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問我生活的打算,未來的打算?我該怎麼回答

2021-03-04 08:49:41 字數 6257 閱讀 6929

1樓:幸福寶媽俱樂部

用心回答,用實際行動證明。你女友其實想要乙份對未來生活的安全感。如果你真心希望這段感情有結果,你有義務讓她感覺到你對未來的規劃!

2樓:蚌埠開鎖換鎖

男人就該有個計畫,不要過一天算一天。她這樣問你估計對你也快失望了。你要好好努力

3樓:雙魚

要讓她看到希望,努力吧!

4樓:白煜琳

照實回答啊,要不然就先反問她

5樓:妖嬈de心

你怎麼打算的就怎麼說啊

昨天我女朋友問我對未來有何明確的人生規劃?實話我對未來很迷茫,我該怎麼回答??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未來沒有任何規劃,但是唯一的規劃就是,我的未來一定要有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問你這樣的問題說明她想和你一起生活。就算你現在沒有好的打算。也不要讓她失望啊。你也應該去好好的想想以後你們結婚有孩子該怎樣去生活了,給自己定乙個實際的目標告訴她,你會讓她幸福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內心的想法告訴她,該怎麼說就怎麼說

女朋友問我:你對以後有什麼想法? 我應該怎麼回答? 10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女朋友沒有安全感了。

最簡單的方法莫過於緊緊抱住她,然後說:我真沒用,竟然讓你問出這種問題。

如果她是比較嚴肅的問那問題就大了。

首先千萬不要隨便說些模糊的回答,比如「我想賺點錢和你結婚生子」之類,這樣糊弄人的答案會讓你女朋友生氣,可能成為分手的導火索。

我推薦的是第一:反問女朋友,你覺得你想要的未來是怎麼樣的。

一般情況下女方就是因為自己不確定才問,所以她肯定答不出。

這樣就能混一陣子。

第二:跟她說我要好好思考一下,之後再給你回覆。

然後冷她幾天,如果她想繼續自然會主動聯絡你。

10樓:k歌的螞蟻

你女朋友應該是想看看你對今後的人生有沒有長遠的規劃,有沒有短期內的小目標,對生活有沒有上進心,做事是不是個有計畫的人。

可以從短期目標開始,然後到長期的,然後說逐步的計畫。要讓她覺得你有上進心,有奮鬥目標,和你在一起有希望,能看到美好的未來。

11樓:桂林老兵

1,你女朋友 想進一步和你交往,但不知道你有沒有長遠計畫目標,對你們未來怎麼過的,如果你想繼續 一定說點你以後想做什麼 創業 或者什麼話給對方安心,樓下也說了,要讓對方感覺你要有積極 上進心,規劃 目標,不然將來結婚了 生活咋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的潛台詞或許是在問你:「你啥時候向我求婚?再不求婚,就分手吧!」

13樓:敗金小姐

很明顯,你們的關係還沒到想那個問題的時候,女孩子一般這麼問,就是想看看你在乎不在乎她,通常情況下,你可以說:有你我的以後就是你,沒你,我就沒想過以後,女朋友肯定開心,本人女

14樓:匿名使用者

她想讓你回你對你們的將來有什麼打算,在暗示你求婚或想知道你對未來的安排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根本就沒有什麼想法,所以無法回答。

16樓:匿名使用者

短期:你們最近經常聊到的話題,如車、房等;

長期:1、工作發展;

2、孩子;

3、老人等。

可以按照上述的方向進行思考。

17樓:哪吒666啊

好好規劃,想好了再說,至少給她點安全吧

18樓:劉張王李

可以這樣回答:

看你和我配合得怎樣?

19樓:炸死你

就是你對以後人生的規劃呀,照實說就好了.

20樓:心殤淚滿

如果要敷衍就回答 誰是以後。 如果不敷衍就照實說對以後的打算 對了 要說娶她娶她娶她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21樓:不符合頁尾

這樣問表示想到以後結婚了已經,想問一下男生有什麼想法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想就怎麼說,想跟她過一輩子就好好的在一起,不要傷她的心

23樓:大道無名

看著她說 看你得啦!

24樓:保溫無限

事業家庭 愛情都要說了啊 不然她沒安全感

25樓:諮詢霍老師

是問你對以後的規劃 說現在首先將本職工作做好 慢慢的尋找合適的機會 能有機會創業就盡量 如果同行的其他平台待遇好的話可以選擇跳槽過去

26樓:錦繡數碼城

說出你的真實想法,你們的未來計畫

27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有成家庭幸福快樂

28樓:晚霞夕照

你就回答:「結婚生子」!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朋友問我對以後有什麼想法

當女朋友問你有什麼人生規劃時應該怎麼回答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友也問過我很多次,簡單的說,他是乙個很有實際能力的人,而我,可能是因為讀書讀傻了,基本上什麼都不會。

她要問你,你就照實說了,她在問,證明她有在想你們的將來。

證明她很有心的乙個人,也是乙個很要強的人,這點你應該感到幸運,因為這樣的女人太少了。

人生規劃,就是你的將來打算,你準備做什麼,做到什麼程度。準備怎麼去做,不要害怕自己沒有什麼能力,她看重的不是這些,她更想你能振作起來,做乙個真正的男人有乙份真正的事業,所以,當她跟你說這些的時候,你就應該好好思考一下了。真的,不要讓她失望,最後你可能會失去她的,就算她念舊情沒有離開,那她注定跟著你是個悲劇,你願意嗎?

我女友就對我說過,我現在是能每天掙幾百上千塊錢,可是,等我老了,我怎麼辦?呵呵,如果你的女友還沒有對你說出這樣的話,證明你目前情況還不算很糟。這就是現實啊!

31樓:上聖流氓

那就做乙個完整的職業生涯規劃吧,不只是為了這次的回答,也為了自己的人生,網上一般都可以找得到職業生涯規劃的步驟和范文的.女生一般都需要自己的男人是可以依靠的可以給她安全感的...而對未來對人生的規劃就是乙個男人真正的可以成為乙個丈夫乙個父親身份的男人必備的,當然作出了計畫還要去努力實行~~~祝幸福

昨天我女朋友問我對未來有何明確的人生規劃?實話我對未來很迷茫,我該怎麼回答

32樓:匿名使用者

說好話,盡量誇大,但別太不切實際,讓他看到10年後乙個成功的你。我女朋友也問過我,我都無奈了。說實話她不滿意,只能說假話。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了? 怎麼想的怎麼說唄,比如工作是否滿意,是否願意組快點建家庭什麼的,這些別人幫不了你看你怎麼想

我女朋友問我 對未來有什麼想法 ? 我應該怎麼回答 100

34樓:匿名使用者

從眼前出發 以為了她好給她幸福為目的 多往美好的方面說

35樓:

如果你愛你女朋友,想和她結婚生小孩。你的未來計畫裡面就會把她規劃進去,有條有理地說出來。但是如果你還沒確認好這個女孩子就是一輩子和你待在一起的人,那你就說一些你生活的規劃,一部分中加入對你們這段關係的規劃。

如果不是誠心實意,說多了顯假。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未來規劃如何,必須有她們的存在

37樓:霹靂蜘蛛仔

女人心就我們男人想不透的,直白點,暫時別想未來,先把現在的狀況搞清楚先。女友問題這問題其實就是試探你的意思。

38樓:炎之周助

她這樣問是她沒有安全感,她想知道你是否是真心的,經過深思熟慮的,想要給她乙個美好的未來。

39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你準備給她乙個什麼樣的未來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想的就怎麼說!如果以前沒想過,他居然提出來了,現在就好好想想,然後告訴她

41樓:匿名使用者

53131681884

42樓:跡部飆車族

他想結果了,給她個溫馨小窩

43樓:落雪已憶

你好,可以說說自己近期的規劃

44樓:匿名使用者

潛力股測試,怎麼牛逼,怎麼來,當然裡面要有她

我女朋友問我 對未來有什麼想法 ? 我應該怎麼回答 20

45樓:光榮之家

那你對未來的想法和她講,她的意思也就是說你未來想做什麼工作來養家餬口。

46樓:大雨下了三千年

照實說,自己有什麼打算,打算怎麼發展,朝哪個方向,說實話就行了。你要知道,謊言會讓女孩子開心,但真話會讓女孩子幸福。

47樓:郝培傑

設想好好工作多多爭錢把你取回家

48樓:百度使用者

一路上的風雨我都會為你遮擋,讓你安心,讓你溫暖

49樓:柳葉

你就說自己想掙好多錢給她花

50樓:屈原

告訴她,未來你們的生活。給她描繪美好的畫面,雖然這個說的挺虛的,但是女人愛聽

51樓:踏月留廂

想法很多,剩下的看老天爺了

52樓:薛·暮秋

浪漫的就說不管什麼樣的未來我都希望你在裡面 實際點的說你的規劃你的打算 兩個一起用效果最好

5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想怎麼說咯

你要是按照她想聽的說萬一你做不到怎麼辦

54樓:匿名使用者

當乙個好老公 照顧你一輩子

55樓:匿名使用者

她想知道你有沒有上進心

56樓:貌美如花似大扎

我的未來有你,你的未來有我,

57樓:百度使用者

對未來充滿憧憬。釋放自己的能量去愛去擔去搏。

女朋友問我未來有什麼規劃,可是我現在確實有些迷茫,她這麼問是什麼意思?我該怎麼好點的回答她?

58樓:愛心理醫生

實事求是的回答就可以了。女朋友規劃下你們的人生走向,無可厚非,你迷茫讓對方沒有安全感,你應該有自己的理想,應該對以後的人生有乙個明確的規劃。

59樓:麗麗家火鍋

女朋友問你未來的規劃,你現在有些迷茫,他問你這句話的意思是想和你確定一下你和他的將來到底是什麼樣子的,你一定要慎重的和他溝通。

60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之間一起暢談自己對未來的規劃,說明彼此有步入婚姻殿堂的意願……你嘛,既然你至今都沒有想法、規劃,何必非要回答她?

61樓:周成志一

你就沒有為你們的將來想過。

我女朋友問我怎麼計畫我們倆的未來?我因該怎麼說才對呢?

6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誠心的跟她說「我也許不能給你大富大貴的生活,不能請工人讓你使喚,不能讓你待家裡做少奶奶,但我會盡力、努力賺足夠的錢讓你每天都過得幸福、開心!!」我是女人都喜歡這樣的話!!規劃很虛渺,錢要賺多少才算夠呢?!

大家夠錢過日子,日子幸福、開心就好了!!

63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在乎她,就應該告訴她,你們現在應該多把心思放在事業上,當你們有了一定的經濟實力,你會讓她風風光光的嫁給你!讓她成為最幸福的女人。這樣至少讓她覺得你很重視你們之間的這段感情。

讓她心裡有個底!

64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你和她在一起一年多了,還沒有規劃過你們的未來?

一點點幻想、夢想都沒有嗎?

要是沒有,現在想。

她會這麼問,肯定是有原因的。

65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以後沒有打算? 過一天是一天?

女生問打算怎麼娶我?我怎麼回答,女朋友問我有多想娶她,我該怎麼說

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 愛乙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乙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乙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乙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乙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 她 而不是阻攔 愛乙個人要面對他 她 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 她 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乙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 ...

女友對將來沒打算怎麼辦,女朋友對將來沒打算,怎麼辦?

生活總是充滿了喜劇性的,兩個人在一起就是相互互補的,你可以包容她的缺點,她可以包容你的缺點,這樣你們在一起才會更加有樂趣,每個人對於生活的定義是不一樣的,她認為把每一天過好才不辜負每天公升起的太陽,你認為生活是為了更美好的明天,從本質上來說,你們的想法並沒有錯,都是對的。有一句話在網上很流行,你永遠...

怎麼留住打算說分手的女朋友?該怎麼和女朋友說分手?

她要是從嘴裡說出來分手她的心已經不在你的身上了。就算留住了不也是乙個驅殼?四個月對你來說是很長了 可是這也就100多天啊。能算的了什麼呢。其實你們考慮的都太少了。她想利用這段時間好好的複習考試。她的壓力促使她的心情煩躁不安。而你聽到她要5個月不見面了。雖然你不能接受。可不能直接的說出不同意啊。也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