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四級的問題,四級題目是一樣的嗎?

2023-05-20 03:10:02 字數 1296 閱讀 8963

1樓:大肚能容

基礎不好的話, 要從單詞,語法抓起。

基本上是背單詞,記語法,特別是經常成為考點的語法, 要多記,而且要做題練習。

要針對題型準備, 多做真題練習。

聽力部分,則是需要長期堅持的, 臨時抱佛腳,收效不大, 只能蒙了。

但其他在花在記憶上的死功夫一定要下, 能多得一分是乙份, 爭取及格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剛參加完6月份的4級考試,感覺還行。

詞彙我覺得星火的不錯,有例句和實際應用什麼的,別的感覺像詞典,背起來太枯燥,星火的不錯,一天看3頁,慢慢積累嘛。

建議多做做真題,光背詞彙是不行的,做真題了解熟悉題型,星火的模擬題裡有答題技巧,本人覺得蠻受用的。

聽力要跟住,要每天都聽,佔好多分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閱讀,因為這樣會增加詞彙量。要不再去報個班啊。其實一切源於興趣。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啊!

哈哈~~希望你的英語能在你的努力下更上一層樓哦!

哦,對了,買四級真題做做。

四級題目是一樣的嗎?

4樓:用心為您解惑

英語四級由三套卷子,題也是不一樣的。英語四級考試模式為「多題多卷」,目的是希望使考試更加公平,更加合理。乙個考場中會出現三套不一樣的四級試卷,難度水平都差不多,三套試卷都是隨機發放。

同乙個考場裡的聽力是一樣的,選項的順序有可能不同。

為了防止抄襲、做到公平公正原則。座位前後的試卷是不一樣的,防止出現抄襲行為,從而公平、公正。

全國大學生。

四、六級考試。

官方**也釋出了關於「多題多卷」的宣告。宣告稱,對於多套試卷之間的難度差異對考生成績產生的影響,將考慮難度係數,通過試卷之間等值計算來處理,因此考生的成績不會因其所答試卷的難度差異而受影響。

cet筆試每年開考兩次,為每年的6月和12月,6月開考英語及非英語所有科目,12月僅開考英語科目。各語種的四級考試時間為上午,六級考試時間為下午。

cet口試每年開考兩次,為每年5月和11月,每次考試兩個考試日,第一考試日科目為cet-set4,第二考試日科目為cet-set6。

關於英語四級評分的問題,英語四級評分標準及評分細則

聽力 得分 10 標準分數 142 58 分 閱讀 得分 10 標準分數 284 116 分 詞彙 得分 10 分數 分 完型 翻譯 簡答 得分 10 分數 71 29 分 寫作 得分 10 分數 分 以閱讀為例,20 道閱讀題佔總分 710 290 分 權重的 40 閱讀題型得分換算後的標準分應在...

英語四級考試的卷子全國都一樣嗎,英語四級考試全國都用一樣的試卷嗎?

英語四級考試是全國統一的考試,試卷全國統一的,雖然分a b卷,內容排序略有不同,但是總的內容相同。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即cet 4,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的縮寫,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教學考試。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大學本科生或...

英語四級問題

背單詞是少不了的啦,沒死記怎麼活用?現在對詞彙量要求也增加了,買本星火的背背吧,真題也是要做做,了解大概的難度和把握時間的技巧,要做的話最好一次做完一張完整的試卷,更能體會一些東西,題也可以做做,但是不是指望出原題,了解下新題型,聽力一般是需要加強的,而且新題型聽力分值增加了,凡正盡量每天聽一些真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