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分手怎麼挽留,男朋友要和我分手,該怎麼挽回?

2021-06-06 03:12:07 字數 5609 閱讀 5317

1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提分手後怎麼挽回

2樓:千城暮雪

我身邊的好多朋友的挽留方式基本都是靠哭的,女生在男生提出分手的時候傷心的哭出來,大部分男生都會於心不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既然說分手了,就不能挽留,俗話說,強扭的瓜不甜,既然說起分手。那麼就是無有緣分分,戀愛的階段,如果出現感情的**,那就不能挽留,就應該快刀斬亂麻,俗話說長痛不如短痛,有留戀也不能挽留

4樓:仉葦

已經說分手了那也沒必要挽留了,強扭的瓜不甜。如果只是暫時不愉快那就等雙方冷靜後再好好溝通較好。

5樓:娛樂雞米花

俗話說得好:是你的別人搶不去,不是你的想留也留不住。感情上也是如此。

既然男朋友說分手,說明他對你已經沒有了感情,勉強挽留,他也未必會答應,即使他留下了,也留不住他的心,感情是不能強求的的。如果你非要留他,不妨和他重提你們在一起最開心的最難忘的事,提你們當初美好的相遇相知及相戀的往事,若他珍惜這些,也許會留下來。不過,也不要抱太大希望。

6樓:醉有生夢無死

不要,不愛了就是不愛了,沒必要去挽回,強扭的瓜不甜,就算你費盡心思挽回他,你們中間也有了一層**的隔膜,說話也很難像以前那樣毫無顧忌,彼此之間都不是當初的感覺了。

7樓:

我勸您別挽留了,挽留也沒用,留人留不住心,他的心已經不在這兒了,你應該檢討自己到底有什麼地方做的不妥。找出不紅毒以後改正,這樣不至於犯第二次錯誤。

8樓:熹熹丫

他放棄你了,說明他已經不喜歡你了,不需要挽留,你這樣他不但不會想起你的好,還會讓他覺得你很煩,好好的對自己,愛情是兩個人的事,相互喜歡才能長久。以後緣分會到的

9樓:銀河系火星

分手挽留的方法有很多種方法,首先查清楚分手的原因,如果是男方錯了儘快去道歉,女方錯就去溝通滿足她。

10樓:後靈雨

男朋友說分手怎麼挽回?男朋友說分手,那如果他不愛你了,挽回來的感情也是。如果你真的愛他,你又挽回。沒有必要的,我覺得。不是我分手就分手,找一個愛你的人。

11樓:其沛槐

就問他為什麼分手,只要不是外面有人,客觀原因還有機會不分的

12樓:佴鴻寶

愛不是索取,不是佔有、不是依賴、不該是坐享其成的汲取,而是在心甘情願付出的同時要懂得寬容,更要懂得忍耐,理解,也能讓自己不斷的成長和成熟。誰都不能保證每一場戀愛,都能遇到真愛,但你至少要可以保證每一次都是認真的戀愛,以下獻給分手後不想失去想要挽回的人兒們。一、付出太多得不到迴應會累一方付出的太多得不到迴應會累,一個願意為你付出的人,證明你在他心中的位置有多麼重要,但很多姑娘不是這麼認為的,她認為兩個人在一起男方付出是理所當然的事情,男人就應該付出,但愛情從來就不是一個人的事情,男方一味的付出,卻得不到迴應,只能令他越走越累,愛情不是買賣,不在乎付出和回報,只有喜歡不喜歡,合適不合適,要學會互相尊重,重在溝通,互相包容,如一方真的不改變不珍惜,分手也許是最好的結局。

二、提升吸引力,改變自己很多時候,情侶分手都是因為真正原因就是吸引力不足,而你想挽回,前期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先意識到自身的問題,真正的愛情矛盾是不可避免,盲目的挽回只會讓愛情越走越遠,如果你是因為吸引力的問題,要想挽回男人的心,就要學會做一個有吸引力的女人,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自己提升了才更有底氣。一味的死纏爛打,往往會增加對方的壓力,引起對方的反感。三、越容易得到的往往不會被珍惜人都是這樣,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越容易得到的東西往往是不會被珍惜的,很多女人在愛情面前沒有自己的底線,沒有自己的原則,只要男人提什麼要求都答應,這樣的你在他心目中往往是低價值的,任何一段感情都不是應該依附在另一個人的身上的,你越在乎,他越想要逃離,在找對方的問題之間先找到自己的問題,更在明確對方的需求時先明確自己的需求。

只有做到這樣才會更愛你,在乎你,才不會輕易離開你。相愛的時候需要真誠,爭執的時候需要溝通,生氣的時候需要冷靜,愉快的時候需要分享,指責的時候需要諒解,過日子的時候需要包容。

13樓:陸先生解疑

如果不合適的話,就算挽留了也不會過得開

14樓:德熱

什麼年代了,不要自討苦吃。

15樓:龍

要看是什麼情況,真心喜歡一個人就挽留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冷靜下來,想想自己的不足之處。

長時間缺乏理解與寬容。每個人都渴望有一段完美的感情,但完美與現實總有一段差距。兩個人在一起免不了磕磕碰碰,但如果雙方都缺乏對彼此的寬容與理解,就很容易導致感情的破裂。

例如,對方由於工作加班上的緣故,不能及時和你一起去看電影,你責備她為什麼不推掉工作,給她“工作重要還是我重要”這個難題。

這樣往往會讓對方覺得你沒有理解她,在她需要鼓勵支援的時候,你卻給她責備。如果長時間缺乏理解與寬容,你們在感情上也會越走越遠,直至分手。當你開始去理解對方,對方也會理解你,大家相互理解,感情才會深厚。

二、同意決定,樹立好的心態。

轉移注意力,不刻意懷念。分手後你情緒上的消極,這是可以理解的,但如果你的壞情緒不能及時得到調整,不能用積極理智的心態去實施挽回行動,那麼它就會直接破壞你的挽回。

要想讓自己不被壞情緒所折磨,那麼你就得讓自己不要刻意的去懷念對方,也不要時時刻刻地想到自己有多麼多麼的不幸,把你的注意力轉移到其他的事情上,你會發現,其實這件事並不能完全影響你的生活。

男朋友要和我分手,該怎麼挽回?

17樓:字澤語席驕

放棄吧你說,希望他給你次機會,是很失自尊的事情

女孩子說出這句話的時候,心裡很難過的

他竟然不懂得心疼

可見,感情已經沒有了

所以放棄吧

你不是陷進去了

你只是不甘,難道不是嗎?

忘掉他吧,不會用很久的。

試著放開自己。

事情總是往前走的,時間不會因為你痛苦就停留。

一切都會過去的,好的,不好的,開心的,難過的。都會過去。

沒有什麼是時間磨不平的。

你忘不掉的,不是他,只是和他在一起的那段時間和習慣而已。

給你說個故事吧...

地府有座奈何橋,橋頭站著一位老婆婆,叫孟婆。

每個人死後都要經過這裡,並在孟婆那裡,喝一碗湯,叫孟婆湯,為的是忘掉今生的所有,然後好去轉世。

有一天來了一個年輕人,拼命掙扎,無論如何也不肯喝湯,聲嘶力竭的喊道:“我的愛情是不可磨滅的啊!”

所有圍觀的大鬼小鬼都不禁動容。

孟婆沒有辦法就在湯里加了東西,強行讓年輕人喝了下去。

喝完湯,年輕人去投胎了。但是他當時的模樣,所有鬼都記憶猶新。

有一天,大家又談起來,讓孟婆一定要去看看那個人。

孟婆找到了那個人,此時那人已經娶妻生子。

孟婆問他,可還記得他那不可磨滅的愛情。

那人一臉迷茫,道:“我只記得我今生的妻...”

孟婆回來,有鬼問:

------“您在湯里加了什麼啊?”

------“時間。”

感情這東西,剛分開的時候,的確是會揪心的疼的。

但是總會過去的,沒有什麼東西,是時間磨不平的。

忘記一段感情的最好辦法,就是開始一段新感情。

丟掉所有和他有關的記憶,尤其包括東西,人生是有限的。

你最珍貴的青春只有19~29歲,這中間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獨一無二的,過去就沒有了。

老了你想起來,發現你把最珍貴的這一段花了很多甚至全部都用在一個不能陪伴你一生的人身上,你會後悔的。

還是那句話:你忘不掉的,不是他,是你們在一起的那一段時間和習慣而已。

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個街道轉角,會不會撞到那個讓你看一眼就無法呼吸的人。

生命最精彩之處就在於未知。

去買一條新裙子,在陽光明媚的下午,走在有樹蔭的步道上。吃一顆巧克力。

你要知道,你的人生,你精彩的人生,不是隻有他一個人。

相信我。屬於你的,才剛剛要來。

18樓:瘋少爺

給彼此一點時間冷靜思考

如果男友提出跟你分手了,要看當時分手的激烈程度。若是當時雙方很衝動的話,不妨給彼此一個冷靜思考的時間;若是對方很理智很安靜很突然的提出,則這個思考的時間則應當適當縮短一下,最好不要超過一週,然後再**聯絡一下對方,提出你的想法。

2/7分析自己**沒做到位

如果是男友主動提出分手的話,那說明他對你不夠信任,覺得你的未來可能達不到他的預期,此時你就應當想一下到底對方是需要一個怎樣的女朋友,而你是不是適合繼續扮演對方需要的角色。如果你覺得自己可以做到的話,那麼則有必要去挽回一下男友的心意;如果你覺得自己不想去迎合對方的性情來改變自己的話,則可以從這段感情中抽離出來了。

3/7想要挽留的話需不斷關心對方

不管對方到底是不是想要和你持續發展男女朋友關係,只要你想維持過去的感情,就應當適當配合對方的心情,可以選擇退一步先繼續做朋友。有了朋友這層保護傘的存在,你可以隨時表達你對對方的關心,只要不會引起對方的反感則可。如果對方有工作的煩惱或者挫折,或開心和快樂,你都可以以一個朋友的身份來和對方一起分享和經歷。

這樣對方也能感受到你持續不斷的熱情,始終能軟化他分手的決心,溫暖他曾經疏離你的那份感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即然男朋友已經選擇了分手,就不要去想著挽回了。就算是你挽回了人,心也不會在你這裡的,貼了心分手的人回來也沒有意義了。還是趁早分手重新開始新生活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要和你分手,你很喜歡他嗎?想挽回他,如果他執意要分開,說明他心裡已經沒有你的位置了,強扭的瓜不甜,沒有必要挽回,重新尋找下一段感情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挽回呢,如果是生死戀,他不會分手……既然不是,那就找新人,過新生活,多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就。直接讓他滾。第二天花個美美的妝容。繼續出去找新男友,女人碼。對自己好點。花個漂亮的妝,穿上漂亮的衣服。換個時尚的髮型,讓他後悔離開你。?

23樓:汙翬箺睬唯殼

我覺得一個男人提出跟你分手,一定是有原因的,要麼是你不夠溫柔,要麼是你做了對不起他的事,或者是跟你久了覺得你們倆不合適,所以說當一個男朋友提出分手,你再挽留也沒有用,他已經對你沒有激情了。

24樓:兔兔學習化學

1.問一問男友要與你分手的原因。

2.如果這個原因不是難題,你能彌補(或改正),告訴他“我馬上改正,可以嗎?”。你就可以挽回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方已對你不感興趣了,就算挽回了,你以後在他面前就要低他一等,何苦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很堅持的話,就沒有希望了,不管怎麼說,最後在試一試。

27樓:歲月靜好

不挽留,讓他走吧,沒必要為了不愛自己的人勞心費神的。

28樓:潺小溪水

不愛你挽回也沒有意思了,即使結婚也會離婚的,找個愛你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是因為什麼跟你分手,如果是因為一些小事而分手的話就太不值得了,你得先看看是你做錯了什麼而另他提出分手,還是你沒有做什麼,他已經愛上了別人而跟你提出分手,如果他心已不在你身上了就沒必要去挽留,如果是因為一些小事兩個人可以心平氣和的好好談談,多溝通下!

我跟男朋友提分手,他沒有挽留,跟男朋友說分手他沒有挽留我該怎麼辦?

這有個問題,是誰提出分手的?還有分手的原因是什麼,如果他 她 對你不再留戀了,挽留也沒什麼意義。如果他 她 是和你意見不合之類的,挽留還有意義,解開矛盾自然就和好了。所以你要找到原因。還有不要輕易說分手,我個人認為分手是最後無法挽留,結束時才能說的。看了你的描述,我很理解你的心情。就如你所說的。感覺...

男朋友因為家庭負擔要和我分手,我該怎麼挽留

先確定他現在的心是不是還在你這裡,家庭負擔不會壓垮一個男人的,我相信會令他更加努力的打拼,女人的關心要恰到好處,把握分寸,否則,適得其反。祝你幸福 你是傻啊!男人一說分手在挽留也是沒有用的。當斷不斷反受其亂!你現在還在上學,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你會遇到更好的,不要為了一棵小樹而放棄整片森林!如果真愛他...

夢見男朋友提出要和自己分手,夢見男朋友要和自己分手,自己拼命挽留

楠楠那是反夢你們之間的感情會更深,會跟幸福 夢見男朋友要和自己分手,自己拼命挽留 夢見與男友分手,說明你太在乎他了,怕失去他,一般做夢都會是日有所思才會夜有所夢,不代表什麼。夢見和男朋友結婚,其實這個夢就預告你對你的婚姻還比較害怕。夢見男朋友出軌,說明你愛他至深,怕失去他。夢見男朋友移情別戀,正所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