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和itouch5的區別

2023-03-14 23:10:02 字數 3387 閱讀 9496

1樓:次辰君

樓上的說法有不足和錯誤之處,我來補充。

iphone 5 與第五代ipod touch的區別如下。

1、iphone 5 可以撥打**,傳送簡訊,通過蜂窩資料上網,ipod touch只可以通過wifi上網。

2、iphone 5 後置攝像頭800萬畫素,ipod touch第五代為500萬。

3、iphone 5 帶有gps,ipod touch沒有。

4、iphone 5 使用 apple a6處理器,而ipod touch第五代使用 a5 處理器(即ipad 2 處理器降低頻率的版本)

兩者螢幕解析度相同,都為640*1136,兩者軟體通用。

dlinkss很高興為您解答。

2樓:火_易

除了硬體配置稍差外,itouch就是不能打**發簡訊,沒有gps的iphone

3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5可以使用資料流量和打**發簡訊,畫素比touch5高很多。其他內建都差不多。

itouch5和itouch6有什麼區別?

4樓:更上百層樓

一、兩者的特點不同:

1、itouch5(即ipod touch 5)的特點:ipod touch5採用更大的螢幕,touch 5採用跟iphone5一樣大的螢幕,而且,也採用無邊框設計,讓螢幕夠大的同時,能夠擁有相對較小的機身,方便使用者進行便攜。

2、itouch6(即ipod touch6)的特點:相對於ipod touch 5,新產品增加了新顏色,包括太空灰、銀色、金色、粉紅色和藍色。同時去除了ipod touch loop。

新ipod touch配備64位a8處理,和iphone6的處理器相同,但效能不敵配備同款處理器的iphone6和iphone6 plus,具體而言,要弱15%左右。

二、兩者的上市時間不同:

三、兩者的引數不同:

1、itouch5的引數:第五代ipod touch的顯示屏與iphone 5一樣同為4英吋,厚度僅有,採用與ipad 2一樣的a5處理器,並且支援siri。

2、itouch6的引數:ipod touch6配備了apple設計的a8晶元,它構建於64位架構之上。這款台式電腦級晶元的圖形處理效能,最快可達上一代 ipod touch的10倍。

因此,當使用者玩起摯愛的遊戲,你會發現畫面的反應比以前更靈敏,效果更生動傳神。此外,它的**處理器效能快達之前的6倍。

itouch5和itouch6有什麼區別?

itouch5和itouch6的區別是什麼?

itouch5和ipone5有什麼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1、處copy

理器區別。:iphone5的處理器是a6、itouch5的只是a5的。

2、記憶體區別:itouch的記憶體也比iphone5小3、功能區別:

①iphone5有gps、指南針、而itouch都沒有。

②iphone5的攝像頭是800w,itouch5是500w,而且沒有閃光燈。

③iphone5是ips螢幕,無色差,itouch5的不是ips螢幕,色彩遠沒有iphone絢麗。不過itouch比iphone薄很多,好看一些。

6樓:匿名使用者

itouch5我正在bai用,同學的是。

是a5cpu,du512mb記憶體,zhi500萬攝像頭,iphone5是a6處理器dao,1g記憶體,攝像頭也要好很多,此回外,答itouch5不能插**卡,也就沒有任何與**卡有關的功能,包括**,簡訊(可以imessage和facetime)還有資料傳輸(可以用藍芽與wifi),可以理解成乙個縮小版的ipad吧,現在我就是拿itouch5給你回答的。

7樓:匿名使用者

itouch沒有通話簡訊功能,只是聽**,上網專屬。iphone才是手機。

8樓:思緒被占領

itouch不能插卡 硬體稍差 iphone可以插卡打** 硬體較強。

itouch5和itouch6的區別

9樓:鐘琦

處理器的公升級是最大的區別,a8的處理器比a5強,外媒 ars technica 在對 a8 和 a5 的效能進行比較下得出了以下的結論:a8 cpu的速度是 a5 的 5 倍,而 a8 的 gpu 處理效能大約是 a5 的 10 倍,a5 晶元的裝置甚至不能完成某些測試。

itouch6是什麼時候出的?和it5有哪些區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十多天前更新的。

a8+m8晶元 型號和iphone6的一樣 cpu頻率降了 gpu沒降。

效能不錯,解析度沒變 所以 絕對是遊戲利器啊攝像頭 好於ipad air2 弱於iphone6官網買唄。

iphone和itouch有區別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可以拍照打**,不過一般**的話都是話費機子一起買的,一下只要付手機費+$60/月*24月(兩年話費),都是比較貴的,要1800美元左右。並且現在iphone的容量都沒itouch的高,itouch已經出來16g的版本了,只要$499。其實如果是用來炫的話,還是itouch實在點。

i-phone畢竟是只手機,如果用來看電影聽**的話,還是比較費電的,而且不能換電池,很麻煩(上網看電影比較費電)。

兩者都能在有無線網的地方上網(不通過**公司,就是沒買話費的話),其實除了拍照**功能之外,兩者的功能基本一樣,iphone有的,itouch也都能裝(裝正版的是要錢的),所以很多人拿去破解,然後裝~~

聽說google要出g-phone了,可以期待一下,蘋果的東西其實都是用來炫的,很費錢,google如果出的話,會比較有競爭力的(google做系統和設計,機子還是那些全球著名的手機製造商來研發的),而且g-phone據說可以免費支援第三方軟體,那樣就不用破解了(破解多多少少對機子有影響)。而且goole是以賺廣告費為主,東西不會賣的很貴的(他要和微軟比系統,和蘋果比時尚,和諾基亞比質量)

不知道說了這麼多對樓主有沒有幫助?

對了,psp不錯,很多功能相同;而且據說sony要出觸控螢幕的psp了。

12樓:麥蘭開了

簡單的說,iphone有**功能,而itouch沒有。其他功能都一樣。

iphone5和iphone5c買哪個

建議選擇iphone5c,iphone5現在已經停產了,的話也比較貴的,5c的配置和5代也是一樣的。而且5c的顏色選擇也有白色 粉色 藍色 黃色和綠色5種顏色可以選擇哦 非常適合年輕人哦!5c的手感也超讚的,很不錯的選擇。建議你關注一下市場 了解市場 之後再入手。iphone5和iphone5c在配...

iphone5和iphone5s的螢幕有區別嗎

一樣,大小和解析度都一樣 螢幕是沒有區別的,一樣的。外觀幾乎沒區別,home鍵可以區分5跟5s 5的home鍵 中間有個方框圖標 5s的home鍵 中間白色,金屬邊框 iphone5和5s外觀有什麼區別 1.home鍵不一樣。iphone 5s正面的home鍵周邊多了一圈銀色的指紋識別,而iphon...

iPhone5s解鎖時卡屏,iPhone5s 解鎖,接電話為什麼螢幕就卡住

可能是手機軟體與系統有衝突。這時可以嘗試同時按下手機的 主屏home與電源 鍵,直到螢幕被點亮,有顯示為止。如果上面的操作方法不管用的話,此時我們還可以將手機接入電源,然後再同時按下電源與主屏home鍵,看看是否可以重新開機。蘋果手機重啟技巧 1 按下home鍵且保持不放6 8秒鐘,退出任何可以卡住...