。登記主管機關應當分別編定註冊號,在頒發的證照上加以註明,並記入登記檔案。

以上,僅為當前資訊結合本人對法律的理解做出,請您謹慎進行參考!

如果您對該問題仍有疑問,建議您整理相關資訊,同專業人士進行詳細溝通。

營業執照在網上怎麼年審,在網上如何年審營業執照

直接在網上辦理 手機 iphone8 系統 軟體 支付寶。1 第一步我們開啟手機中的 支付寶 軟體。法律分析 企業的營業執照網上年檢必須經過工商局的備案,可以去工商局進行備案,也可以網上註冊聯絡員,開啟 信用公示系統 並在裡面進行聯絡員的註冊。註冊成功聯絡員後,在開啟的網頁中點選 企業年報公示資訊填...

營業執照怎麼辦,營業執照怎麼辦理?

辦營業執照需要的材料 1 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2 股東 監事 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證明,法人 3 公司註冊登記住所證明。4 公司章程。5 股東會決議。6 股東與監事簽署的 企業承諾告知書 營業執照怎麼辦理?1.2.3.所需材料 1工商註冊需準備以下幾個方面的事宜 1 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 公司設立登記申...

怎麼辦理營業執照

營業執照去哪辦?營業執照怎麼辦理?辦營業執照需要的材料 1 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2 股東 監事 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證明,法人 3 公司註冊登記住所證明。4 公司章程。5 股東會決議。6 股東與監事簽署的 企業承諾告知書 你好,首先要知道自己想辦什麼型別的執照 一八六一 然後還要選好註冊地區 八一零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