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和女朋友說分手?該怎麼和女朋友說分手?

2023-03-08 05:50:03 字數 6543 閱讀 3612

1樓:匿名使用者

寧拆十座廟,也不散一家親啊!看來你已經有打算,有時候不說才是一種傷害啊!好好想想,盡量較少傷害!但想好了,就要快刀斬亂麻!祝你們都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自己應該先爭取一下,在和父母沒有撕破臉的情況下,你都是應該站在你女朋友的一邊,最後,我想說,是你結婚,是你談戀愛,管你父母什麼事,記住,什麼叫愛人,你愛的是人,不是別的東西!

3樓:黴

說不出口,可以發簡訊。你可以慢慢冷淡她,或者通過微博,qq來側面表達你放棄她的想法。

4樓:網友

不是吧~你女朋友那麼優秀都不嫌棄你,你怎麼先嫌棄自己了啊~沒有誰配的上誰,只有誰愛誰~

如果你真的愛她,就該更懂得她的付出,珍惜與她的感情,她沒有因為你不是好孩子而拒絕你,你還不珍惜她嗎?

5樓:計好樂智

為自己真心愛的女人,一定要有奮發向上的精神,你太懦弱了,可惜那麼好的女人跟你了,如果我沒結婚,一定把她從你手上搶過來,看你後悔不後悔。

6樓:前方有路路

既然你們感情很好,你就不應該想著分手,你應該想著怎麼怎麼和你女朋友一起過你父母這一關。

7樓:最愛不懂裝懂

那要看你們倆的感情怎麼樣了,畢竟你是給自己找老婆,不是給你父母找,老婆是要和自己過一輩子的,,如果你倆的感情好,我覺得你應該去做下你父母的工作,好好的談談。

該怎麼和女朋友說分手?

8樓:仙女可愛到炸

1、尋找合適的時機跟對方提出分手。

最好單獨把對方約出來,找乙個私人場所,跟對方好好說一說。做事不要太絕情,不要在一些公共場合跟對方提出分手,這樣會讓對方很難堪,給對方留一點顏面。

2、不要直接就提出分手。

這樣比較粗魯,非常容易傷害到對方,容易給對方心裡造成比較大的傷害。最好讓對方適應一段時間,慢慢的冷淡對方,逐漸的減少聯絡的次數,當對方發現你的意圖以後,心裡會提前有個心裡準備,甚至預設了你的做法,她也想結束你們這段感情了。

3、做不成情侶也不要做仇人。

兩個人畢竟曾經相愛了那麼久,一起經歷了那麼多風風雨雨,一起經歷了人生那麼多喜怒哀樂,都曾是對方生命裡最重要的人。分手的時候就不要辱罵對方,也不要去指責對方,更不要大打出手。

二、和女朋友分手的理由。

1、表現自己並不適合戀愛。

如果不想和女朋友繼續交往了,我們可以委婉的說自己並不適合戀愛,覺得不懂什麼叫做戀愛,對戀愛也沒什麼感覺,這樣往往也能讓女朋友選擇分手。

2、感覺彼此並不適合。

如果不想跟女朋友繼續交往了,我們可以委婉的說感覺彼此之間並不適合,要說明具體不適合的地方,那樣往往女朋友也能理解,從而選擇分手。

3、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如果我們不想和自己的女朋友繼續相處的話,我們也可以說你可以找到更好的,自己配不上你,自己不夠優秀,把自己的缺點多說些,盡可能的讓對方覺得自己確實比較差,從而主動選擇分手。

9樓:貓貓老師來解疑

如果和女朋友的感情出現了裂痕,想要分手的話,那麼就直接了當的和女朋友說分手,這樣的話,可以讓雙方都沒有任何的猜測,也更有利於傷害中走出。

10樓:帳號已登出

把你們兩個分手的實際原因直接跟他說了就行。沒有必要去找一些藉口,如果是感情不和那就是感情不和,如果是自己喜歡新的人了,那你就直接告訴他,這樣也可以讓他死心,不傷害任何乙個人。

11樓:開且落兒

要和你的女朋友提分手,我覺得最好的方法就是說是因為你自己的原因,而和他沒有太大的關係,這樣不會讓他那麼的失落。

12樓:帳號已登出

在你下定決心和你女朋友分手時,你就不如直接說出你想分手的原因,不要用什麼不適合這種藉口,你直接說出你的原因也許她更能接受。

13樓:小萌老師

你可以直接和你的女朋友當面的說出來分手吧,這樣顯得是比較正式的,你能夠考慮到你女朋友的這種想法,所以可以把你的女朋友約出來到乙個咖啡廳或者是到乙個比較好的地方敘說出來吧。

14樓:朋國

該怎麼和女朋友說分手,我覺得你想和女朋友防分手的話,那你必須找出你的理由,如果你是無緣無故的就想和女朋友分手的話,那你就直截了當的告訴他,自己就是不想錯了,想暫時靜一靜。

15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和女朋友分手可以面對面和她說清楚,告訴她分手的原因。兩個人性格不合適或者是兩個人有一些矛盾無法化解,這都可以當成分手的理由。

16樓:網友

和女朋友說分手正常是應該在乙個兩個人都比較平靜的時候,不是要在彼此吵架的時候坐下來好好的談一番,說我們脾氣不合,還是分手了,做回普通朋友吧,在平靜心情的情況下,我估計女朋友不會鬧的。

17樓:夜夜相思更漏殘

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讓女朋友感覺到男方想要分手:有乙個緩衝的過程,讓對方慢慢接受分手的事實;疏遠對方;以發資訊的方式說分手;不要提舊賬;想好善後的事情。

18樓:相信自己

如果你不想再跟你女朋友交往下去,你可以直接跟他說分手。這樣可以讓他比較明確的知道你的態度或者是你想要分手的決心。那他就不會糾纏就會答應你跟你分手。

19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感情是不能勉強的,如果你心中已經有了那種想要分手的打算,那麼還是直接跟你女朋友說出來比較好。正所謂長痛不如短痛,反正都要分手的,還不如早一點結束這樣的關係。

20樓:庹映菱

你可以去彼此祝福一下對方就是說祝福你有乙個完美的人生和乙個值得你愛的人,再或者可以告訴對方,對不起今後的路我不能陪你一起走了,希望你以後會過得更好。

21樓:奉央

千萬不要隨意的說分手哦,不然的話你肯定會後悔的,一定要好好的和你的這乙個女朋友多多的交流談心時間長了慢慢這種分手的念想就沒有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和女朋友說分手,你可以這樣表達,和你在一起有過美好,有過留戀,也有很多不開心,也有很多糾結。但最後我們終將無法走到一起,所以決定分手。

23樓:乙個

和女朋友直接去說分手就可以了,可以說一下兩個人在感情當中,存在的一些問題,可以去說是不合適或者說覺得煩了,想要分開。

24樓:初昀

哎 我說你是你們的三觀不合的話 那你就好好跟他說一下 如果是你單純的想跟他分的話 那你就跟他說你沒有穿紅色褲衩子 你沒有明白我的意思 分手的理由挺簡單的。

25樓:hktv電電

可以好好的談一下,說出自己的想法,希望他能夠明白。如果他也同意的話,可能你們就可以和平分手。畢竟他也知道,強扭的瓜是不甜。

26樓:依依很美的

直接和女朋友說分手,既然已經決定分手了,長痛不如短痛,直接提出分手就可以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婉轉的提出來,並表示女孩子是優秀的,一定能找到比我更好的另一半。

28樓:巨蟹阿斯頓

應該委婉誠懇的和女朋友說分手,因為這是一件很悲傷的事情,你不能笑著說。

29樓:哈哈一笑

要怎麼樣和女朋友說分手呢?這個的話和女朋友說分手的話,當然是可以直接說出來,不要去怎麼樣?

跟女朋友分手怎麼說?

30樓:知心小鹿情感

親,其實怎麼提不是唯一的答案,那要看你女朋友的承受能力,也要看你願意怎樣去說出來,是選擇說出實話還是委婉的提,這些都要根據實際情況來看。提分手普遍的說辭都是什麼距離,時間,配不上,不想耽誤對方等等,如果你們確實出現了不可調和的矛盾那提出來相信她會知道,如果只是你單方面不想繼續那什麼都可以成為理由,就可以找你們之間存在的比較明顯的問題而言向她說明,如果你覺得說不出口,也可以說我上邊列舉的部分列子。

31樓:教育小能手池子

1.如果你想要跟自己的女朋友分手,那你可以通過三種方式。

2.第1種方式就是直接了當的告訴對方,你們兩個人的感情已經到頭了,兩個人分手好了。

3.第2個方式就是通過迂迴的方式通過循序漸進的方式去跟他說,比如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你告訴她,咱們在一起的劣勢,在一起的不和之處,慢慢的感情就淡了,然後分手。

4.第3個方式就是直接表現,她說什麼你都不理不睬,做什麼你都反駁。

32樓:鄭芬多老師

建議坦誠對女朋友說分手,不要拐彎抹角。

男女之間的情感,應該是始於喜歡,結束於坦誠。既然要分手,不管你用什麼樣的方式,肯定會傷害對方。從長遠來看,要把傷害降低到最小,那就趕緊說。

33樓:匿名使用者

跟女朋友分手,按照自己的想法說就可以。但是盡量委婉的表達。例如,我們在一起,有開心,有快樂。

但隨著時間變化,我們的磨合出現了問題,你也看到了。所以再繼續的話,真的很痛苦。不會選擇現在分手。

34樓:郯稷

跟女朋友分手,怎麼說?一種可以直接了當的跟他講,而且態度是非常的堅決,讓他知道沒有迴旋的餘地了,另一種是可以委婉的徐徐漸漸進的,讓他體會到你們之間要分手,這樣會給他乙個適應的過程,對她的傷害會小一些,無論是哪種方法,對女朋友都會造成很大的感情傷害。

35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找乙個委婉的理由,可能說分手更加合適。

因為感情是不能勉強的,如果你真的不喜歡女朋友了,那麼還是要主動的去找你女朋友溝通。如果兩個人能夠做到好聚好散,和平分手的話,是最合適的一種方式。

36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的日子裡,我再也不能陪在你的身邊;我只希望你能好好照顧自己,過無憂無慮的生活,有乙個最好的人生。

37樓:終極鬥士

直截了當的說,不用轉彎抹角,也不用遮遮掩掩,反正決定分手,結局已經注定,傷害肯定是有了,你也不用有心理有愧疚的感受。

38樓:帳號已登出

在你決定和你女朋友分開時你就直接說出來你們要分開的原因,而不是用我們不合適之類的藉口說出來了有可能直接你女朋友更能接受。

39樓:網友

男生要找個機會跟女朋友說,不要直接跟她說,一下子女生收不了,男生跟她一起去看電影時跟她說,我們兩個人談了一年多感覺沒有共同語言,沒有共同愛好,平時在一起時間很少,工作總比較忙,以後兩個人在一起不會幸福,我們以後還是以朋友相處吧。

40樓:情感解惑公尺洛

如果確定已經沒有感情,可以跟女友說現在自己要花很多時間和精力在其他事情上,可能會疏忽於他,然後彼此在一起,時間久了慢慢感覺會不太合適。

希望他能夠找到適合他的,也不想耽誤她,以後還是可以做朋友。

41樓:網友

跟女朋友分手,怎麼說你也可以不見面說?因為見面兩個都比較尷尬,比如發個資訊說咱倆的脾氣實在是不合適,咱倆還是和平分手以後做乙個普通的朋友,如果你有什麼事可以找我,我會盡量幫你的。

42樓:c柯言你好

說的委婉一點,我覺得應該這樣說 ,你很好,也很優秀 ,只是有些時候,我的壓力太大,沒有辦法滿足你 。感覺太累了,我想。乙個人休息一段時間,好好的想一想 。這樣說就行了 。

怎麼跟女朋友說分手?

43樓:仙女可愛到炸

一、搞清分手難的關鍵點。

男女雙方之所以要分開,肯定是因為明確了雙方在一起不合適了,但是有一方又捨不得放手,另一方想要放手,卻又害怕傷害到對方的自尊和感情,可如果不分開的話,對自己來說又是長久的痛苦延續。因此,必須要給彼此乙個感情上的了結。

二、不要玩簡訊分手。

如果你真心想跟女朋友說拜拜了,請不要隨意發個簡訊,就直接再也不理睬對方了。畢竟你們曾經有過很美好的感情,即便你現在不喜歡對方了,你也不能這麼隨便糟蹋她對你的情誼。所以認真一點吧年輕人,不要在分手的時候以簡訊了事。

三、不要發\/信說分手。

發\/信說分手這樣的情況是不贊成的,也許你會覺得如果把對方約出來,對方一旦不同意跟你分手,就又繼續糾纏你,讓你很難辦。但是你要想一下,你這麼隨意說分手就分手,對方只想要你乙個很明確的解釋,當面跟對方談一下不是更清楚嗎?更容易讓對方了解你的真實想法嗎?

四、不要發郵件說分手。

發郵件說分手的人,其實膽子真的不太大,連面對愛情終結的勇氣都沒有。發電子郵件雖然可以清楚的表達你個人的想法,但是很多人卻很難接受這樣的分手方式。如果你真心想讓對方明白你分手的決心和理由,不妨約個面談一談也許效果會更好。

五、在qq上直接說分手。

這種分手的方式顯得很不嚴肅,一旦你跟對方在qq上提出來了,也許對方根本就不重視,分手後,人家還以為你在開玩笑,或者是別人拿你的qq來惡搞呢,此時你想讓對方明白你的心意,奈何對方根本就沒想到這一茬。所以,為了不要再繼續折騰彼此,還不如見面斬斷感情來得快一些。

我該怎麼和女朋友說,該怎麼和女朋友聊天

首先樓主 我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 遇到這種事情我覺得是雙方的不幸。如果你還愛她。她也愛你。那麼,我覺得你不應該放棄。愛情其實就是很簡單的東西。我喜歡你。你喜歡我。我們在一起就是會很幸福。哪怕有事有些摩擦,但是兩個人再一次就是好的。如果你真的不愛她了。或者真的承受不了這麼大的壓力,我覺得你應該先見見你她...

怎麼留住打算說分手的女朋友?該怎麼和女朋友說分手?

她要是從嘴裡說出來分手她的心已經不在你的身上了。就算留住了不也是乙個驅殼?四個月對你來說是很長了 可是這也就100多天啊。能算的了什麼呢。其實你們考慮的都太少了。她想利用這段時間好好的複習考試。她的壓力促使她的心情煩躁不安。而你聽到她要5個月不見面了。雖然你不能接受。可不能直接的說出不同意啊。也不能...

和女朋友分手了,我該怎麼辦,和女朋友分手了,我該怎麼辦?該不該去找她?

性格不和的話,我覺得很難在一起哦.就算在一起了,也像你說的會經常吵架.你們在一起才半年多,就分了好多次.試想一下,如果不分的話.是不是以後還會經常吵架,經常鬧分手.那什麼時候才是個頭呢.我覺得呢,你們如果要在一起的話,就必須改變一下彼此的性格,坐下來和對方談一談,說一下 做得不好要怎麼改.如果做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