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說分手怎麼挽回,我女朋友說要和我分手,怎麼挽回?

2022-04-05 15:30:08 字數 6331 閱讀 8611

1樓:汪楊聊情感

要分手怎麼挽回?他分手時很絕情 這樣挽回 100%有效

2樓:快速戀愛學堂

首先你要判斷是真分手還是假分手,如果是假性分手,那趕緊去哄,買點小禮物什麼的。

3樓:不負我生

雞肋之味

六年的愛情竟然越來越淡

不符合愛情加速使人更完美更愛慕的規律

果斷分開

她不是你的菜

你也不是她的菜

抓緊各找各愛

不然,勉強在一起也是不痛不快

4樓:湛藍黃橘

女的就是讓你去哄她 告訴你乙個很實用的方法 就是騙她出來然後就親她 在保證你說的 沒解決你來咯 她還是愛你的

5樓:大臉貓

不容易換回了,處了六年都定不了,女朋友看你沒有發展前途,加上母親反對,對你產生了厭倦,你試試吧,根據她的性格和愛好再哄哄她,看怎麼樣。

6樓:有心人

建立感情不容易,分手是兩敗俱傷。也是交友的門檻。一旦選擇了分手,是不能再復合的。

因為感情不存在或者被嚴重傷害,或者另有新人,這是決定分手的根源。是不可逆的。應該有接受分手的心理準備。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那要看你們的相愛程度。如果是一頭熱。那就重新開始你的新一段愛情吧。說多了你放不開。祝你開心。

我女朋友說要和我分手,怎麼挽回?

8樓:祖喬馬小萍

一種是默默的等他回來,但到他需要你或有困難時你要挺身而出,讓他一點一點感覺到禰的愛.重新回到你身邊.另一種是向朋友一樣每天陪他,每天給他講笑話.記住要大膽表現出你的愛!!!

9樓:郭蔚六雅豔

累似這類的事情很多,可能是初戀的原因,在一起不像以前那麼有話題,現在盡可能的讓對方休息休息吧,你作為男生,應該主動的,

10樓:平玉蘭樂嬋

戀愛無非是想要快樂,兩個人如果不能快樂,不如讓乙個人快樂,兩個人都痛苦,倒不如成全乙個人快樂。愛,就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也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

愛,得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

相信命運嗎,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也許是就是傳說中的有緣無分。愛乙個人不一定就能擁有,只想讓他幸福快樂,不是嗎

11樓:尹人裴任

給多說說好話

然後送她一些精緻的小禮物

一定要低聲下氣啊

12樓:繩昶潮友靈

原因很多吧,具體只有你自己慢慢發現了比如現在畢業了

她可能找到比你更好的人了,你才初中怕什麼

13樓:佘寰答賓白

呵呵這又有什麼呢

你才初三

15歲信我的

不要去追問原因了

這樣只會傷了自己

你現在做的就是不斷充實自己

讓自己成長起來

迎接你的下一段感情

甚至是未來

14樓:線良尹胤騫

心若不在你這裡了,留著人還有什麼意義,而且學生時期分手也是正常現象,有的時候沒有為什麼,所以你不用自己糾結,學生時期的小女生選擇男生挑的是外表,可是大學畢業步入社會後,也就是當女孩成熟後,再選擇男朋友,最注重的就不是外表了(當然沒有絕對,我是指絕大部分),而是內在,所以你現在要做的,就是豐富自己,讓自己更加努力,當你的內在豐富了,不用你追,就會吸引更多的女孩來到你身邊了,男人重要的是才華,加油,祝你好運!

15樓:汲美巨集卉

看來你很讓你的女友失望阿等吧

16樓:水珠步雨華

希望要看問問題情

應該相相知都

傷害罪孽

我再複製自

答案希望能幫

沉住氣哦

問題我剛才

答直接複製給

吧字字都

我寫我想現應該

痛苦吧能睡覺

候都種墜落直痛

直亮我想說我

經歷類似

且結已經雖典型

希望能認真看完

知道該做其實早

前意意提

切關於同

事情候我

起兩我沒懷疑直

初我看手機簡訊男

讓蓋資訊說

同我沒想

總能覺經

吵架候意見合3月

男校玩說看風景

我打電接

發簡訊知找痛

久室友想說太件事細節總

半吧第見面

我我痛我想

段間吧說

傷害我我要走

拼命挽留哭慘

我忍我留才

八切墮入噩夢

六月考完6級要找

校住我真

痛我沒想切都假

都謊言說刻我真恨恨

世界沒遇見

事情痛苦纏繞著我

我發現我依

我答應我每月看

雖距離千像前說

我放候走

前我每晚都打電晚起

電唱歌打給電

我十吧我

想放棄於我責備

終於發前兩

決定讓我送接

候我身區區400

車票都買於帶

本本市區賣找我

起快樂想打擾

於騙沒其實我已經陌

城市我起玩著幾逛店

吃吃每騙

候都我說覺

我既戀要騙

怕呢該兌現要兌現三花完

錢我該走我坐

夜晚公交車做2

火車站準備離票

買我打電接男

說熱我軟

票退買份麥勞

找晚十點

我晚送我我

友家賓館住夜第二

陪買東西想走我

能尊重意思候男說

要其實於局

辦友越越

舍哭著賭氣我車

鬱悶幾漸漸慢慢走傷痛我

起起度我我準備報班

錢給買東西

考研考現我起

候我想放棄我知道要追能

覺累想要放棄

必須信念放棄算

拼搏值試至少

悔想追至少要讓知道比

要讓覺起快樂

更重要能讓

理負擔記住要想挽

要責備理負擔

逼走要說第三者

直接導致遠離同

犯兩錯贏

相信我我經歷

17樓:笑笑

你既然都想了往回,那麼說明你很愛你的女朋友,你不想失去他,所以你很珍惜,想挽回。對於我是乙個女生來說,每個女生都是非常很缺乏安全感,她才會向你提出一些無理的要求,讓你非常不解,很疑惑。那麼這個作為男生的你,你要多體諒在第一時間,而不是跟他去爭論。

是第一時間去哄她,想一些開心的東西,或者什麼驚喜,女孩子經常喜歡的東西,偶爾給她製造一些浪漫。畢竟你是要跟他過一輩子的,你不想失去他,就得要用心去對待每一件事,細心的去做。

女朋友提出分手,要怎麼挽回?

18樓:回首釋然瘋子範

女人提分手,很多時候是因為一時衝動,或者想通過分手來引起你的重視,所以如果她向你提出分手

19樓:快速戀愛學堂

首先你要判斷是真分手還是假分手,如果是假性分手,那趕緊去哄,買點小禮物什麼的。

20樓:聲業長孫永

你太自私了.你介意她和男生玩.可你自己做到了嗎?

你和別的女生在一起.你考慮過她的心裡感受嗎?相愛的人都是容不下自己的愛人和別的異性在一起玩的.

希望你自己檢討一下自己..

21樓:覓x習栽ck葻

這個你可以向上海市金山區的清虛道人請教一下,他會給你指導的。

22樓:言欣檢夢玉

怪不得她跟你分手,你們這個年紀你要求他不許跟別的男生講話,這不是個明智之舉.學業為重.好好溝通.別約束對方私人生活.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bai考慮自己做了什du麼,做錯了什麼,zhi是不是有誤會,戀人之dao間小小點摩擦是不可

內避免的,容不要義氣用事,要知道真愛得來不易,如果女友真的提出分手,切忌不能操之過急,質問和猜疑是分手的助燃劑,耐心的等待和細緻的關懷才能讓你的愛情更加的牢固。

愛情是互相的,我們要懂得換位思考,一味的滿足自己的感情而忽略物件的感受只會讓感情惡化,我們學會經營自己的愛情,大多數的時候不是她不愛你,只要你稍作改變有所成長,會讓愛情更加牢固。

24樓:愛吧愛吧闖天涯

兩性相處中只要能通過適當的方式、方法以及技巧,愛情也是可以挽回、專修復的,也許屬

女朋友說分手,怎麼挽回

25樓:汪楊聊情感

要分手怎麼挽回?他分手時很絕情 這樣挽回 100%有效

26樓:快速戀愛學堂

首先你要判斷是真分手還是假分手,如果是假性分手,那趕緊去哄,買點小禮物什麼的。

27樓:仙女世界觀

分手了,應該怎麼挽回?

28樓:

真心感動她,不過你對她好過頭了

加油,不讓把全部精力放她身上

29樓:匿名使用者

``-0-!!

愛 就 留 住 她.

30樓:醜籟公冶君昊

曾經有乙個人用了三年的時間去追乙個女孩,她成功了。

曾經有乙個人用一麵包車的玫瑰花打動了乙個對他很冷淡的女孩。

曾經有乙個人用了自己80%的時間去與乙個將要和自己分手的女孩狂街。

………………

我想你和他們比應該還有些差距,但別灰心,你可以試著和她去一些你們沒有去過的地方,送給她你最珍貴的東西(不能用錢來衡量的)。

你可以請乙個月的假去陪她,雖說工作高於一切,但和愛情來講還是輕了一點。

不管怎麼說,緣來緣去都不是個人能夠決定的。

希望你能成功!祝福你!

女朋友說分手怎麼挽回

31樓:汪楊聊情感

要分手怎麼挽回?他分手時很絕情 這樣挽回 100%有效

32樓:快速戀愛學堂

首先你要判斷是真分手還是假分手,如果是假性分手,那趕緊去哄,買點小禮物什麼的。

女朋友提出分手,怎麼挽回

33樓:快速戀愛學堂

首先你要判斷是真分手還是假分手,如果是假性分手,那趕緊去哄,買點小禮物什麼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分手的呢?要對症下藥哦!用心溝通!坦誠相待!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是果斷同意 現在後悔了 我決定再把她追回來 可是有很多的障礙 如果你們都不愛對方了 那麼放手吧 如果還愛著哪怕只有一點點 你一定要留住她 不要重走我的路 很不是滋味的 你可以死纏爛打 總之任何辦法都好 祝你好運

36樓:血染之櫻

先耐下性子問問她原因,然後再用真心去挽回。如果她直接拒絕,那就說明她不愛你,你也沒有挽回的必要了

女朋友跟我說分手,我該怎樣做去挽回?

37樓:小小卒兵真厲害

這位網友你好bai

你的這個問題我

du的回答是,首先要zhi知道你的dao女朋友是為了什麼版要和你說分手,權然後就是你是不是還愛你的女朋友,你的女朋友是不是還愛你,如果是,你可以真心的和女生朋友道歉,說你是真的知道錯了,你會改的,求你的女朋友原諒,男生嘛?認錯要拿出乙個態度來。我想你只要有態度,你的女朋友會原諒你的。

38樓:十五年後的婆婆

女朋友既然說要分手,肯定是有原因的,懷應該查明原因,如果實在不能挽回,還專是放手吧,畢竟強扭的瓜

屬不甜,放她去尋找自己的幸福。你也好從新開始自己的新生活。

天涯何處無芳草,有的時候需要變通,不能強調在乙個人的身上,該放手就放手。

39樓:8899關注

了解彼此的喜怒哀樂

了解彼此的心中所想

用自己包容的心去體會

用自己的真心真愛去感動

用最溫暖的陽光去融化冰雪般的困難

40樓:邀琪琪領酒

首先你的搞清楚她和你分手是因為兩個人有矛盾,女人鬧小脾氣喊分手,還是女人不愛你了,或者有別人了才分手!只有搞清楚你才能判斷你是否該挽回,不然挽回就是徒勞!祝你好運

女朋友說分手如何挽回,女朋友說分手了,我想挽回,該怎麼辦?

你要知道,戀愛中,冷戰比吵架更可怕,冷著冷著就沒了,時間能沖淡一切,所有你一定要和她保持聯絡,多和她聊聊天,大學生活有很多值得留戀的地方,所以你有很多話題,慢慢的感化她,但是她如果只回覆 哦 嗯 好的 之類的就不要太頻繁給她發。從你的描述來看,你是乙個大男子主義的人,這是很多男人的通病,很疑心,女朋...

女朋友說分手我該怎麼挽回,女朋友說對我沒感覺了分手了,我該怎麼挽回

這個女孩還是對你很負責的.時間短,雙方面都沒有投入太多精力,這個時候覺得不合適分手對誰都沒有傷害.畢竟都在找過一生的伴侶,不合適就要分.你如果是真的對那姑娘挺有好感的,可以在去努力爭取一下,記住是爭取,不是死纏亂打.具體方法看情況了,但必須讓對方覺得你是真誠的.好運 樓主 誰也不會為誰改變的.江山易...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怎麼挽回,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怎麼挽回他

女朋友和分手,想繼續的男同胞們,請聽聽這幾條建議 首先你要判斷是真分手還是假分手,如果是假性分手,那趕緊去哄,買點小禮物什麼的。只是說明她是個跟著感覺走的人,碰巧她對你沒感覺,她喜歡的男孩子必須要有感覺 答應你,只是因為你們相處了八年的兄妹感情,也許她只是怕你一時承受不了,也想給彼此乙個機會,但最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