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元怎麼樣?比亞迪元怎麼樣?比亞迪元口碑好不好

2023-05-20 03:00:03 字數 5090 閱讀 2148

1樓:匿名使用者

是比亞迪2023年推出的一款緊湊型suv,主打年輕大眾的時尚車款,相對較低的**,酷炫的外形,贏得了大眾喜愛,但是據網友們表示,元新能源車型,在很多比亞迪4s店都沒有現貨,回貨也很慢,這就讓大眾困惑了,喜歡比亞迪加大產能。

2樓:網友

這兩年,自主品牌的發力真的是越來越明顯,尤其是比亞迪,不管是新能源領域還是王朝系列的代表,都一直被大家稱道。到現在很多朋友可能還有些不清楚,下面就由來介紹一下吧。

比亞迪元車型介紹:簡介。

兩種模式分別是純電模式和混合動力模式。

純電模式:此模式下它就是一台純電動擁有全地形系統全時四驅的suv!此模式優勢:

動力響應迅猛,噪音小,用車成本超低(無論是保養或者是能耗**),比適時四驅更高的安全性。缺點:續航里程85公里!

如果有充電條件,每天活動半徑不超過60公里的車主可以無視此缺點!

比亞迪元車型介紹:混合動力模式。

此模式下它是一台百公里加速秒,擁有全地形系統全時四驅的suv。此模式優點:

動力強勁,續航里程跟普通燃油車相當基本不會有里程焦慮,比同級別車的油耗稍低,比適時四驅更高的安全性。缺點:相對純電模式來說,平順性稍差,噪音稍大。

此模式的正確使用場景只有兩種:1.動力需求高的情況如雙向單車道超車等。

2.跑長途等超出純電續航里程的情況。

關於比亞迪元的介紹到這裡就結束了。說實話,過去自主造車的實力的確不行,在我們將購車選擇不得已放在合資品牌身上的時候,也同時感概何時才能買到一輛屬於我們自己的優秀自主車。

比亞迪元怎麼樣?比亞迪元口碑好不好

3樓:王芳芳麼麼噠

比亞迪元這款車非常好,這款車不僅外觀運動感特別強,而且這款車的動力也非常足,這款車的動力系統是公升自然吸氣發動機和兩台發動機共同組成的,特別適合年輕人開。比亞迪元的口碑非常好。

4樓:沒結婚呢

我認為比亞迪元這款車是非常不錯的,是一款小型的suv,車輛軸距2520mm,擁有 l自然吸氣發動機,車輛動力足;比亞迪的市場口碑還是非常不錯的,在2023年市場銷量遙遙領先。

5樓:巨集盛巨集盛

這款汽車還是非常不錯的,因為這款汽車搭載了的發動機,動力是非常強的,而且比較省油。這款汽車的口碑還是非常不錯的,因為獲得了很多人的好評。

6樓:山西巨集盛星辰

非常不錯,口碑特別好,質量特別高,內部空間特別大,品質特別高,油耗量特別低。

7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比亞迪作為國內資格最老的新能源車企,質量很穩定。

比亞迪配置高,**低,後期維護便宜,無論是動力表現還是油耗都可圈可點。在同級別的汽車當中,比亞迪秦車型作為代步車價效比還是比較高的。

比亞迪車子無論是動力、穩定性、可靠性、車輛外觀方面都是不錯的。

比亞迪秦100延續搭載由發動機和電動機組成的插電式混動系統。同時擋桿也採用了全新造型。

懸掛方面,秦100採用了前麥弗遜+後多連桿的組合,相比現款秦的扭力梁式非獨立懸架有所提公升。

比亞迪元怎麼樣?值得買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比亞迪元外觀設計的輕巧靈活,運動感十足,其動力和空間都適合年輕人使用,是值得購買的車輛。比亞迪元的定位是小型suv,長寬高依次為4320/1765/1650mm,軸距為2520mm。

比亞迪元的動力系統由自然吸氣發動機和兩台電動機組成,其中兩台電動機分別安裝在前後橋位置,以實現四輪驅動。

變速箱方面,比亞迪自產的6速dct雙離合變速箱將會是它的首選。在純電動模式下,最大續航里程同樣可以達到70km。

9樓:瘋子玩車

比亞迪汽車唐怎麼樣?

10樓:追光者

買車這件事兒還是很慎重的,比亞迪元這款白色自動,卻是我一見鐘情的結果,整體車型是我喜歡的風格。車身的線條感和層次感很強,大燈小燈的造型也非常個性,4360/1785/1650mm的長寬高很是稱頭,坐進去之後第一感覺就是寬敞。

新車裡面還是有些味道的,多通通風,多放了幾個竹炭包和茶葉包,也就漸漸地沒那麼重了。內飾的造型都很別緻,空調的出風口是復古的風扇感覺,門上鍵盤平台上做了纖維的一種效果,把細節也都考量打造的很不錯。整體內部包括座椅選用的材質,應該說是很普通的,總不能按照豪華車標準來要求吧。

方向盤算是比較靈敏和協調的,手感不錯,長時間開也不會覺得胳膊酸。剎車也靈敏,點就有的那種。油耗算是省的吧,市內基本靠近8個,高還上也就6個多點,在合理區間內。

動力麼,畢竟排量在這,就是典型的普通家庭用車,沒什麼問題。

11樓:途虎話養車

不得不說元非常便宜!自然吸氣發動機爆出109馬力,對於日常代步使用來說是足夠了。變速箱方面,主打配置幾乎全都是手動檔變速箱。高配版本適用雙離合變速箱,是乾式的。

拋開雙離合不說,手動檔的配置,價位幾乎都是在4~6萬區間,這個**能買到一款現代化的,配置來說還靠譜的車型,確實是價效比很高很高了。退一萬步說,花費幾千塊錢,改裝一套自動離合器,也一樣可以當作自動擋來用。

12樓:花滿樓雙魚

比亞迪元2017款燃油版全系在售共8款車型,其中有7款和1款,5款手動擋和3款自動檔,最頂配的1.

5t自動運動版官方售價也僅為萬元,是比亞迪家族唯一的一款小型suv。

元2017的外觀充斥著一種年輕的味道,部分車型還採用了現在很流行的撞色車身,黑色的車頂和邊界線營造出懸浮的效果。外觀設計還是很有比亞迪的風格,只是在細節上更注重了元自己特有的氣質,特別是車前臉的整體造型好像乙個大大的「元」字。

尾部最明顯的標識就是在外面掛著的備胎,其外殼的造型與輪轂設計相互呼應。高聳緊湊的車身線條,搭配18寸的超大輪轂,讓元看起來非常有氣勢。作為一款小型suv,車身4360mm/1785mm/1650mm、軸距2535mm的體型,讓元2017在同級中車中的「身材優勢」表現格外搶眼。

比亞迪各車型向來以高配置吸引人,元2017也不例外,內部的空間感也是爆棚,絲毫沒有那種拘謹和放不開的感覺。內飾造型簡單,皮質織物混搭座椅,加上亮銀裝飾,看起來卻很前衛。基於安卓開發的多**系統支援carlife,結合車載4g,智慧型體驗更加豐富,螢幕反應比較靈敏。

配備了無鑰匙進入、定速巡航和多功能方向盤。後排座椅靠背可以往前放平,最大限度的增加後備箱空間。

2017元的燃油版配有和兩款動力,其中1.

5ti渦輪增壓最大功率為113kw/5200rpm,最大扭矩為240n·m/1750-3500rpm,整體的效能調校還是趨於保守,動力表現較為溫柔、線性。

13樓:昕語星辰

買到比亞迪這款元已經半年了,平常跑高速比較多,油耗基本上就是7個左右,路況好一點能達到,還是很省的了。當初選這車基本上都是衝著性價來的,外形也出類拔萃,很潮很犀利,「元」字很有民族特點,側身線條流暢,有大牌氣息,外掛程式備胎具有越野車的個性,反正是樂巔巔兒滴開回家。

經過幾個月的磨合,越來越適應了,使用順手了,缺點也習慣了。內飾真的不能再挑剔了,都是軟皮包裹,接縫處跑滴明線,很有質感。後排略窄,三個大人的話還得是緊挨著,不能有身材過胖的才行。

放小物件的格格盒盒還是夠用的,後箱不算大,好再也沒那麼多東西。

方向盤和儀錶盤都強調了功能性,操作檢視很快捷。轉向操控協調,也較輕盈,制動靈敏,略點一下速度就能控制下來。動力就一般般了,有時也會有頓挫感,起步提速也比較慢,得一點點加速往上提,要是選渦輪那款可能會好一點。

在3000多公里的時候做了免費的首次保養,車間工人服務很到位,檢查的也比較細緻,換了原廠的礦物油,方向盤動平衡、四輪定位什麼的也都做了,該清的清該洗的洗,服務沒的說。

14樓:網友

純電動車買不得,開開熱風或空調續航不到180公里,安充電樁物管不出證明,說充電不安全,而供電局必須要物管開具的證明,我還是有產權的獨立車庫你們說,能買嗎。

15樓:昕語星辰

車身高,視野就好,開慣了轎車再開suv的確有種全新的感覺。無鑰匙進入,一鍵啟動,都挺好用的,很方便,也有科技感。天一黑,大燈就自動開啟,這個功能很好。

空間一般,前排是可以,後排要是坐滿了3個人,就幾乎拉不多少東西了,後備箱不算大。備胎放在後門,顯得很大氣,很有那種越野車的feel,動力也可以,足以滿足日常需要,也不是真的要去越野。

16樓:網友

最突出的還是價效比,實在是不像幾萬塊錢的車,比起同價位的其他車,外形和配置都算是比較突出的。整個車看起來就是很結實,也很有設計感,中間乙個「元」字很酷。皮質和織物混搭的座椅,有種運動的風格,也算是舒適,只是紅色的「元」字是不是有點太顯眼了。

可電動調節的後視鏡很方便,還可以加熱,很快就能把附著的水氣蒸發掉。最大馬力是109,所以對動力不會有太高要求。

17樓:江邊老柳樹

其實這款元的選擇還是蠻多的,老婆嫌手動擋太麻煩,就選了自動時尚型。雖說是小型suv,但還是比小轎車要霸氣多了,空間安排比較合理,後排按裝了兒童座椅,大人坐兩邊也不會太擠,很讚的是後座還配務了兒童的介面,想得很周到了。

操控還算是蠻順暢,上坡轉彎什麼的都不太費力,視野也很開闊。發動機聲音大了些,要是能在防噪音方面再下點功夫就好了。

18樓:來自理坑標緻 的錦帶花

看了差不多乙個月,這款2017元的外形和配置讓我心動,用來代步已經非常不錯,打滴滴一年到頭也快買出來了。買的自動酷炫互聯型,外型的確很酷炫,很不像廉價車款,倒車影像、遠端操控、無鑰匙進入還覺得挺高階,而且很實用。常走市內,走走停停,平均下來油耗在7.

3左右。後箱不算大,東西多的時候好在可以把後排座椅放倒。減震效果一般,有些偏硬。

比亞迪唐怎麼樣,比亞迪唐怎麼樣?值得買嗎?

比亞迪的 452戰略車型 裡的重頭戲。經過一次大更新之後,現在的 新唐 具有純電動ev版本,和混動版本。純電動唐的續航超過了500公里,而混動版唐的續航則不受電池容量限制。具體有 唐80 和 唐100 兩款。兩款全都是插電混動車型,都可以上到綠色新能源專屬車牌。至於值得不值得,這個真的很難說。具體看...

比亞迪現在招工嗎,比亞迪工作怎麼樣?

是西安的商洛嗎!那裡有比亞迪?商洛新聞網訊 商洛市重點招商引資企業比亞迪公司3月1日舉行首次招聘會,將招聘100名技術類人才為比亞迪太陽能電池專案投產作好準備。比亞迪太陽能電池專案是去年11月開工建設的商洛市重點專案,也是商洛市商丹迴圈工業經濟園區的重點建設內容之一,總投資25億元,其中一期工程投資...

比亞迪m6油耗怎麼樣,比亞迪M6油耗怎麼樣?

比亞迪m6號稱 政商家三棲尊貴座駕 效能不在話下,節能環保這一塊比亞迪有其天生的優勢,要說油耗呢 2.0l排量的廠商公布資料為8.9l 90km h均速 2.4l排量廠商資料是10.6l 90km h均速 2.0l採用的是byd483qb發動機,具有公升功率大 油耗低 雜訊小 汙染低等特點,這款發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