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留住打算說分手的女朋友?該怎麼和女朋友說分手?

2023-05-20 03:05:03 字數 5806 閱讀 1039

1樓:網友

她要是從嘴裡說出來分手她的心已經不在你的身上了。就算留住了不也是乙個驅殼?四個月對你來說是很長了/可是這也就100多天啊。

能算的了什麼呢。其實你們考慮的都太少了。她想利用這段時間好好的複習考試。

她的壓力促使她的心情煩躁不安。而你聽到她要5個月不見面了。雖然你不能接受。

可不能直接的說出不同意啊。也不能發火啊/婉轉的說啊。女人要哄的。

她說不見面只是一時的想法。可你的衝動迫使她的想法強烈了起來。你要用一些柔和舒緩的語言幫助她舒緩心裡的壓力。

你不幫她誰幫她。你說要你這個男朋友幹什麼的。多理解她。

畢竟兩個人走到一起不容易。不要為什麼事情破壞彼此的感情。你不是說你們雙方都很愛對方?

這又算什麼呢?好好經營它吧。做乙個細心有責任感的男人。

不過也要有胸懷大度啊。在以後的成長中你也會變的更加的成熟的。把你自己的事業做好。

讓你的女人幸福啊。以後的生活好會遇到很很很很多的事你要處理。眼前你這件事要是處理不好。

那你就真應該懷疑你的能力了。好了不說了。我也夠貧的了。

祝你幸福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作為乙個男人,如果你無法挽留,不如讓對方開心的離開,這樣或許遲些日子還是有機會在一起。

愛乙個人是希望看見對方微笑多過於自己微笑,你要是勉強對方的意願,即使你能成功留得下她的人,你也絕對留不住她的微笑。

你的人生才開始不久,不用那麼快就認定乙個人,要知道你這輩子還有很多機遇,能遇見不一樣的人,到那個時候你回頭看現在的你,或許你會覺得很好笑也說不定呢。

3樓:心中等待的夢

我認為她也是很喜歡你的啊,但她怕談戀愛會影響高考啊,她其實也沒辦法啊,我知道你也不高興和她5個月不見面是不開心的事,我認為你還是等吧5個羽絨很快就過去了啊,你就時時要有想念她的感覺,你可以偶爾她個**很她聊聊 或發簡訊給她之類的啊,朋友我只能把我想說的隔日你做個參考拉,我只能幫你這麼多忙拉!!!

4樓:普通的小女生

因為你們的感情已經影響到學習了,如果你真愛她就為你們的將來做努力,而不要成為她的絆腳石,我理解你喜歡她的心情,可是高考是人生的大事啊,你怎麼這麼不懂事呢?她要提分手是你逼的你知道嗎?趕快收起你的小孩脾氣,好好學習,高考完了有個好的分數再談感情,為將來想想好嗎?

別這麼自私,女生不太喜歡小孩子氣的男生。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現在還是努力的準備高考吧。以後的日子還長著呢。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就算你們相愛,為了以後更好的愛,先不見面5個月又怎麼樣呢?這也是一種為愛的犧牲呀。為了你和她都好。

6樓:我的名字叫跳舞

我上學時候也要和我男朋友先一段時間不要聯絡,我男朋友不同意,我當時就很不高興,我想我們都學習,以後考上了再在一起多好啊,並不是要和他分手,但是他不理解,我很傷心,鬱悶,後來我很失望,就和他分手了,我覺的他不能理解我,我當時學習壓力也很大,我覺的你現在應該尊重她的選擇,默默的支援她,她會感覺到你的懂事和寬容的.不要給她壓力了.你說呢。

7樓:佳人何處水彈琴

偶也是高三的啊~!不如先放下感情的事情,把精力投入學習。最近跟男友提分手的時候,他說:

這樣也好。以後的路還長著呢,你我學業都未成,靜心學習吧,我也少了乙份牽掛。」你自己想想吧。呵呵。

8樓:君木葉

看得出來,你是八十年代後期的孩子,還小,衝動,天真。

預感要分手?就是要分手?現在是高三,還分不清輕重。

高考了,還在著急這事?你遲早會後悔的,我保證。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記住你是個男人。/.難道就沒有理想麼?其實你和她再一起也可以互相學習共同進步的。不一定再一起就要談感情得事。

10樓:飛魚魚小新

還是先學習吧 真心建議你。

做好你自己該做的事情。

11樓:看了想吐

才認識四個月啊,跟我住了4年的女友昨晚跟我說分手啊,兄弟,男人,要有點魄力的。

該怎麼和女朋友說分手?

12樓:仙女可愛到炸

1、尋找合適的時機跟對方提出分手。

最好單獨把對方約出來,找乙個私人場所,跟對方好好說一說。做事不要太絕情,不要在一些公共場合跟對方提出分手,這樣會讓對方很難堪,給對方留一點顏面。

2、不要直接就提出分手。

這樣比較粗魯,非常容易傷害到對方,容易給對方心裡造成比較大的傷害。最好讓對方適應一段時間,慢慢的冷淡對方,逐漸的減少聯絡的次數,當對方發現你的意圖以後,心裡會提前有個心裡準備,甚至預設了你的做法,她也想結束你們這段感情了。

3、做不成情侶也不要做仇人。

兩個人畢竟曾經相愛了那麼久,一起經歷了那麼多風風雨雨,一起經歷了人生那麼多喜怒哀樂,都曾是對方生命裡最重要的人。分手的時候就不要辱罵對方,也不要去指責對方,更不要大打出手。

二、和女朋友分手的理由。

1、表現自己並不適合戀愛。

如果不想和女朋友繼續交往了,我們可以委婉的說自己並不適合戀愛,覺得不懂什麼叫做戀愛,對戀愛也沒什麼感覺,這樣往往也能讓女朋友選擇分手。

2、感覺彼此並不適合。

如果不想跟女朋友繼續交往了,我們可以委婉的說感覺彼此之間並不適合,要說明具體不適合的地方,那樣往往女朋友也能理解,從而選擇分手。

3、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如果我們不想和自己的女朋友繼續相處的話,我們也可以說你可以找到更好的,自己配不上你,自己不夠優秀,把自己的缺點多說些,盡可能的讓對方覺得自己確實比較差,從而主動選擇分手。

13樓:貓貓老師來解疑

如果和女朋友的感情出現了裂痕,想要分手的話,那麼就直接了當的和女朋友說分手,這樣的話,可以讓雙方都沒有任何的猜測,也更有利於傷害中走出。

14樓:帳號已登出

把你們兩個分手的實際原因直接跟他說了就行。沒有必要去找一些藉口,如果是感情不和那就是感情不和,如果是自己喜歡新的人了,那你就直接告訴他,這樣也可以讓他死心,不傷害任何乙個人。

15樓:開且落兒

要和你的女朋友提分手,我覺得最好的方法就是說是因為你自己的原因,而和他沒有太大的關係,這樣不會讓他那麼的失落。

16樓:帳號已登出

在你下定決心和你女朋友分手時,你就不如直接說出你想分手的原因,不要用什麼不適合這種藉口,你直接說出你的原因也許她更能接受。

17樓:小萌老師

你可以直接和你的女朋友當面的說出來分手吧,這樣顯得是比較正式的,你能夠考慮到你女朋友的這種想法,所以可以把你的女朋友約出來到乙個咖啡廳或者是到乙個比較好的地方敘說出來吧。

18樓:朋國

該怎麼和女朋友說分手,我覺得你想和女朋友防分手的話,那你必須找出你的理由,如果你是無緣無故的就想和女朋友分手的話,那你就直截了當的告訴他,自己就是不想錯了,想暫時靜一靜。

19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和女朋友分手可以面對面和她說清楚,告訴她分手的原因。兩個人性格不合適或者是兩個人有一些矛盾無法化解,這都可以當成分手的理由。

20樓:網友

和女朋友說分手正常是應該在乙個兩個人都比較平靜的時候,不是要在彼此吵架的時候坐下來好好的談一番,說我們脾氣不合,還是分手了,做回普通朋友吧,在平靜心情的情況下,我估計女朋友不會鬧的。

21樓:夜夜相思更漏殘

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讓女朋友感覺到男方想要分手:有乙個緩衝的過程,讓對方慢慢接受分手的事實;疏遠對方;以發資訊的方式說分手;不要提舊賬;想好善後的事情。

22樓:相信自己

如果你不想再跟你女朋友交往下去,你可以直接跟他說分手。這樣可以讓他比較明確的知道你的態度或者是你想要分手的決心。那他就不會糾纏就會答應你跟你分手。

23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感情是不能勉強的,如果你心中已經有了那種想要分手的打算,那麼還是直接跟你女朋友說出來比較好。正所謂長痛不如短痛,反正都要分手的,還不如早一點結束這樣的關係。

24樓:庹映菱

你可以去彼此祝福一下對方就是說祝福你有乙個完美的人生和乙個值得你愛的人,再或者可以告訴對方,對不起今後的路我不能陪你一起走了,希望你以後會過得更好。

25樓:奉央

千萬不要隨意的說分手哦,不然的話你肯定會後悔的,一定要好好的和你的這乙個女朋友多多的交流談心時間長了慢慢這種分手的念想就沒有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和女朋友說分手,你可以這樣表達,和你在一起有過美好,有過留戀,也有很多不開心,也有很多糾結。但最後我們終將無法走到一起,所以決定分手。

27樓:乙個

和女朋友直接去說分手就可以了,可以說一下兩個人在感情當中,存在的一些問題,可以去說是不合適或者說覺得煩了,想要分開。

28樓:初昀

哎 我說你是你們的三觀不合的話 那你就好好跟他說一下 如果是你單純的想跟他分的話 那你就跟他說你沒有穿紅色褲衩子 你沒有明白我的意思 分手的理由挺簡單的。

29樓:hktv電電

可以好好的談一下,說出自己的想法,希望他能夠明白。如果他也同意的話,可能你們就可以和平分手。畢竟他也知道,強扭的瓜是不甜。

30樓:依依很美的

直接和女朋友說分手,既然已經決定分手了,長痛不如短痛,直接提出分手就可以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婉轉的提出來,並表示女孩子是優秀的,一定能找到比我更好的另一半。

32樓:巨蟹阿斯頓

應該委婉誠懇的和女朋友說分手,因為這是一件很悲傷的事情,你不能笑著說。

33樓:哈哈一笑

要怎麼樣和女朋友說分手呢?這個的話和女朋友說分手的話,當然是可以直接說出來,不要去怎麼樣?

怎麼跟女朋友說分手

34樓:羅熠

一、直接分手。

就是向女生直接提出分手。

向女生說明分手的具體原因,或者是性格不合或者三觀不合等等。

直接分手的時候注意把握三點:

一是注意時機:盡量選在女生工作不太忙或者情緒比較穩定的時候提出分手;

二是注意場合:在女生比較方便或者乙個人在場的時候提出分手;

三是注意說話的語氣:提出分手的時候一定要語氣平和溫柔平緩。

這種方法一般用於性格比較開朗屬於外向型的女生。

二、約會面談。

就是利用約會的機會向女生提出分手。

如果女生屬於內向型性格,而且好面子自尊心比較強,應該採取約會面談的方法。

可以把女生約出來,找乙個比較安靜、優雅的地方坐下來,兩個人好好談談分手的事兒。

這樣的好處:

一是環境比較優雅,便於交談;

二是場合比較正式,尊重女生;

三是有話說在當面,便於接受。

三、委婉分手。

就是委婉地向女生提出分手。

主要是照顧女生的面子或者情緒,把分手的要求說得委婉一些,便於女生接受。

比如:我性格不太好,自身存在很多的毛病,與你的標準相差甚遠;

你是乙個很優秀的女生,我自身條件不太好,再加上我個人還有些懶惰的毛病,所以咱倆在一起不太適合等等。

女朋友突然說分手該怎麼回答,女朋友說分手現在怎麼挽回啊!

你們交往多久了?看出來你很愛她 看她是不是真的想分手還是想讓你在意她故意說分手 說分手的時候不要吵鬧。畢竟兩個在一起那麼久,分了他也會難過,只是他比較明智,不想束縛你的或他的明天。好聚好散,以後,還是朋友 問理由 找原因 女朋友說 分手現在怎麼挽回啊!死纏住別放手,給女朋友多關心照顧,讓女朋友有捨不...

我該怎麼和女朋友說分手?該怎麼和女朋友說分手?

寧拆十座廟,也不散一家親啊!看來你已經有打算,有時候不說才是一種傷害啊!好好想想,盡量較少傷害!但想好了,就要快刀斬亂麻!祝你們都幸福!我認為你自己應該先爭取一下,在和父母沒有撕破臉的情況下,你都是應該站在你女朋友的一邊,最後,我想說,是你結婚,是你談戀愛,管你父母什麼事,記住,什麼叫愛人,你愛的是...

男朋友說分手怎麼挽留,男朋友要和我分手,該怎麼挽回?

男朋友提分手後怎麼挽回 我身邊的好多朋友的挽留方式基本都是靠哭的,女生在男生提出分手的時候傷心的哭出來,大部分男生都會於心不忍的。男朋友既然說分手了,就不能挽留,俗話說,強扭的瓜不甜,既然說起分手。那麼就是無有緣分分,戀愛的階段,如果出現感情的 那就不能挽留,就應該快刀斬亂麻,俗話說長痛不如短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